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7)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3.8k)


Part 13.


随着酒越喝越多,你们的关系也越拉越近,开始聊着各种话题,仿佛你们是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你上完厕所回来看见米娅躺在草坪上望着天空。


你也跟着她躺在草坪上,享受着难得的惬意。米娅家的别墅在市区边缘的自然风景区附近,远离了城市的灯光,天空的星辰显得格外璀璨。


“Rainie.”米娅的声音从耳侧传来。


“…嗯?”酒精的影响让你反应有点慢半拍。


“你是不是…喜欢Andy?”


“…”


“sorry i i… know 这过于隐私了,我有点口不择言了…我”你的沉默让米娅以为她的问题让你感到冒犯。


“No 米娅 its ok ”你停顿了一下

“i just… 我只是在思考,你知道的,我和Andy从小学就认识了。小时候的我其实和Tom,呃…就是今天下午在我家门口和我一起的男生,他是Andy的弟弟。我们本来关系更好,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我们关系就疏远了…啊,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醉酒的你有些语无伦次。

“反正就是,就是我和Andy一起长大,上学 假期 聚会 派对… 呃,我的人生好像除了读书就是Andy了。我很依赖他,我也一直觉得自己喜欢他。可是最近我发现,我有点过于依赖他了,这让我有些迷茫。”


米娅的目光从天空转向你,你和她的头发散乱的交叠在一起,你们离得很近,近到草坪周围微弱的灯光照在你脸上,她都能看清你脸上细微的绒毛。她没有出声,安静的看着你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的少女心事。


“我发现我一直在追逐他的脚步,我并不喜欢摄影,也不喜欢篮球。可是因为Andy,我几乎成了新闻社的编外人员,篮球队的每一次比赛我都在场边给Andy加油。只有滑板是我真正喜欢的,那让我感觉很自由,每次和Andy他们去海滨公路我都很开心。”

说到滑板你的表情终于从迷茫变得明朗,脑海里出现了一些美好的回忆,可是下一秒又变得一脸愁容。

“但是米娅,我之前甚至…甚至因为Andy和你走得近而对你…Sorry 米娅,我想我还没有错过你这个朋友,对吧?”

你侧过头看着米娅,一时间四目相对。你的眼神有些迷离,明显有些醉了。所以你并没有发现此刻的氛围有什么不对。


米娅没想到你会突然侧过头看她,突然间有些愣神。她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手放在你的手背上,然后紧握。

“当然Rainie,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谢谢你,米娅。”你抿嘴一笑,翻过扣着的手将手心向上,回握住米娅的手回应着她的动作。


“Raine 你也许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你应该做自己的恒星,而不是做一个围绕在Andy身边的小小卫星。你的排球很厉害,不是吗?我听说已经有Division I等级的大学在联系你了,而且Harry说你还会弹电吉他?这很酷。”

她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漾起笑意,“Rainie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像我以前养的那只猫,总是不断的给我惊喜。而且…你很漂亮Rainie,喜欢你的人可不缺Andy一个。”


米娅说完转过头,拿起身侧的手机,上面显示正在通话中。

“不过现在。”

她按下挂断键。

“你需要他来接你回家了。”


你不知道她的电话是什么时候拨通的,你也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事。


“什么?”


“我们都喝酒了,你需要一个骑士,my princess ”


Part 14.

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坐上Andy的后座的,当你被风吹得有些冷的时候Andy已经把机车停下了。


“到了吗?”你从Andy的背上直起身子,看到的却是一片郊外的空地,头盔的镜片在漆黑的夜里遮挡了你的视线,再加上微弱的路灯让人看不清周围的环境。

“这是哪儿啊?Andy”

你刚清醒过来,人还晕乎乎的,说话间带着点撒娇的语气喊着他的名字,听得Andy心里痒痒的。


Andy下车取下自己的头盔放在一旁。

“送你一个礼物。”说着牵起你的手往空地前方走去。

他走到一处停住,站在你面前,占据了你本就模糊的全部视线。

你抬起头好半天才聚焦到他脸上,Andy抬起手帮你解开头盔,然后侧开身体,让出你前方的空间。

(假设为米娅家附近的自然风景区山上)


“…”前排失语症

你愣了几秒。眼前高楼林立点缀着无数星辰般的灯光,无不彰显着它的繁华,远处的大海静谧的躺在星光中。你一直知道纽约的夜景很漂亮,但是这里并不是市中心。站在这里看去依旧十分震撼。


“wow 这里,真的好美,Andy 你怎么发现这里的?”

你们坐在空地上,山上的风有些大,你清醒了片刻,但依旧有些迷糊。


Andy脱下他的外套披在你的肩上,手却并没有放下,揽在你的肩上将你拥进怀里。

“…Rainie”


“嗯?”你扬起头看着他,眼睛半眯着。因为酒精的作用让你有些困了。


“这是我最近…呃,这是米娅告诉我的,她说这里的夜景很漂亮让我一定要带你来看看。”

Andy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浓密的睫毛轻微的煽动了一下,仿佛刮蹭着他的敏感神经。他忍住更加靠近你的冲动,伸手将你脸上不听话的头发绕道耳后。


“哦。”得到答案你重新把视线转向山下的景色,享受着这久违的静谧时光。Andy的味道萦绕在你鼻尖让你感到无比的安心,仿佛回到小时候一起在院子里看星星。


Andy注意到了你头上的吉他发夹,是一把黑白色的电吉他。很可爱,和你很配。这让他想起了曾经那个站在舞台上耀眼的少女。

你有多久没有碰过吉他了?他好像都不太记得了。米娅说的对,你应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而不是只盯着他,但是放你离开他的视线是他不能接受的。


不过

“我很依赖他,我也一直觉得自己喜欢他。可是最近我发现,我有点过于依赖他了,这让我有些迷茫。”


他想起你刚刚在电话里说的话。也许,让你完完全全的作为Rainie King,而不是Andy Parker的小尾巴,才能够让你认清自己的心,认清楚你除了属于你自己以外,也只能属于他Andy Parker一个人。


他伸手取下你头上的发夹。


“oh 你干嘛?好痛!”你感觉什么东西勾住了你的头发扯得你一阵疼。偏过头看见Andy正拿着你的发夹。

“hey 你拿我发夹干嘛?”你一手捂着刚刚被扯痛的地方,另一只手想要抢回你的发夹。


“我今天带你看夜景,这个发夹就当你的回礼了。”他将发夹举过头顶,“你知道的,我这人从来不会让自己吃亏的。”

说完粲然一笑,带着满眼的宠溺,就像是在逗小猫咪。


你看着Andy棕色的眼睛,感觉心跳又开始不受控制了,就连呼吸也变得越来越急促。


“咳咳…我困了,快送我回家吧。”你受不了心脏快要跳出胸口的感觉,站起身,慌张的拍了拍裙子上的灰朝着身后的机车走去。


Andy看着你紧张的样子,笑容更深了:

Rainie 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


卧室


Andy送你到家门口的时候你已经趴在他背上睡着了,他小心翼翼的将你抱回卧室。

今天你的父母临时有事在你出门后就离开了,所以此时你的卧室只有你和Andy两个人。


Andy把你放在床上,帮你脱下鞋子,然后盖好被子。你翻过身抱紧怀里的被子,呼吸缓慢,真的睡着了。


你那不听话的头发又散落在你的脸上,随着呼出的气息一直轻挠着你的鼻尖。你无意识的轻轻皱起眉,看来是被头发烦到了。


Andy本就坐在你身侧,看着你表情觉得可爱极了,因为醉酒而浮现在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显得娇憨又不失可爱。

他终于伸手撩开困扰着你的发丝,将头发刨到你的颈后,露出了白皙的脖子。Andy敏感的蜘蛛感应注意到了你颈动脉的血管那微不可查的跳动,他觉得自己此刻不是蜘蛛侠,而是一个饥渴的吸血鬼。


他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他慢慢俯下身,双手撑在你身体两侧,在你颈侧靠后的位置留下了一个吻,先是试探的轻舔着,发现你并没有反应,便开始咬磨着你颈侧的肌肤,直到你不适的发出嘤咛声。他才极力的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欲望,离开你的脖子。


他直起身,看着你,帮你掖了掖被子。

“Rainie,等嘉德医药的事情结束我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的。再等等,好吗?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别离开我好吗。”

此时的Andy就像一个讨要糖果的小孩,有些小心翼翼却又势在必得。


说完他站起身,准备关掉床边的台灯,抬头看到你挂在墙上的照片。

(like this是用大头钉固定的照片)


几乎涵盖了你从小到大的每一个美好瞬间,Andy取下那张你和他小时候的合照,那是你们在万圣节装扮成阿联酋王子的照片。当时你正在和旁边的人说话,所以只拍下你半个身体,看着你稚嫩的侧脸Andy感叹道“Rainie果然从小就那么可爱”。并露出慈爱的笑容。

(右边那个是你,浅代入一下吧(⁎⁍̴̛ᴗ⁍̴̛⁎)


他看向旁边的照片,呃,是你和Tom的合照,那是你出事前在他家的花园拍的。Tom亲昵的揽着你的肩膀,笑得一脸灿烂。

(你是左边那个)


他想起你说你下午的时候和Tom在一起,他皱着眉,取下你和Tom的合照塞进了自己的包里,再把有着你们三个人合照的照片重新钉过,用其他照片把Tom的位置都给遮住。

他反复检查过后确保没有了Tom的身影,最后把你和他的合照钉在中央最显眼的位置。


全部弄好后他看着自己的战果,很是满意的挑了挑眉,笑得一脸得意,并不觉得这个行动有多幼稚。


他抬头关掉灯,再次俯身在你嘴角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good night my girl”



未完待续……


ps:

Division I 为全美大学运动联合会最高等级大学。

米娅专场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是蜘蛛兄弟的battle时间。

Andy送你的真正的礼物下章就会出现啦~才不只是虚无缥缈的夜景嘞~♪(´ε` )


pps:

希望看到作品的你们也能快乐的“做自己”!而不是因为爱情或友情忘记了自己!٩(˃̶͈̀௰˂̶͈́)و

You are the best !!!!


ppps:

给孩子点点赞吧(˶‾᷄ ⁻̫ ‾᷅˵) 能评论最好了。

孩子码字也需要鼓励(;´༎ຶД༎ຶ`)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