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8)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中短篇,小甜饼

                                                                                  

(3.5k)

第二天你们坐着Nancy的车带着食物和啤酒准备去找Eddie,在车上你们一直在纠结到底要怎样告诉Eddie你们昨天发现的关于维克纳的消息。

到达目的地后你们却发现里克家周围,也就是Eddie藏身的地方围满了人群。


“shit!”你们跟着Nancy悄悄走到了人群的后面,看见新警长正在接受采访。

原来情人湖上发生了一起新的凶杀案,受害者是霍金斯高中毕业班一名18岁的学生,派崔克·麦金尼。

随后他拿出了一副画像,是Eddie。

自此Eddie被冠以第一嫌疑人的身份被公之于众。


“这下完蛋了。”

“我们得赶紧找到他。”

你们看着警长手里的画像,心里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感。


就在这时对讲机里响起了Eddie的声音,他告诉你们他人在骷髅岩,Steve赶紧上车带着你们往骷髅岩的方向驶去。

到了一处树林你们开始下车徒步,前面的Steve和Dustin拿着地图在找路。

你照常和Nancy、Robin走在一起,她们开始讨论起了Nancy和Jonathon的事情,关于他们的恋情,关于失约的春假,关于一直没接的电话…


而你一直回头关注着身后的Max和Lucas,他们正在谈心。

小情侣之间总有一种甜蜜的氛围,他们刚刚还在谈论关于维克纳的事情,下一秒Lucas就对着Max说。

“我很抱歉我没能陪伴你”

“是我没用心看”

“但我现在看到你了”

你觉得他们光站在一起就无比美好。


“他们很可爱对吗?”


“!”


你抬头,是Robin站在了你身边。


“yeah,Max遇到了真正喜欢她的人,真好。”你回答道。


她看着你的眼睛,露出笑脸。

“你也遇到了不是吗?”


“!”你的脸刷的一下又红了起来。⁄(⁄ ⁄ ⁄ω⁄ ⁄ ⁄)⁄


“走吧,给小情侣留点空间。”她没有回头看Max他们,所以你并不知道她是在说Max和Lucas还是…在说你们。(/ω\)


“咳咳!哦。”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下,清除掉脑子里的胡思乱想,毕竟你们还不是情侣…


突然你感觉手心一暖,是Robin牵住了你的手。

你心跳漏了半拍偏过头看着她的侧脸,她则是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前方继续走着。

“这路不太好走,我手脚又不太协调,你知道的。”她开口,仿佛不经意一般侧眸看了看你的反应。


你听着Robin随便扯的一个理由,一丝甜蜜开始在心中蔓延,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了起来。


“你好像很喜欢他们?”Robin问道。


“oh yeah ”你知道她在说你们身后的Max和Lucas。

“我第一次觉得青春期的小情侣也可以这么纯真又美好,you know 我哥他在恋爱这方面一直都uh…”


“是个烂人?”Robin替你说出了口。


“Hahaha!”

“yes 烂人,exactly!”你觉得有些好笑,果然Steve 的形象深入人心。


这时前面正好传里Steve跟Dustin说话的声音,“你知道骷髅岩是个约 炮圣地吗?那是本人搞出来的好吗?”


“噗!”你和Robin互相看着对方,同时脱口而出。

“烂人?”

“烂人!”


“哈哈哈哈”随后一起笑了起来。


“咳咳!”Robin先冷静下来。

“Ella.”


“嗯?”


“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你停下了脚步,你知道那是刚刚Lucas对Max说的话。


“当然我也会用心看着你。”Robin顺势站定在你面前。

“无论未来我们会怎么样,但至少…”

她紧了紧握住你的手,“至少现在你在我手里。”


“…嗯。”你的声音有些小,你想回应她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在感情方面你和Steve真的完全是两个极端。

看着Robin满脸真挚的模样,你有些愣神。


直到身后的Lucas走近,“hey Ella?你们站在这里干嘛呢?”


“我我…我刚刚听见我哥在喊我,我先去前面了。”说完你放开Robin的手就往前面跑去。


“oh man 你来的可真是时候!”Robin有些咬牙切齿。


“what?”Lucas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sorry Robin,我会跟他说清楚的。”Max恨铁不成钢的给了Lucas背后一拳,赶紧拉着他的手臂就往前走去了。


Robin低头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手心,突然觉得有一些好笑的扬起了嘴角。


你之前在学校,无论是在乐队的时候还是在打架的时候都是小野猫一样张扬又毫无畏惧的存在,但现在面对着她却像极了一只胆小的松鼠,稍微一逗就会脸红然后转身逃跑。

这真是太可爱了,她想。


很快你们就跟着Steve找到了骷髅岩,也见到了蹲守在此处的Eddie。


Eddie给你们看了他那因落水而坏掉的手表。

时间定格在了9点27分,那正是你们的手电筒爆掉的时间。

所以…


“所以派崔克也是被维克纳杀死的。”

“它利用人们痛苦的回忆攻击他们。”

“并且是在逆世界里维克托的旧别墅发起的攻击!”

你们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然后重点落到如何干掉他,刺穿心脏、开抢、砍头…

“Ella一定可以!”Eddie看着你开口。


“No!”Steve和Robin立刻冲着Eddie吼道。


“hey Ella说过会帮我的。”Eddie委屈。


Robin撇了撇嘴发觉自己有些激动了,“我是说,她又没有超能力,而且维克纳的实力你是见过的,很可怕不是吗?”


“Ella一个人肯定不行,我们得一起上。”Nancy揣着手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几人。

“我们现在要讨论的是该怎样进入逆世界,OK?”


“…”你这个主角还什么都没说呢,话题就翻篇了。

不过你看到Robin着急的模样,心里跟放着烟花似的,怦怦怦直跳。


Steve:所以你看不见我是吧?¯\(ツ)


这时Dustin却发现了指南针的问题。

“hey guys!”他喊道。


你们立刻将视线全都放在了Dustin身上。

“刚刚我就一直觉得指南针有偏差,而会影响指南针偏差的原因只有一个”


“受到了强大磁场的干扰!”Lucas回应。


“yes yes!”

“这说明这附近有逆世界的入口,除了实验室以外的另一个入口!”Dustin越说越兴奋。


你们跟着Dustin一路穿过树林,最后来到了你们熟悉又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情人湖


“每当魔王发起攻击时,都会留下一个入口,也许维克纳也是如此。”Nancy猜测。


“看看就知道了。”Steve回应道。


你们掀开湖边的一块防水油布,拉出盖在下面的小船,推进河里。

你和Robin、Steve、Nancy还有Eddie坐进了小船,而Dustin他们三个留则在岸上帮你们打掩护。


指南针到了湖中心的位置就开始疯狂乱转,你们只好把船停了下来。

这时Steve开始脱鞋。


“你在干嘛?”Robin有些不解。


“总得有人下水弄清楚情况,我可是霍金斯高中游泳队的队长兼连续三年的持证救生员。”他站起身开始脱自己的上衣。


Robin突然发现了什么用肩膀碰了碰你,笑得有些揶揄,然后用眼神示意你看Nancy。


你发现Nancy看着Steve裸露的背影有些愣神。

“god!Nancy姐不会也对Steve旧情复燃了吧?”

你凑近Robin的耳朵,和她小声的说着。


Robin撅了撅嘴一脸看戏的表情,“谁知道呢?”


Eddie递了一个用塑料袋包裹着的手电筒给Steve,而Nancy看上去则有些担心。


“Be careful.”她叮嘱道。


“oh?oh!yes 我会的。”Steve也没想到Nancy会关心他。


你还在和Robin一起吃瓜,却被Steve拍了一下脑袋。

“hey!Ella!”

“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哥哥,我马上就要跳下去了。”


“yes!我的好哥哥。”你扬起笑脸。

“我们霍金斯高中游泳队队长应该不会打自己脸吧?”

你不是不关心他,你只是不想把场面弄得太严肃,Nancy姐已经开始有些紧张了。


“切,没一句好话。”Steve嘟囔着。

“你!”他指了指Robin。

“给我看好我妹妹。”


“yeah sir!”Robin将食指和中指并拢,从额前划过,回敬了Steve一个礼。


“噗通!”Steve跳入水中。


“哗啦——”

没过两分钟他就从水里游了上来,露出了半个身子趴在船边。

“我找到了,一个大入口。”


你们立马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岸上的几人,你正准备夸奖Steve两句,可是下一秒他就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道重新拽进了水中。


“哥哥!!”你慌了。

你什么都没来得及嘱咐就噗通一声跳进了水中。


“Ella!”Robin见你跳了进去也义无反顾的跳了下来。接着是Nancy,最后犹豫不决的Eddie也跳入了水中。

本来满满当当的小船此时正空荡荡的飘荡在湖中央。



而岸上的几人也被赶来的警察给带走了。


未完待续……


Ps:

  1. 终于把第六集写完了,进入逆世界了!

  2. 在你/Ella心中Steve永远是最重要的存在,也是你的软肋。

  3. 🐑了之后的我已经进入到鼻塞和疯狂咳嗽的阶段了,呜呜呜呜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