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 (罗宾) x你 (下)

1⃣️有私设,会沿用部分原剧剧情

2⃣️双向奔赴,是糖!是糖!是糖!

3⃣️时间线仅为第三季

4⃣️私设Robin是在第三季开始前的一年从纽约搬到霍金斯的

                                                                                      
(超级大爆肝7.1k)



Part 5.


冰淇凌店


你们围坐在一起讨论着怎样才能进去那个仓库,Steve起身去旁边的水槽准备接点水喝。


“这里除了道路贯穿整个商场,还有什么途径可以进到里面呢?”你用手撑着脑袋,咬着唇思考着。


“要我说,就让我去偷袭那个保安…然后…”

“就你?你是说…”

Steve站在水槽边和Dustin在喋喋不休的瞎扯着自己的计划。


“哗啦———”水龙头被他打开传来流水的声音。

你转过头盯着水龙头发呆,突然觉得灵光一闪。


“我在想…因为有水管,水才能通到商场里的每一个门店。那…”你偏过头,感受到来自通风管道吹来的微弱的风。


Robin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

“Yes!我知道了!”

说完就拉起你的手急匆匆的往外跑去。


Steve从后厨追出来,“hey!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跑去约会啊?也太不团结了吧!”


Robin走到柜台拿走了罐子里的小费。

“我们很快回来!”

说完就和你消失在了人群中。


“靠?那小费也有我的一半!拿我的钱去约会??你们太不厚道了!”Steve气愤!

Dustin揣着手无所谓的看着他,“Calm down 兄弟,她们婚礼让你坐主桌。”

说完还不忘拍拍他的肩膀。

Steve:谢邀,我为Robin的爱情做投资◉‿◉


走到商场外,Robin先给自己带上头盔后,拿起另一个一样款式的给你带上,然后低头准备给你系上安全卡扣。

你看着Robin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的模样,仿佛你还只是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宝宝。

“I’m not a baby Robin.”你笑着调侃道


“oh yes, sure 但是你是我女朋友。而且…”

“咔!”卡扣被扣上。

“you are my babe Amy.”Robin说完就转身挪动自己的自行车去了。


你愣了两秒,扭捏的咬住了下唇,双颊绯红。

“!!!Robin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这些情话的,搞得人怪害羞的。”你在心里暗自嘀咕着。


而此时的Robin:心跳好快,手心出汗。不过…Amy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嘿嘿嘿^_^



你侧坐在Robin的后座,双手环着她的腰,把身子都靠在她身上,午后的阳光洒在身上再搭配上舒适的微风,还真有一种约会的感觉。


“对了!你什么时候准备的两个头盔!”

你刚闭上眼睛准备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刻,却突然想到Robin一个人准备两个头盔干嘛?不会是有其他…


“嗤,你是在吃醋吗?”Robin的声音从身前传来,带着一丝窃喜和愉悦。打断了你的胡思乱想。


“对!我就是吃醋了!你快说!”你直起身子佯装生气的拿手轻拍了一下Robin的后背。


Robin笑得一脸宠溺,“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啦?”说完便按下刹车,目的地到了。


Robin独自进了县档案馆,你在门口看着自行车。

你取下头盔,拿在手里。发现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兔子,你觉得无比熟悉。

你从脖子上拉出藏在衣服里的项链,啊,果然一样啊。不过头盔上的兔子明显更加精致生动,看来Robin这一年并不是什么都没做。



Part 6.


时间:商场打烊后

地点:商场外天台

人物:你、Robin、Steve、Dustin,再加一个楼下的Erica


你和Robin带回从县档案馆购买的星庭商场平面图后,讲述了你们的计划。但因为你们没人能够进入通风管道,所以你们答应了Erica的不平等条约,用无期限的冰淇淋供应换Erica帮你们从通风管道爬进存放盒子的库房。


…然后帮你们从里面打开门。

“wow”你们蹲在昨天的位置看着楼下的大门缓缓打开。Erica果然厉害!


你们快速下楼和她汇合,进到仓库后Steve小心翼翼的拿出盒子里装的不明物体。Robin一直都把你揽在身后,生怕这盒子里的东西会有危险。


“…?”大家明显都对这绿色的液体充满疑惑。

“咔嚓!”你举起拍立得赶紧拍了张照片,声音不大,但在安静的环境里显得格外突兀。

“这可是证据。”你看大家都盯着你,你随口解释道。


“well,我觉得你和Nancy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Dustin看着你,然后又把话头转向Steve,“是吧?Steve.”


“Hey 这关我什么事,你…”

“哐啷———”

他还准备说什么,整个库房却突然开始晃动。


你们把那罐绿色的液体放进Erica的背包后就准备赶紧离开,结果Steve和Dustin因为着急不知道按错了哪个按键,库房内部又关上了一道门。

在你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库房开始急速下降。


“啊———”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难受到喊出声,你从小就恐高,这样的快速坠落让你感到极度不适。


“Amy!”

Robin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你坐在地上双手抱着头不敢睁开眼睛。

“its ok    its ok   its ok …”Robin一直在重复着这几个单词,她是在安慰你也是在让自己冷静。


直到库房,no 现在应该叫它电梯,直到电梯停了下来。


“大家都没事吧?”Steve站在一旁问道。


“没事了,Amy,它停下来了。”Robin拉开你抱住头的双手。

“Sorry Amy,也许我不应该把你拉进这件事情当中。我不知道这件事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Robin十分自责的看着你。


你深吸了几口气,缓了缓刚刚难受的感觉,突然站起身“its Cool Robin!”


“什么?”Robin明显没反应过来你什么意思。


“这很酷!不是吗?我刚刚只是恐高。”你低头看着还坐在地上的Robin,嘴角上扬一脸的激动。

“我们要一起破解俄国人的阴谋!这真让人兴奋,到时候我们要是上了报纸我要和你单独拍一张,就像结婚照一样让整个美国都看到!”


Robin:星星眼,吼~不愧是我女朋友,什么都想到我。

Steve:oh 不愧是Robin的女朋友,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Dustin:日常想Suzy。

Erica:6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摸索,你们依旧没发现出去的方法,你将今天拍好的照片从衣服兜里拿出来塞进了Erica的小背包里放好。

“就我一个人背包了是吧?”Erica无语的看着自己鼓鼓囊囊的包,无奈的摊手。


“理解一下嘛,小朋友。我的衣兜太浅了,东西容易掉出来。”你翻着自己的衣兜给Erica证明你说的话。


“…fine”


Steve他们在电梯上面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一时间也没人能帮上忙。


突然,Robin把耳朵贴在墙上,“有人来了!”


你们三个赶紧爬到电梯上面,和Steve他们一起等着伺机而动。


没等一会,来的人就走了,在大门即将关闭之际,Steve拿Erica手里那罐绿色液体卡住门,你们迅速的从门缝里爬了出去。

“咔——”

随后罐子承受不住压力碎了,绿色的液体立刻腐蚀了地面。

“咔嚓”你又拍了一张照片,“真的是越来越魔幻了!”你转过头,看见冗长的通道。

“hooooooly shit,这比爱丽丝梦游仙境刺激!”


“真希望我们有体力支撑我们走出去。”Dustin苦笑着。


Robin牵起你的手,“its go Amy Alice(艾米爱丽丝)我们也要开始梦游…呃,勇闯基地?实验室?whatever 冒险开始了!”

说完和你一起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吼~我就知道…”Erica无奈

“我已经受够这对情侣了。”Steve附和

“…”Dustin不想回应,想Suzy。


随后你们发现这条通道可以接收外面的信号,这让你们信心倍增。很快你们摸索到了一处人声嘈杂的区域。

“shit!”你们差点被发现,赶紧躲在一边,你从Robin后面探出脑袋,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片。还好拍立得的声音够小并不会被发现。


你们依靠视线盲区,躲躲藏藏的到达了机房,虽然机房里有人,但是被Steve很快解决掉了。


“拍下来了吗?”Steve帅气的捋了捋头发。


“sure!”你拿出拍立得里出来的照片,摆在他面前。

“放心,你今年一定不会缺女朋友的。”


“可惜不是普通相机,不然多洗几张出来,发给来冰淇淋店的每一个妞。”Steve畅想着。


“一张照片已经够你光宗耀祖,代代相传了。”Erica精准吐槽。


“Hey!上面有情况”

你们随着Robin的声音随着楼梯向上走去。


“wow 这太震撼了!他们在试图打开什么东西啊?”

你震惊于眼前的景象,但并没有忘记你的任务。

“咔嚓咔嚓,我快没相纸了。”

拍好后随手把照片递给Erica收好。


经过Dustin的解释你们知道这是很危险的东西,堪比物种灭绝。


Robin看上去有些不安,Dustin的说法她虽然没有全然相信,但她今天经历的事情不是假的。她握紧你的手,来缓解内心的焦虑。


“我们一定会出去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你看出了她的不安,回握住她的手给了Robin一个坚定的眼神。


人一旦有了软肋就无法洒脱的毫无顾忌,但是,是软肋更是盔甲。你相信Robin,也相信她的朋友们。


Part 7.


你们最后还是被俄国人发现了,只能让Dustin和Erica先跑,你们三个殿后。

结果可想而知..


你们三个被分开审问,你身上的拍立得也被拿走了。不过还好拍立得里根本没有底片,照片都在Erica那里。


“告诉我你们的目的,这个相机拍了什么东西!”一个满脸横肉的军官拿着拍立得坐在你面前询问你。


“…”你看着他什么都没说。


“OK,什么也不说是吧?”他把拍立得放在一边,站起身。“再给我搜!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藏了什么秘密!”


“wow,让我看看这是谁?”


他们在你的身上搜出了一张照片,是你今天在Robin工作时准备偷偷拍的,结果被她发现了,就留下了她插着腰憋着笑一脸宠溺的照片,你很喜欢就一直揣在兜里没有拿给Erica。



“你还我!”你晃动着被绑着的身体,试图反抗,但这只是无用功。


“原来是另一个被抓住的女孩。怎么,你们关系很好啊?”那军官把照片举在你眼前。

“那好,你告诉我你们的目的,我就把照片还给你。否则…”

他说着用两只手捏住照片,作势要将照片撕碎。


“…”你紧咬着后槽牙,瞪大了因为愤怒而充满红血丝的眼睛看着他,仿佛下一秒你就要扑到他身上撕咬他。

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Robin的照片在你面前被撕碎。


“Иди на хуй(滚jb蛋)”你咬着牙忍无可忍的骂出了声。


“啪!”一巴掌打在你脸上。你的脸立刻肿了起来,嘴角也泛着血丝,可想而知是用了多大的力气。


“把那个女的拉过来关在一起,我们去会会那个男的,我倒要看看你们能坚持到什么时候。”说完和他的随从一起离开了这个临时的审讯室。


没过多久Robin就被拉了进来,在看到你脸上红肿的掌印的那一刻,刚刚才压抑住的愤怒在一瞬间达到顶峰。

她奋力的反抗着拖拽他的士兵,“你们对她做了什么!混蛋!”


“我没事,Robin!冷静!Robin!”你害怕Robin的举动给她自己带来麻烦。


不过Robin的反抗在那士兵眼里根本不足为惧,他将她扔在你背后的椅子上,将你们绑在一起。


“一会你就知道了,我们可是有最好的医生。”

拿军官用手指着Robin,笑得一脸得意。


Robin一直瞪着眼睛狠狠的盯着他,但是她又有些担心他所说的医生会对你们做什么。



他们很快离开了…


“Robin, are you all right ?(你还好吗)”


“他们打你了吗?”

她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依旧执着于你脸上的伤。

“他们拿我威胁你,对吗?”她看见了地上的照片碎片,其中一个碎片印着她微笑的脸。


“我没事Robin,冒险不就是这样吗?”你不想让她自责,这不是她的错。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OK?只要和你一起,就算是Dustin说的物种灭绝我也不害怕,不过我感觉他和Steve一定还知道一些不得了的秘密。Robin你怎么认识的这么有趣的朋友…”

你越说越多,试图将她拉出内疚的情绪。


“I love you.”


“!!!”你愣住


“I love you, Amy!”

“我很早之前就想说了,当看见你站在冰淇淋店门口的时候,在一年前我向你表白的时候,或者是更早的时候。”她稍微停顿了一下。

“其实,缩头乌龟一直都是我。一年前的那天我没有听到你的答案,你的沉默让我害怕,我以为那是你在拒绝。是我先跑开了,一整年。这一年我无时不刻都在打听你的消息,但是我不敢打电话给你。”

她声音开始有些哽咽。

“我怕我听到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当我知道乐队获奖的时候我真的很替你高兴,但是…你过得越好让我越恐慌,你是不是已经过上新的生活,是不是已经忘了我,越想我就越不敢给你打电话…”


“但是一切都还来得及,不是吗?”你适时的开口。

“你最终还是给我打了电话,我也成了你女朋友。我们还会有以后,我还没有申请大学,我们可以商量一下读哪个大学。等毕业以后我们收养一个小孩,或者两个。我们教她们吉他、滑板只要她们喜欢我们都可以陪她们,不过Robin,家里不能没有人工作,你知道的我可懒了赚钱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呲~”Robin听到你说的话,忍不住笑出了声。她知道你哪是懒,你只是在逗她开心。


“Amy谢谢你。”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永远都是那么乐观,你一直都是她世界里的光,只要看见你就是看见了希望。

太阳会西沉,灯光会熄灭,但是你这一束光在她的心中永悬不落。


“嘭!”

门再次被打开,Steve浑身是伤的被拖了进来,你们三个被背靠背绑在一起。


“hey 你们这群杂种,你们把他怎么了?他怎么会昏迷不醒。”Robin咬牙切齿的盯着那个军官。


“我刚刚说了,我们有医生。”

他转过身“Doctor!给我上!”


随着注射器里的液体进入你们身体,你们开始兴奋、傻笑,完全不受控制。这感觉就像灌了一整瓶的伏特加,天旋地转头晕眼花的。

他们试图继续问你们问题,而你们却只是重复着他们的话然后傻笑。


“滴呜——滴呜———”

在他们准备用钳子拔掉Steve手指甲的时候,警报声响起,军官离开后,审讯室里只剩下你们和那个医生。


半分钟后..


“嗞—————”

Dustin和Erica突然出现,拿了一个闪着电光的武器对准医生,将他给电晕了。


“哈哈哈哈 Dustin,你真可爱,你拿的什么东西啊?怎么在发光啊?哈哈哈哈”Steve第一个开口。


“Erica你也来了,你怎么没有那个发光棒啊?”Robin附和。


“哈哈哈哈哈”你傻笑。


你们三个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oh shit 这三个终于疯了吗?”Dustin一边帮你们解开绳子一边忍不住吐槽。


Erica拿走了军官遗忘在桌子上的拍立得,然后推着你们往外走。


最终你们回到了商场,Dustin将你们安排在电影院之后就出去找交通工具了。

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你和Robin已经不在了。


“Steve!Robin和她女朋友呢?”


“什么女朋友?我没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呕”

说完他一阵反胃也急匆匆的往外跑去。


Dustin赶紧追了出去。


此时的女厕所…


你和Robin吐完,走到隔间外面喝着自来水漱口。

“god!这种感觉好像还不赖。”Robin还在不停的喝水。


“谢天谢地我的脑子终于清醒了。”你漱完口瘫坐在地上。


Robin也顺势坐在了地上。

“Amy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我说什么了?”


“你说要和我一起上大学,一起养孩子…”Robin有些不好意思的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又从新把视线放回到你身上。


你有些好笑的看着Robin扭捏的模样,你挪动着身体凑近她。捧起她的脸“Yes!Robin Buckley!me,Amy Buckley愿意和一起读大学一起养孩子…”


“唔…”Robin在听见你叫你自己Amy Hawke的时候就忍不住吻了你。

在你的名字后面冠上了她的姓氏,这是她听过最动听的情话。

你将双手环绕在她的肩上,搂住她的脖子,回应着她的吻...



Part 8.


没过多久Dustin就找了你们和Steve,他吐过之后也清醒了许多。

你们随着电影散场的人流准备离开,最后还是被发现了,你们躲在柜台后面,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


“嘭———”

只听一声巨响,外面俄国人的声音也停止了。

你们站起身,看见楼上站着一个少女举着一只手。然后陆续走出好多人,当然你全都不认识。

经过他们解释,你和Robin知道了现在这个世界充满了危险,原来基地里俄国人正在打开的是逆世界的大门。


“wow 这太酷了!Robin我以后一定要讲给我们的小孩听。”你激动的拉着Robin的肩膀。


“?你们什么时候连小孩都想好了?”Steve疑惑。

“…”Dustin见怪不怪。


你们几个最后被安排去Dustin说的地方接收基地的信号,将他们送到后,你们三人就准备回商场接应其他人,

结果刚好阻止了Bily的车撞向Nancy,最后你们一起坐上车准备引开那个长得张牙舞爪的怪物。


然后你们就在后备箱听到了…


“Dusty-bun you copy?”(达斯汀宝贝 你在吗?)

“I copy Suzie-poo.”(我在 苏西宝宝。)


“ewwww 别告诉我你们俩也有这种,呃…特别的称呼。”Steve看着你和Robin,本就满脸是伤的脸皱成一团。


“oh 这是个好主意!谢谢你Steve。”你开着玩笑。


“Amy- poo?”Robin附和着你。


“oh no please.”Steve无语的捂住耳朵。


…………


最后听说是那个叫11的 女孩的爸爸关掉了机器,一切似乎都结束了。

怪物不见了,俄国人也不见了。你并没有把照片交出去,而是把他们给了Dustin,你相信这些照片对于你的朋友们更加有用处。

当然你想和Robin的合照登上报纸的想法也落空了。

不过你们也可以自己拍更多照片,比如现在…


“Robin!”


“哇!”



完结!!!٩(˃̶͈̀௰˂̶͈́)و


ps:

1.Robin和你(Amy)的故事在这里就告一段落啦~

2.可能会写第四季,但应该不是这个故事的续写,而是新的女主。



pps:

1.文中的两张拍立得照片来自小红薯“一颗咸蛋黄”,其余均为本人自截自修。

2.越写越多,就导致有些粗糙,发现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 ‾᷅˵) 下次见 朋友们!


评论(6)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