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 (罗宾) x你 (中)

1⃣️有私设,会沿用部分原剧剧情

2⃣️双向奔赴,是糖!是糖!是糖!

3⃣️时间线仅为第三季

4⃣️私设Robin是在第三季开始前的一年从纽约搬到霍金斯的

                                                                                 
(4k)


Part 3.


姑妈家


你在姑妈家吃了午饭,就询问了星庭商场的位置。

“Hey sweetie 早点回来,别让我担心好吗?”你姑妈坐在餐桌旁说完便吻了吻你的额头。

“oh 差点忘了,你姑父给你买的拍立得,出去玩多拍点照片回来。”


“天呐!谢谢姑父姑妈!”你接过拍立得,在他们的脸上各献上了一个甜蜜的吻。

“i love it!”



星庭商场


你看了商场门口的地图索引,整个商场只有两家冰淇凌店,第一家你已经去过了,Robin不在那儿。

那么……


“hello 请问有酸奶味的冰淇凌吗?”你嘴角扬起,漾出笑意。


“sorry 这位顾客,我们暂时没…..有,有!我们有酸奶味的!”

Steve转过头看到你,短暂的愣了一下,然后立马掉转话头。一心只想着晚上秘密行动的Steve本来只想敷衍了事,结果让他看见了新的攻略目标!


“shit!这次这个…嗯 黑发 耳机 棒球帽,阳光活泼,而且好可爱。这次一定会成功,看Robin还敢不敢嘲笑我。”Steve在心里盘算着。

(like this)


Steve转过身,拉开玻璃窗朝着里面的Robin压低了声音“Hey psst! Robin!!!”


“Uh-huh…” Robin 明显不太想搭理他,依旧趴在桌子上思考晚上的行动。


“i need you !这次这个妞我一定会拿下,但是需要你帮我。”


“呵~你哪一次不是这样说的,说吧,怎么帮?”Robin用手撑着脸,看见Steve整个人挡在窗口。


“你去帮我买点酸奶回来,hurry !”边说着还不忘回头给你一个微笑让你稍等,转过头又是一副很着急的样子。


“酸奶?”


“yeah 她要吃酸奶味的冰淇淋,你知道的,我们没有酸奶味的我甚至都没听说过还有酸奶味的冰淇淋,真是够特别的…”Steve还在喋喋不休。


“呲———”

Robin突然站起来,椅子因为她的动作和地面摩擦出刺耳的声音。她走向玻璃窗,推开了面前的Steve。


Steve一脸疑惑“hey 你干嘛?你想看我的妞,你…”


“ shut up!”Robin连一个眼神也没给他。


“Hey! Robin!我来找你了。”你看见她的第一眼就兴奋的挥着手,眼睛都弯成了月牙,你真的很高兴再次见到她,即使已经过去一整年。


“…嘭!!!”但回应你的却是玻璃窗关上的声音。


Steve看着近在咫尺的玻璃,破口大骂“shit!Robin 你差点夹到我的鼻子!”


“its everything alright?(都还好吗)”你站在柜台外开口询问Steve的情况。


“oh its nothing 小…小问题,你认识Robin?我是他的同事兼同学,不过我提前毕业了,你看既然都认识要不要交换一下电话…”Steve还在继续着他的攻略计划。


你却伸出右手,脸上笑意未减“Hello!正是介绍一下,I’m Amy, Robin’s girlfriend.”


“!!!! ”what ?


此时的后厨….


“Hoooooooly shit!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

Robin围着桌子来回的走着,

“Amy怎么会来霍金斯,她来找我的?不不不,她明明已经拒绝我了。而…而且她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打工的…”


“你前天打电话的时候自己说的。”


“wh…what   Dustin?? 你怎么在这儿?”


“我们一起在这里制定计划,你忘记了吗?”

Dustin指了指桌子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well 你难道就打算把你的女朋友晾在外面吗?我对你的这位美国总统可是很好奇的,居然能让你紧张得像只苍蝇。”


“我说了,她不是…”


“不是你女朋友!ok fine  不过,我看Steve对她也挺感兴趣的。”Dustin无所谓的耸耸肩。


“No!她才不会喜欢Steve!”Robin激动的把双手拍在桌子上。


“calm down(冷静) 你知道的,Steve在学校就很受欢迎,在你们年级的光荣战绩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shit!”


“嘭——”

这次被撞开的是后厨的侧门。

Robin从里面走出来,直接走向你,拉起你的手就往后厨走。

Dustin很识趣的给你们让出了空间。


“Robin的…女朋友?”Steve震惊。

“嗯哼。”Dustin表示一切尽在掌握。


后厨



Robin靠在玻璃窗前面看着你,强装着镇定。

“well Amy,你来霍金斯干嘛?毕业旅行?”看似没有任何情绪,但是左手的拇指一直不停的扣着食指的指腹,暴露了她内心的不安。

“一年不见,你过得还好吧?我想应该不错,没了我乐队也照样拿了奖不是吗?你现在…”


“Robin 你有女朋友吗?”你突然开口


“oh 当然没有!不是…我是在问你问题,你还没回答我。”


“那我现在就是你的女朋友了,Robin!”你坐在Robin对面的桌子上,双手撑在两侧,身子前倾朝着Robin靠近,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她,脸上依旧扬着自信的笑容。


“wh…what? 你,你在说什么?我们都一年没见了,你一来就要做我女朋友,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Robin咽了一口口水,整个人往后靠了靠。明显是被你这一句给搞懵了,但是内心又带着点期待与雀跃。


“我们是一年没见了,但是…”

你跳下桌子朝着Robin的方向靠近。

“你怎么知道我们乐队获奖的事情,你还知道我已经提前修满学分毕业了,而且…你还一直记得我家的电话。”

你边说着边走近她,把手撑在她身体两侧,抬着头盯着她的眼睛,将她困在你的身前。Robin觉得你不是以前那只可爱的兔子了,变成了一只对猎物势在必得的小猫。

就在Robin以为你下一秒就要露出猫咪的小尖牙咬在她的脖子上时,你突然抱住了她,就像一年前一样,将脑袋靠在她的肩上。

她在一瞬间仿佛忘记了呼吸,历史重演,她也依旧像一年前那样,脸红 耳热 心跳加速 不知所措,这一刻她知道自己完了,她永远拿你没有办法。


耳侧再次传来你的声音。

“你不是问我过得好吗?一点也不好!整整一年我都在等你的电话,我那天…我那天去找你了,可是他们说你已经坐飞机走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我只是觉得自己需要冷静,需要时间捋清楚我们的关系,可是…”

你越说越委屈“可是你一点时间也不给我,但是没关系,你给我打电话了不是吗?我已经错过一次了,这次我不会放开你了。Robin 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


“Amy…”Robin将头埋在你的颈窝,是她熟悉的味道,柑橘 柠檬 茉莉,让她感到温暖又安心。

她将双臂环在你的腰间,回应着你的拥抱。她酝酿好情绪正准备开口时,身后却传来窸窸窣窣的说话声。


“yes!我就知道Amy一定行,怎么样我赌对了吧?”

“hey!Robin加把劲呀!怎么回事,平时跟打了鸡血似的怎么一到关键时刻…”


“哗啦——”

他话还没说完,玻璃窗就被Robin拉开了。


“ what’s wrong with you?(你tm没事吧?)”Robin黑脸。


“oh Dustin ! 你刚刚说晚上可能会下雨是吧?”

Steve揽过Dustin的肩膀转向另一边,假装没有看见一脸黑线的Robin。

“Ye…yeah 对!晚上我们得准备几件雨衣…”

Dustin完美配合。


“噗”你没忍住笑出声,Robin的朋友们还真有意思。


Part 4.


商场天台


你们四个人并排蹲在天台观察了对面的运货队伍,天空一直下着雨。

Dustin本来准备了三件雨衣,他没想到会多一个你。

于是…

Steve:我为Robin的爱情当保镖!◉‿◉


“wow!他们全副武装拿着枪。”Dustin拿着望远镜给你们汇报着情况。


“Look 你们看,他们运了好多盒子进去。”


你拿着你的拍立得赶紧拍了两张照片,盒子 卫兵 枪 大门。

(私设Amy的拍立得就是那么厉害(◐‿◑)


“嘭!”

Steve他们因为抢望远镜,发出了声音。


“shit!”Robin赶紧把你拉进怀里,躲在围墙下面。

你抬头看着Robin,紧张迫使她一直急促的喘着气,雨水淋湿了她的脸,湿润的嘴唇粉粉的就像晶莹的果冻。啊 好想尝尝是什么味道的。


Robin看着你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的样子,和猫科动物捕食前的动作一模一样。她忍不住抿嘴一笑,慢慢靠近你,温热的呼吸打在你脸上,很近,很近,近到雨声都变小了,全世界只剩下你们的心跳声。


“Hey!你们几个给我追上去看看!!快!”

楼下的声音传来,打断了此刻暧昧的气氛。Robin牵起你的手离开了天台,和Steve他们回到了商场里。


你拿出拍立得拍出的照片,摆在桌子上。

“你们看这张照片,他们用了门禁卡打开的门。”你又指了指另一张照片“这个门里存放了好多一样的盒子。”


“他们这么全副武装一定是有什么巨大的秘密。”Dustin猜测。


“不管如何”Robin扬起下巴指向墙上的钟,“现在马上十点了,该回家了各位。我们明天再商量好吗?”

说完也不等其他人回答就收起照片,然后牵起你的手离开了冰淇淋店。


“刚刚你看到了吧?她们,天台,嗯…”

Dustin碰了碰Steve的肩膀。


“当然!我就在Robin旁边好吗?切,那根本就不及我的十分之一!no !百分之一!”

Steve不服气的举起右手比了个一。


“…”Dustin表示要是他的Suzy在就好了。



商场外


你们赶上了十点钟的末班公交车,并排坐在一起。末班的公车上根本没几个人,你们坐在最后的位置,牵着的手紧握着。


“Amy”Robin看向你。


你转过头,示意她继续说。


“我们…要继续吗?”Robin有些紧张。


你没有说话,嘴角微漾。慢慢靠近,吻上了她温热的唇,但轻轻的触碰并不能满足Robin。

在你的唇即将离开之际,Robin牵引着你的一只手伸向她的腰后,让你抱紧她。同时,将她的另一只手放在你颈侧,轻轻扬起你的下巴。

再次吻向你,先是轻舔着你的唇瓣,然后开始肆意咬磨着…

你抱紧Ronin的腰,开始学着回应她…


窗外的霓虹灯光从车窗外探进来,照在两个拥吻着的少女身上,景色倒退着,一切都那么梦幻和美好。



未完待续……


ps: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配图的方式,我觉得这样很有代入感。

下一章应该就完结了,这次只写到第三季完结。

评论(1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