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雷神/洛基x你】当你是阿斯加德最小的公主(1)

避雷提醒:

  1. ooc私设如山!资深影迷请避雷!

  2. 完全不了解北欧神话只看过电影,但和电影出入也会有些大,完全当作另一个故事看吧。

  3. 男主是索尔和洛基,他们在雷神1时差不多1500岁,做个参考哈。

  4. 你,斯黛拉·奥丁森,奥丁的养女。来自东方龙族,善结印控水,后期会解锁更多技能。

                                                                                   

(3.6k)


阿斯加德天后寝殿



“这就是父亲捡回来的龙蛋吗?”索尔小小一个趴在桌子上看着面前的黑色巨蛋。

“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好看。”洛基有些嫌弃的撇了撇嘴。

“嘎吱—嘎吱—”面前的巨蛋似乎是听到了他的评论,有些不满的左右摇晃了起来。


“嘘!洛基。小龙可听不得这些。”弗丽嘉轻柔的摸了摸蛋壳,安抚着它的情绪。

“这是你们父亲在外征战时捡到的,但它本不该出现在那里。它并不属于那个星球,它也…不是一颗普通的龙蛋。”

就连奥丁都没真正接触过这一种族,弗丽嘉不知道这会不会和不久前的那场时空动荡有关。


“它和我在壁画上看到的龙族的蛋一点也不一样,不过它更好看一点,上面还有金色的暗纹。”索尔刚满305岁和人类小孩6、7岁的样子差不多,正是好奇心最重的时候。


“它真的是龙吗?阿斯加德的龙族不是早就灭绝了吗?”洛基皱着小脸一脸怀疑。


“孩子你别忘了,我可是女巫养大的,我看到的可不止表面。”弗丽嘉温柔的摸了摸洛基的发顶。

不过她虽然这样说,但她却预见不了这颗龙蛋的未来,这一切也许都是注定的。


“今天明明是我300岁的生辰为什么要在这里看这颗破蛋啊。”洛基比索尔小五岁,是阿斯加德的二皇子,比起索尔大大咧咧的性格他则更加敏感和毒舌。


“hey Loki 父亲说了,如果它能在今天破壳它就是你的神兽了,我也想要一条自己的龙。”索尔嘟着嘴趴在桌子上试图安慰自己的弟弟,不过他喜欢这颗蛋也是真的,他私心希望它能晚一天破壳。


“切,谁稀罕。”洛基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要出去享受我的生辰宴了,这颗丑蛋你喜欢拿去好了,我要找父亲要其他更厉害的礼物。”说完仰起小脸一脸不屑的走出了弗丽嘉的寝殿。


“咔嚓——”洛基前脚刚走,龙蛋就裂开了一条缝。

“母亲你看!”索尔有些兴奋。


这时宫殿的外面突然乌云密布,天空也逐渐黑了下来,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就连阿斯加德周围的瀑布水流也变得逐渐汹涌了起来。

这可不太寻常,弗丽嘉叫来了自己的侍女让她赶忙通知奥丁。


“咔嚓——咔嚓——”裂缝越来越多,下一秒…

“啪!”蛋壳彻底碎掉。


“哗啦啦——”同一瞬间外面暴雨落下,噼里啪啦的砸在阿斯加德的土地上。

雨天在阿斯加德并不常见,尤其还是如此强烈的暴雨,伴随着狂风有一种大军压境的压迫感。

但是却并没有闪电和雷声,如此诡异的天气引来了不少居民聚集讨论。


门口的洛基也被淋了个猝不及防,他只有灰溜溜的跑回弗丽嘉的寝殿。


索尔直接站在了椅子上伸出头往剩下的半截蛋壳里看去。

“这…这真的是龙吗?它怎么长得像条黑蛇.”索尔疑惑的看向自己的母亲。“它没有翅膀,但是它有爪子和龙角。”


“什么?”洛基刚走进来就看见了碎了一桌子的蛋壳。“它还真破壳了?”


弗丽嘉站起身,也看到了索尔口中的‘黑蛇’。

下一秒盘踞着的小龙本能的朝着她的方向爬去,随即被她抱在了怀里,小龙的眼睛在这一刻才缓慢睁开。


你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面前这个面容慈爱的女人。你感觉她莫名的亲近,你朝着她的怀里靠了靠。

弗丽嘉看着你,伸出手抚摸着你的背脊。冰凉的触感让她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些画面:人类 中庭 东方的神秘国度 神龙族…


“它好奇怪。”洛基皱着眉,第一次见这么奇怪的生物。

“怎么脑袋和尾巴还有鬃毛,长得和人类世界的狮子似的。它有犄角和爪子,却没有翅膀?它不是残疾吧?”


你扭过头,冲着他张开嘴露出你稚嫩的獠牙。你小小一个并没有什么威慑力,但屋外的雨却在一瞬间停住了,不过这仅仅维持了几秒雨又重新落了下来。


洛基愣住了,看了看窗外,又看看了你,“这雨…不会就是它引来的吧?”他呆住的脸慢慢变了一副模样,突然对你这条小龙来了兴趣。


弗丽嘉闭着眼还想看见些关于你的记忆,但你突然腾空而起朝着屋外飞去。

她立马跟着你跑出了寝殿,却发现屋外的大雨小了不少,而迎面走来的奥丁怀里却抱着一个睡着的婴儿。


“父亲!我的小龙呢?”洛基仰起头询问着。


身后的索尔却有些不高兴,“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吗?”


奥丁没有搭理他的儿子们,而是将怀里熟睡的婴儿递到弗丽嘉面前。

“她还太小,控制不住体内的能量,这雨恐怕还要下几天。”说着他看了看屋外的雨。

“不过我已经施法让她睡着了,她果然不是一条简单的龙。”


随后奥丁和弗丽嘉抱着你进入了议事厅,而他的两个儿子们则被关在了门外。


……


“父亲怀里的孩子就是那条小黑龙吗?”索尔满脸疑惑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那就有意思了,可以变换成人类的黑龙,还能控制风雨。”洛基饶有兴趣的看着屋外。

“我喜欢父亲送我的礼物。”


“可是,是你说要给我的!”索尔有些不服气。


“我何时说过?”洛基并不打算承认。


“你…”索尔准备继续和洛基争辩,这时奥丁和弗丽嘉从议事厅走了出来。


“好了,她不属于你们任何一个人,她现在是阿斯基德的公主。”奥丁开口,不容置喙。


“可是!”洛基有些震惊。


“我会送你其他生辰礼的,洛基。”

奥丁叫来了身旁的侍卫,“传令下去,今天是阿斯加德公主的诞辰,全域欢庆直至雨停。”


“是!”侍卫领命后退下。


洛基看着襁褓中的你,捏紧了小小的拳头,刚刚对你产生的兴趣全部转换成了厌弃。

‘今天明明是我的生辰,为什么一条没有翅膀的破龙却夺走了父亲的全部关注!而这条破龙本来也该属于我!‘他在心里默默记恨着。


700年后


“斯黛拉·奥丁森你给我站住!”

一个穿着红色披风浑身湿漉漉的少年正在你身后穷追不舍。


“我不是三公主!你认错人啦!!”你刚刚趁索尔在和武神们训练,在他身后偷袭,直接给他整成了落汤鸡。


“除了你还有谁会穿这一身黑金色的塑身长裙啊?也就母亲惯着你,明明是战士却依着你不穿盔甲。”索尔一个闪现直接挡在你面前,牵制住了你的手腕。

“还有你头上的龙角,过几个月你就七百岁了怎么还不会控制自己的身体。”

他虽然在说你,但眼里只有宠溺,谁叫你是整个阿斯加德最受宠的小公主。只要你乖乖的叫他一声哥哥他就拿你没了办法。


“我觉得我的龙角挺好的,昨天父亲还摸着我的龙角夸我可爱呢!”你努着嘴有些不服气。

你的大哥索尔·奥丁森已经一千多岁长成了青少年模样,身型高大又健硕,帅气的脸庞吸引了不少阿斯加德的女战士。当然如果忽略他现在湿答答的头发的话。

但他脑子里除了随着父亲保卫九界和平,就只有你这个妹妹,这伤了不少女战士的心。

而你仍旧稚气未脱,调皮得厉害,你的长相和阿斯基德的子民完全不一样。但你依旧是他们心中最尊贵的公主殿下,无人敢质疑你的身份。

母亲告诉你你是来自遥远东方的神龙一族,古老又神秘的东方血统让你有一张极具典雅但又不失俏皮的绝美脸庞。

再加上浓密又带着自然卷的黑色长发和金色的发冠,只要你不开口,没人会发现你这个表面稳重的阿斯加德小公主其实是个磨人的麻烦精。

(like this)

明明是一张娇俏无害的脸却老干出一些让人头疼的事情,就连擅长伪装和诡计的二哥洛基都被你骗了好几次。


“但你如果还不会控制好你的能力,怎么和我一起守护九界。”索尔有些恨铁不成钢。


“切!你一千岁生辰的时候父亲不是赠与了你雷神之锤吗?我看你挺嘚瑟的,还要我干嘛。”你撇着嘴,扭动着被他抓住的手腕。

“你快放开,你抓疼我了!”


索尔随即松开了手里的力道,这才发现你的手腕已经被他握出了红痕,可他明明根本没有用多大力气。

他和战士们常年风吹日晒,接触到的人都是皮糙肉厚的,只有你这个娇贵的小公主是碰也碰不得。他突然感觉喉咙一紧,脑子有些发热,他抬起右手捏了一下你脸颊的软肉。

果然,柔软质感下的肌肤立马红了起来。


“嗷!索尔·奥丁森!你找打是不是?”你右手结印,手掌上立马悬浮起一个金色圆阵。

“轰——”你一掌打在索尔身上,逼得他倒退了几步,而圆阵中央发出的水浪将他再次湿成了落汤鸡。


“哈哈哈哈,你活该!”你双手叉腰,看他这样子觉得好笑极了。


“咳咳咳!”索尔被水呛了两口,他根本没对你有所防备。他只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刚刚你脸颊的触感还在他的指尖久久无法消散。‘算了’,他想,‘只要有自己在没人可以动自己的妹妹一根头发’。


“我去找二哥了,不和你这个落水狗在这里瞎扯了。”说完你扭头就朝着天文台的方向走去。


“hey黛拉!你明知道洛基不喜欢你你怎么老爱招惹他。”索尔皱着眉,想起这几百年里洛基总是故意针对你,他知道这都是因为你出生那天父亲对洛基的忽视。

明明你们同一天生辰可是父亲总是陪伴在你的身边,为这洛基没少找你麻烦。


“二哥可比你好玩儿,你就继续和武神他们好好训练吧。傻索尔,略略略..”下一秒你就化身成一条黑龙深入云端不知了去向。


索尔看着你离去的方向,感觉心里怪怪的。随后他伸出手召唤了自己的雷神之锤,看着手里的妙尔尼尔他的眼神忽然变得坚毅起来。

“既然父亲将它给了我,那我一定可以守护好九界,守护好黛拉。”


未完待续……


Ps:

  1. 先试试水哈,我也不知道谁是男主,也有可能先走主线最后两个男主有各自的分线剧情。

  2. 基本和原剧没太大关系了,注意避雷啊~~~


评论(19)

热度(4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