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结局篇)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中短篇,小甜饼

                                                                               

(爆肝更新大结局8.5k)

注:这里建议搭配Max最爱的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


现实世界



傍晚,Steve开车将你们送到了鬼屋,下车前你给了他最后一个拥抱,“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然后义无反顾的下车跟着Max他们进了屋子。


窗边坐着的Robin看着你的背影,捏紧了手里的武器,“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她重复着你的话。


她抬起头看了看天空,最后一丝晚霞在鬼屋后隐隐退去,黑夜即将来临,他们将独自面对黑暗。

她转过头看着周围的伙伴们又低头看了看身上的防弹衣,但她并不是孤军奋战,她有战友的陪伴也有…你的守护。


他们在车上重复了一遍计划:

第一阶段,在逆世界的鬼屋门口跟现实世界的Erica碰头,等逆世界这边准备好了,就让Erica给Max打信号。

第二阶段,Max引维克纳上钩,他追杀Max时就会进入冥想状态。

第三阶段,Dustin和Eddie引开蝙蝠。

第四阶段,Robin他们进入维克纳的鬼屋,干掉它。


你和Max他们提着灯在鬼屋里寻找着维克纳的位置,很快Erica的灯开始闪烁,她找到了它。

你们立马开启了第一阶段,Erica跑出去站在废弃的游乐设施那儿给逆世界发出信号,等待着Robin他们的回应。



逆世界


Eddie这边在房车里找到了自己尘封已久的电吉他,准备用它来吸引蝙蝠。

“自从Ella去加拿大后这把吉他就没用过了。”他抹了抹吉他上的灰尘。


“well 我还没见过Ella弹电吉他呢?”Dustin突然有些兴奋。


“我的好徒弟可是很有天赋的。”

Eddie一脸骄傲。

“偷偷告诉你,她本来是想学贝斯的,被我连哄带骗的跟着我学起了电吉他,要不然她就成了Robin的徒弟了。可惜Ella现在不在这里,不过待会我也可以让你见识见识音乐的魅力。”


“Come on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


而Robin三人这边还在树林里走着,此时Robin有些紧张,她老感觉自己迷路了开始在树林里乱跑。

“hey Robin,我们没有走错,你别踩到树根了,会被维克纳发现的。”Nancy出声提醒。


“谢谢,不用担心我。”说完她就跑远了。


Steve走在Nancy旁边,真的有些像个大家长。

“不用担心她,她就是有些紧张,虽然她总是…uh笨手笨脚的。”


“yeah”Nancy抿着嘴笑了起来。

“她说她婴儿时期学走路都比别人慢。”


“噗,我是不是不该笑她。”Steve觉得有些好玩的跟着Nancy一起笑了起来。

“不过我家Ella可是很早就学会走路了,当别的小孩还在爬的时候Ella就已经会穿着尿布湿到处乱跑了。”提起你,他的脸立马变得温柔了起来。


“有时候我真希望她永远都不要长大,一直都是我的小妹妹。可是…现在却突然杀出了一个Robin?”他眯着眼有些嫌弃的看着前面某人跳脱的背影。


“不过她在Ella面前可不这样。”Nancy替Robin解释。“看得出来她想要守护住自己喜欢的人,虽然只要Ella不在就判若两人了。”


“是啊。”Steve开口。

“也不知道Ella怎么喜欢上她的,明明在我们面前就是个不太聪明的幼稚鬼。看来以后我得多带着一个孩子了。”


Nancy偏过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怎么?现在接受她和Ella在一起啦?”


“没办法,谁叫Ella喜欢呢。”他撇了撇嘴。

“从小到大只要她喜欢的东西我都会想尽办法给她弄到,而且我感觉…Robin也不赖嘛。我能感受到她对Ella的真心,不像我…”他看了看身侧的Nancy有些别扭起来。

“不像我之前就是个无赖。”

“Nancy其实…”Steve还准备说点什么就被某人打断了。


“hey guys! 我们没有走错路,前面就是维克纳的鬼屋了!”Robin喘着气从前面跑了回来。


Steve无奈的闭上了嘴并朝着Robin翻了个白眼,‘我他妈收回之前说过的话,Robin就是个二货’他想。



现实世界


Lucas在鬼屋里探查着周边的情况,你则和Max坐在一起用笔写在本子上聊天。

“你和Robin在一起了吗?”Max举起自己的小本子。


“你怎么知道?”你有些惊讶。


“这很明显,我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Max憋着笑。


“好吧,其实我们还没有。但是我答应她等一切顺利结束我们就在一起。”你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wow 这很浪漫,真羡慕你们。”Max突然有些失落。


“No Max,你不用羡慕我们。”你将对话的本子翻了一页。

“你有Lucas,他很关心你。他现在还在周围探查情况呢,他害怕你出差错,他在保证你的安全。我和Robin都很喜欢你们。”你握住了她的手。


Max准备再写点什么,这时Lucas走了过来。

他举起自己的本子,“探查过了,暂时安全。”


“那我去看看Erica的情况。”你站起身。“她一个人在外面我不放心。”

你想你需要给小情侣留下一点空间。


……


一段时间后Erica手中的灯光开始闪烁,看来Robin三人已经成功到达了逆世界的鬼屋门口。你立马亮起手电通知鬼屋里的Lucas和Max。

第一阶段结束现在启动第二阶段,Max准备开始吸引维克纳上钩。

很快,Max成功了,Lucas从鬼屋里亮起了手电通知你们。你们也赶紧通知了逆世界的伙伴们,可以开启第三、四阶段了。

你和Erica继续等待着逆世界那边的信号,期盼着他们早点干掉维克纳。


这时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了鬼屋门口,是篮球队的人!

他打开车门冲着你和Erica就跑了过来,Erica下意识的就要跑。

“Erica冷静,我去解决。”你跳下去,捏紧了拳头。


“Ella?”那人明显一愣。


shit!怎么又是那个在军火店的男生。你可管不了那么多,“…sorry”

你挥起手臂冲着他下巴就是一拳,他倒退了几步。


“你竟然和他们是一伙的!”他开口。

然后抬手抹了一把嘴角的血丝,脸色瞬间变得狠戾起来,“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举起拳头朝着你的脸挥了过来,你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用力往外一掰,随后抬起腿一个侧踢落在他头上。

“嗷——”他立马倒在了地上开始嗷嗷乱叫。

你随即抽出他腰上的皮带,将他绑在了身后的老旧游乐设施上。


“Ella!还有一个!”Erica指着对面的鬼屋喊道。


“Fu*k!你看着他,我去解决另一个。”


“好…好的。”Erica看着你的背影,“god不愧是我Ella姐,真厉害。”

她转头看了看身后被绑着的男生,“切,就你这损样还想追Ella,你家没镜子总有尿吧?呸!”


当你跑上楼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个同样穿着篮球队队服的男生拿着枪对着Lucas,而一边的Max盘坐在地上已经进入了维克纳的幻境。

你悄悄的停在他身后,拿起放在房间门口的提灯。

“啪!”直接敲在了他的头上。

那人立马倒在了地上,手里的枪也落在了你的脚边,但他还在试图伸手去拿。你抬脚一踢,将手枪踢到了Lucas脚下。


“shit!”那人用手捂着头,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嘭!”Lucas一枪打在了他的身边,吓得他再次躺倒在地上。

“你再敢动一下,我可不敢保证我手里的枪会不会走火。”


你走上前抬腿又给了他胸口一脚,他的身体受力直接撞上了身后的墙角,然后停在地上彻底晕了过去。


“呼——”Lucas终于松了口气。“谢谢你。”


“its nothing… ”你话还没说完就突然注意到他身后的Max。


“Nonono Max!!!!”你看见Max整个人升到了半空中。


“音乐!音乐!”Lucas激动的喊道。


你立马拿起桌子上的随身听,将音乐声开到了最大。然后将椅子摞到了桌子上,爬上去够到Max的身体将耳机戴到了她的头上。


Lucas在下面扶着你的椅子,抬着头一直不停的冲着Max大声喊着。

“Run Max!RUN————”



Max的幻境


Max有些不敢置信El居然能出现在自己的幻境里,但是El一直和维克纳僵持不下,而Max刚刚又因为想要攻击维克纳被他直接打到了角落里。

她开始有些神智不清,但耳边突然传来了音乐声。


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换

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与我将换位置

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在那座山丘

Be running up that building 

飞奔进那座楼宇


她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了好多曾经的美好回忆,和比利的、和你们的当然还有和Lucas的。

她瞬间清醒了过来,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她看见前方的空间开始出现裂口,在裂口外你、Lucas还有Erica一直在喊着她的名字。


“Run Max!快跑!快回来…”你摇晃着她的身体。


Lucas也拉着她悬在空中的双腿。

“Max!Max!你还差我一部电影,你刚刚才答应我的。我们说好的你不能失约Max!!!”


Erica刚刚不放心也从外面跑了进来,她站在她哥旁边,焦急的喊着Max的名字。


这时El也发现了异样,她转过头看着Max,“快走Max!从那个裂口出去!我可以应付它,你快跑!”


Max对着El点了点头,眼里含着泪开始朝着你们的呼喊声跑去。


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换

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与我将换位置

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


音乐加上你们的呼喊声一直伴随在她的耳边,终于…

“哈——”Max突然深吸一口气,睁开了眼睛。


“god Max,你没事!”Lucas在地上接住了从空中掉下来的Max,将她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Max蜷缩在他的怀里,看来真的害怕极了。她还在不停的抽泣着,眼泪根本停不下来。

你立刻从椅子上跳下来,蹲在Max旁边拉起她的手紧紧的握在手心。

“没事了,Max”

“你战胜了它!你是英雄,你是最勇敢的。只要Robin他们干掉它这一切就都结束了。”


“我看见El了。”Max依旧有些惊恐的望着某处,一边哽咽一边缓慢地说着。“她回来了,她在…她一个人在对付维克纳。”


Lucas知道Max是在担心El。

“Max你要相信她,既然她能进入你的幻境,就说明她的能力回来了。更何况还有Steve他们在逆世界,他们一定都会成功的。”

他在安慰着Max同时也在安慰着你们和他自己。


Erica也坐在了Lucas旁边,伸手揽住他的肩膀,整个人靠在他的身边,互相给予着温暖。



逆世界



Eddie这边刚刚成功用巨大的电吉他音乐声引来了蝙蝠大军,随后就躲进了屋子里,但是那些狡猾的蝙蝠还是从通风口里跑了进来。

Dustin赶紧叫上Eddie准备回到现实世界,但当Dustin刚顺着垂在洞口的床单爬回去后,Eddie就将床单割断了。


“Eddie No!!!快回来!”Dustin站在现实世界冲着Eddie吼着。

他眼眶泛着泪,他害怕Eddie这一去就回不来了。


Eddie抬起头一脸的坚毅,“我要继续引开蝙蝠,相信我。”说完就跑出屋子,骑上自行车朝着其他地方驶去。


但是很快蝙蝠就追了过来,Eddie停了下来,

。他想到了克莉丝,想到了你,想到了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们。

“我不会再退缩了!!come on!you son of a bitch ”



但是不一会儿Eddie就被蝙蝠围攻在了地上,他蜷缩成一团护住了自己的头。

这时Dustin也跑了过来,他看着被蝙蝠撕咬着的Eddie害怕极了,拿着长矛就冲了过去。

“Eddie!!!”


……


Robin三人这边终于找到了维克纳的位置,它此刻正处于冥想状态,他们拿起手中的燃烧瓶纷纷仍向它。


最后Nancy举起手中的猎枪,连开数枪,终于将维克纳击退。


……


而Eddie这边的蝙蝠也因为维克纳的消失纷纷掉落到了地上,Dustin赶紧上前扶起了地上的Eddie将他放在自己的腿上。

“Eddie!你醒醒!你别吓我Eddie!”他的声音带着哭腔,眼眶里全是泪水。


结果下一秒…


“咳咳咳!”

“你…你别晃我了,快散架了都。”Eddie皱着脸一边咳嗽一边出声提醒着Dustin。


“哈哈哈!Eddie你没事,你没事!呜呜呜你可吓死我了。”Dustin 低下身子将Eddie搂进怀里,他的眼泪还是没忍住顺着脸颊流了下来,高兴的哭了出来。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是没事,就是这…这Ella买的防弹衣小了点,勒得慌。”说完他拍了拍Dustin的背,“还有你!再抱这么紧我就要憋死了。”


“sorry!”Dustin赶紧松开双臂,随即笑了起来。

“我…我我就是太高兴了,还好Ella给我们买了防弹衣和护具,回头我一定要请她吃一顿好的。”


“开玩笑,她可是我的宝贝徒弟,就是便宜了Robin那呆子。”他撇了撇嘴,跟着Dustin站了起来。

“我们快回去吧,希望大家都没事。”



现实世界


不知道为何你们的脚下的土地开始裂开火光般的口子,而刚刚那个被你打晕的小子也瞬间被裂口撕成了两半。

你们四个赶紧从地上起来朝着鬼屋外跑去,发现被你绑在外面的那个人也没能幸免和游乐设施一起掉进了裂缝里。

你们随即坐上了他们两人开过来的车来到了房车营地。


“哥哥!”你一下车就看到了从Eddie家出来的Steve,立刻冲过去抱住了他。

“谢天谢地你没事,你们干掉了它对吗?”


“当然Ella,我们成功了,大家都没事。”他温柔的揉了揉你的发顶。


“咳咳!”从Steve身后突然传来两声Robin的咳嗽。

你抬起头,看见她正满眼期待的看着你,好似在等着你的回应。


周围的伙伴们都一脸八卦的看着你们,就连你哥也不例外。

你退出Steve的怀抱,走向他身后的Robin。


“是时候兑现承诺了Robin Buckley。”你扬起笑脸,继续开口。

“所以,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我喜欢你,非常 非常 喜欢你。”


“wow~”旁边的Dustin捂住嘴发出惊呼。


Nancy则推了Robin一把,“还愣着干嘛!”


Robin一下子贴近到你面前,她的脸脏兮兮却依旧遮掩不住通红的双颊。

她抬起双手捧住你的脸,低头看着你。

“I love you Ella.”她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鼻尖,让你感觉心里痒痒的。

片刻,她盯着你的眼睛继续说着。

“I love you forever, I’m your girlfriend now. 我们会一直 一直 在一起,直到永远。”

接着嘴唇一软,是Robin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

虽然只是轻轻的一瞬,但却让你的脑海里瞬间炸开了烟花。


“呜呼!”

“god 我的好徒弟就这样被拐跑了。”

“wow~”

“她们真的超般配欸。”

“怎么就亲了一下,不够看啊!”

你们的小伙伴们纷纷在周围起哄,这里面包含了胜利的喜悦,也有对你们的期待。

Max和Lucas看了看你们随即相视一笑也握紧了彼此的手。


“好了好了,亲一下够了!”Steve十分别扭的将你拉到他身边。

“Robin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家Ella从小就被我惯坏了,你也必须给我惯着她。你要是敢欺负她,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不会放过你。”

说着他还举起了自己的拳头。


“yeah sir!”Robin立刻站好,举起右手敬了个礼。配上她头上的贝雷帽和身上的装备,还真像那么回事。随后她放下右手,一脸认真的看着Steve。

“我会守护好她的,在我的未来规划里Ella一直都在最重要的位置。我们Harrington一家以后可以一起坐着房车去旅游的,不过…那六个孩子就得靠你了Steve。”


“切,这还差不多。”Steve虽然一脸嫌弃,但心里早就接受了Robin这个妹夫。

“不过谁告诉你我要生六个孩子的!”


“咳咳…”你和Nancy同时心虚的看向了别处。



两天后


“根据本台记者了解,之前的多起高中生谋杀事件的主要嫌疑人Eddie ,因在第一起案件中证据不足,而后续案件中又拥有Dustin等人的不在场证明,所以被无罪释放。”

“虽然仍有不少人质疑,但两天前霍金斯发生的7.5级地震迫使整个霍金斯地基开裂陷入困境,根本无人再讨论之前的案件。”

“目前已经有不少人搬离了霍金斯,希望这里能早日恢复往日的繁华。”

小镇一处巨大裂缝旁,一名记者正对着镜头喋喋不休的播报着新闻。


而此时的你们正在Nancy家帮忙搬着一些捐赠的物品,这时一辆披萨车开了过来。是Mike他们回来了。


你们立马相拥在一起,述说着重逢的喜悦。


“Ella姐,你回来了!”Will跑过来抱了抱你。


“wow~Will你都长这么高了。”两年不见曾经的小屁孩儿们都长大了不少,虽然你也就比他们大一两岁。


“oh Ella姐,那个Robin跟你什么关系啊?”Will看着你身后一直阴恻恻的盯着他的Robin问道。


你回过头,看见Robin的周围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

“噗,她是我女朋友。她这人心眼有点小,你理解一下。”


“god这里面到底有什么故事?我们几个人这两天也经历了不少。”Will有些好奇。


“well 之后我们大家一起好好聊聊,现在…”你看了看后面被装的满满当当的汽车后备箱。

“我们需要去霍金斯中学帮忙,发送物质什么的。”


霍金斯中学体育馆


Max和Lucas在负责接待一些寻求帮助的居民,你和Robin在制作食物 ,Steve和其他人在一旁整理收到的物资。 

Eddie和Dustin则在黑板那儿张贴‘地震’中失踪人口的寻人启事。

虽然仍有几个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Eddie,但大难当头人人自危并没有人去主动招惹他。并且大部分人都看到了他搭救危险中的居民,他现在还在忙前忙后帮助霍金斯的其他人。

他现在已经不再是通缉犯,而是霍金斯的英雄。


“为什么非要做花生酱三明治呢?”你和Robin在一旁制作着提供给居民们的免费食物,你有些嫌弃的嘟囔着。


“没办法,草莓酱和蓝莓酱已经被大家吃完了。”Robin抬起头,看着你皱成一团的小脸觉得可爱极了。

“不过…酱酱酱~你看!”她从身后拿出一个做好的三明治。

“我留了最后一个蓝莓味的给你。”


“哇!Robin你太棒了!”你眼睛一亮赶紧拿过她手里的三明治。咬上一口,眼睛瞬间弯成了月牙。

“果然还是蓝莓的最好吃~”你嘴里一边咀嚼着还不忘记夸奖一番。


“噗,你呀~慢点吃。”她宠溺的看着你,发现你的嘴角沾上了蓝莓酱。她准备抬手给你抹去却发现自己还带着手套。

随即她低下头,直接吻在了你的嘴角,舌尖轻轻掠过你的唇。

“嗯,果然蓝莓的最好吃,好甜。”她坐直了身子,看着你通红的脸颊还在回味刚刚的味道。


“!”

“hey Robin 这里还有好多人呢!”你有些不好意思。


“干嘛,你可是我女朋友。”她一脸傲娇的抬起下巴,但是下一秒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oh对了,那个…uhmmm”她的神色突然变得有些紧张。

“我…我有样东西忘记还给你了。”


“什么东西?”你有些疑惑。


她脱下手套,摸摸索索的从衣袋里掏出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这是我在逆世界的Nancy家发现的,你…你写给她的…情书。”她皱着眉,明显并不喜欢这几个单词配在一起。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我就是有些…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你明明是我女朋友我都没收到你写的情书。”

她低垂着眼眸看起来有些委屈。


“噗!哈哈哈哈。”你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也太可爱了吧Robin。”你将脸凑到她面前,有些揶揄的看着她。


“hey Ella我认真的!我真的吃醋了!”她佯装生气的模样,撇着眼看着你。


“okay~那你为什么不打开看看呢?”你收起嬉笑的表情。


Robin有些不解,“可是这是你的隐私,虽然我偷偷拿了它,但我可不是偷窥狂。”


“好吧,那现在我允许你打开它。”


“可是…好吧。”她并不想看见你曾经对其他人的喜欢,哪怕那只是误会。但她又确实好奇你到底写了什么。

最后她还是打开了信封,拿出了里面的信纸。她有些紧张的翻开对折的纸,但印入眼帘的却是…


“Dear Nancy,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她扬起嘴角偏过头惊讶的望着你。


“嗯哼!”你挑了挑眉,“有什么问题吗?”


“所以,这不是情书?是生日贺卡!”Robin的心情瞬间变得异常兴奋。

“那你干嘛还要画上小心心啊?”她还是有些不爽。


“拜托,一些小装饰而已。你要是喜欢的话…”你停下来,取下手上的手套,走到张贴寻人启事的地方拿了一支红色的记号笔,背对着Robin不知道在干嘛。

不一会儿你重新站到Robin身边,伸出你的双手。

“酱酱酱~”上面分别画着两个红色的桃心。

“送给你的,桃心是你的,我也是你的。”你有些扭捏,你的脸也不由的瞬间爆红,毕竟你也是第一次说出这么让人羞赧的话。


Robin看着你,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她身体前倾将你紧紧的抱在了怀里,“你本来就是我的,现在是,以后也是。”


Lucas看着相拥着的两人,有些别扭的拉了拉Max的手,“Max你都没给我写过情书。”


“我明明就写过了!”说完翻了个白眼就朝着其他地方走去。


“哪有?我怎么没收到?你写给谁了?”Lucas穷追不舍。


“写过了就是写过了,你话怎么这么多。”Max红着脸,回想起两天前的夜晚。


“你不记得就算了!呆子!”



完结!


Ps:

  1. 今天我生日诶~给大家送上HE大结局٩(˃̶͈̀௰˂̶͈́)و

  2. Will的扮演者Noth正式表示出柜!我在这里dream一个Robin也就是Maya也…嘿嘿嘿

  3. 本合集还会持续更新哟~


评论(1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