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漫威乙女】当你死在他怀里

  • 内含:Tony、小蜘蛛、美队、洛基

  • 各位圣诞快乐🎄,but sorry今天是刀


Tony:


“Honey?honey!”

“come on wake up,please!”Tony的声音有些颤抖。

他退去手上的盔甲,小心翼翼的触碰着你的脸颊,他害怕稍微一用力你就会消失不见。


“贾维斯,快!检查她的身体,hurry !”

Tony的语气越来越急躁。


“sir 夫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请您节哀。”贾维斯重复着已经说过好几遍的话。


“你他妈是不是也该退休了贾维斯!你的程序里只剩下这一句话了吗?”

“什么叫没有生命体征?什么叫请节哀!”

“我的honey明明还好好的躺在我的怀里…”

他的语气开始哽咽,他低下头,将整个脸都埋进了你的颈窝里,终于忍不住开始哭泣。

他以前最喜欢这样将满是胡渣的脸蹭在你的颈窝,向你撒娇逗着你笑,而你也总会假装嫌弃的推开他。

可是这次你却没有给他任何回应,留给他的只有你逐渐冰冷的身体。



小蜘蛛:


“No!nonono!”

“你别离开我,我求求你好不好?”

“我只剩下你了,你让我一个人怎么办?”

Peter取下面罩露出早已泪流满面的脸,像极了一个手足无措的孩子。

他握紧你的手,贴近自己的脸颊,企图用自己脸颊的温度来温暖你冰冷的手心。


“为什么就是暖不起来呢?”

Peter整个人开始发抖,他慌乱又颤抖的捏着你的手,抚摸着你那再也不会睁开的眼睛。


“y/n 你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我保证我约会再也不迟到了,我我…我以后再也不会带伤回家了,我保证!”

“可是你先起来,你起来抱抱我好不好,我好冷,y/n 你也好冷…”


Peter不再说话,只是泪水一直都控制不住。他抱着你,收紧双臂,似乎这样你的身体就能暖起来,不再冰冷。



美队:


“y/n?y/n!”Steve一直低头轻声的叫着你的名字,仿佛你只是睡着了。

“你又在和我开玩笑对不对?”

“你老说我是个愚钝的老古董,一点也不懂情趣。”说到这他露出了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他回忆起了你们曾经的美好时光。


“但是这次太久了,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认输,小丫头,是我输了。这次真的不是我故意让着你,我真的认输了。”Steve的眼眶越来越红,红血丝布满了整个眼球。


滚烫的泪水顺着他的脸颊全都落在了你的身上,但你并不会有任何感觉。

他将你楼得更紧了些,因为你说过你最喜欢他的拥抱,温暖又安心。

但当你冰冷的脸颊触碰到他的侧脸时,他才像后知后觉一般明白你早已离去。


“No no…”

“No!!!!!!!”


Steve一直是团队里最核心的存在,所以也是最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但是他自从加入复联以来唯二的两次情绪失控都是因为你。

一次是因为你的求婚

一次…就是现在



洛基:


Loki看着怀里的你,没有任何表情也没有说话。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当然,如果忽略掉他攥紧的拳头和发白的指关节的话。


“愚蠢的人类,果然如此的不堪一击。”

“当初我就不该答应和你打赌,让你成为我的妻子真是个非常!非常!不幸的决定。”

他稍微皱了皱眉,似乎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呵呵…”他干笑了两声。

“不过,你终于可以我和那同样愚蠢的父母见面了。”

“你这一副对谁都笑得灿烂的样子和我的母亲倒很合得来。”


他深吸一口气,这个除了通红的眼睛没有一点可以看出悲伤的诡计之神,抱着你站起了身。


“我说过,我永远不会说…I love you”

“这太俗套了。”


然后和你一起消失在了这个他极度厌弃的中庭。



ps:

蜘蛛侠乙女点这里哈➡️【蜘蛛侠x你】 

索尔vs洛基➡️【雷神/洛基x你】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 


评论(8)

热度(100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