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17)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4.3k)


Part 29.


一曲结束,音响里重新播放起音乐,台下的人群也逐渐散开,你放下肩上挂着的电吉他直接从台子上跳了下来。

刚站直身子却又刚好撞上面前的Andy。

“wow 你站这么近干嘛?”你的语气并不太好,看着眼前的Andy你的小情绪又上来了,你还是很气恼他的迟到。


Harry和米娅很识趣的走开了,只留你们两个人站在舞台的角落。


“Sorry Rainie,我…都是我的错。我明明答应你会来的,还是迟到了。”

“我下次一定不会的,你想让我干什么都可以,please ”     (৹ᵒ̴̶̷᷄́ฅᵒ̴̶̷᷅৹)   

他耷拉着脑袋,带着满眼的歉意。活像个偷吃零食被主人发现,然后趴在主人面前祈求原谅的大金毛。


你双手环胸,没有说话,你倒要看看他能编出什么理由。


Andy看你并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以为你真的在生气,他开始有些慌了。

从小到大你从来都不会真的生他的气,每次他只要说点好话哄哄你,你就会将上一刻的不愉快抛之脑后。

他想这次这么大的事瞒着你,还因此在今天你时隔多年后的首次登台迟到了,你肯定气得不轻。

“oh 差点忘了!”Andy眼睛突然一亮,取下背后的书包,拉开,却又在看到里面东西的时候瞬间愣住了。


“你到底在干嘛?”语气里带着些情绪,你皱着眉,一脸的疑惑。‘这人到底在搞什么鬼啊?’你想。


“这…希望你不要嫌弃。”


Andy有些别扭的从书包里拿出一把蔫耷耷的花,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拿花遮住脸,他也没想到这花在书包里成这样了。


“噗!”你觉得Andy这幅样子着实有点好笑。

“给我吧!”你伸出手。


Andy缓慢的将花放开,露出他的眼睛。

“I’m sorry .”然后垂眸又看了看手里的花,还是觉得有些太潦草了。


“要不我还是送你其他的吧?”

“吉他背带?耳机?滑板?什么都行的。”


你一把拿过他手里的花。

“我手都举累了,我现在就要它!”

你将花拿到鼻尖闻了闻,随后小脸一皱。

“ewwww 怎么一股芝士牛排的味道?”

“这是什么新品种的食物味道的花吗?”

你憋着笑表情有些揶揄。


“oh!我,我…”Andy想起今天中午吃的芝士牛排汉堡还剩半个,被餐纸包着现在还在书包里。

他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他想尽量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留点好印象,虽然他从小到大的糗事你一件都没错过。


“算了,虽然味道不怎么样,起码这花长得…uh,呲!”你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这花确实过于潦草了。你弯起好看的眼角,视线从手里的花移到Andy略显尴尬的脸上。


Andy摸了摸自己的后脖子,看着你的笑脸,瞬间脸一红。他这才仔细看清楚你的脸,你因为今天的舞台化了妆,淡淡的腮红,俏丽的眼线和颜色略深的口红。

今天的Rainie格外漂亮,他想。多了几分平日里不曾发觉的明艳和小性感,他恨不得立马将你装进衣兜里带回家藏起来。

他突然有些后悔送你电吉他了,以你的实力以后一定还会有更多的机会站在舞台上,化着好看的妆穿着好看的衣服,弹吉他给其他人听。

“oh no…”Andy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你突然将脸凑近。


“没!没没什么。”Andy慌乱的眨了两下眼睛,好久没这么近看着你了,果然是最近太忙了吗?他想。

他都能闻到来自你头发的香味,看来最近你换了一种味道的洗发水。不过都很好闻。

“咳咳!”他回过神。

“我是说,我最近都在忙…”


“嘉德医药的事情?”你接上他的话。


“?”

“你怎么知道?”

“就是工作上有些问题,所以…”


“所以你和米娅在一起调查嘉德医药研究生化武器的证据?”

结合最近推特上推送的热搜再加上米娅说的话,你猜了个大概。


“!”

Andy一把用手捂住了你的嘴,看了看周围,发现根本没人注意你们,他才后知后觉自己在做什么。

他虽然没用什么力气,但是你的嘴唇还是吻在了他的掌心。

好烫!Andy立马放下自己的手,背在身后,用另一只捏了捏着刚才被你触碰的手心,‘Rainie的嘴唇好软一定也…很好亲吧’这是他除了手心有些发烫以外唯一的感觉。


你的脸红了个透,刚刚Andy的感觉并不是错觉,是你的脸颊烫得厉害。你想下次自己还是不要轻易对别人做这样的动作了,怪让人害羞的。


“你怎么知道这些?”Andy开口,他有些忐忑,他不知道你到底知道了多少,他害怕你会生他的气。


“Andy Parker.”


“Yes!”Andy眼睛都睁大了,等着你的审判。


“呼——”你呼出一口气。

“如果不是我一直缠着问米娅,她拗不过我才跟我说了你们俩的计划。你是不是打算一直不告诉我?”

“我真的很担心你Andy。”你看着Andy的眼睛

语气里带着些无奈,你都不知道这是你第几次这么对他说了。

“我可以不参与你们的计划,但至少,你得告诉我,让我知道你在干嘛。不然…我真的很容易焦虑。”


“sorry Rainie.”

看到你这个样子,Andy的心软得一塌糊涂。虽然他知道你内心的焦虑都是因为他,他很开心你能时时刻刻惦记着他。

但,不知道为什么,Andy有一种隐隐的不安,他有一种快要抓不住你的感觉。

“我只是不想你绞进这些乱七八糟的事里面,我以为我能很快解决,没想到事情有些复杂。我以后一定什么事都告诉你,不再让你担心了好吗?”

说到这里Andy又开始些心虚,他恨不得立刻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但是他不能,你知道的越少就会少一分危险。

更何况嘉德医药的人已经开始注意到他和米娅了。


“我先送你回去吧。”Andy想和你单独待一会儿,这几天一直在忙,连你的面都没见到几次。


“啊?”

“可是派对还没结束呢?”你有些疑惑。


“走吧。”他握住你的手。

“这派对可不好玩。”说完他还有些嫌弃的撇了撇嘴,然后转身就要牵着你离开。


“等等!”你看见一旁的米娅一直在往这边看,你想估计是有事要同Andy商量。

“我先去上个厕所,你等我一下。”

不等Andy回应,你就转身走开了。


你走后米娅就走了过来,和Andy商量起来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及后面的计划。

米娅一直在劝说Andy尽早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但Andy还是很犹豫。

“你可是蜘蛛侠,还怕保护不了一个小女生吗?”米娅有些气急。


“就是因为我是蜘蛛侠,所以我的身边才更危险!”Andy也有些激动。

“Rainie只是一个普通人,她不应该承受一些无端的伤害。”


“那你打算这辈子都不告诉她吗?”

“一个人再怎么喜欢一个人也很容易被一次次的失望消磨掉的,更何况…”米娅想起的自己和Tom。


“什么?”Andy皱眉。


“更何况,喜欢Rainie的可不止你Andy Parker一个人。”

“你最好好自为之。”


Part 30.


另一边的你刚走进室内的厕所,就发现里面有一对情侣正在热吻。你只好识趣的转身离开,还贴心的给他们关上了门。

你问了其他人,知道室外泳池旁边还有一个卫生间。

你沿着泳池走着,低头看了看手里蔫巴巴的花,有些好笑但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你的注意力都在花上,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迎面走过来的麦克斯。


“oh!”你们撞到了一起。

“噗通——”

“shit!”是麦克斯的声音。


你这才注意到麦克斯被你撞到了泳池里,你有些不太明白他一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怎么比你还站不稳。


“哗啦——哗啦——”他一直在水里扑腾。


“hey!你还好吧?”你皱着眉,不知道他又在搞什么。


“我…我腿抽筋了,咳咳!”

他稍微站稳了一点,但还是上不来。

“你拉我一下啊。”


“?”你蹲在泳池旁边看着他,有些不信。


“拜托,这位乐队的电吉他手。”

“是你把我撞下来的好吗?”

虽然已经夏末,但这段时间还是很热,不过麦克斯却觉得今天泳池的水异常的冰冷。要是你再不拉他,他可能真的就坚持不住了。


好吧,你承认你还是有些愧疚,他确实是因为你才掉下去的。

“那你拉住我的手。”你最后还是伸出了手。


“噗通!”你被他直接拉下了水。


“哈哈哈哈。”

“怎么样好玩吗?电吉他手?”

麦克斯抬手抹了抹脸上的水,笑得肆无忌惮。


“咳咳咳…”

“what fu*k!”

你被泳池的水呛了好几口,浑身湿透了。太冷了,你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还有些发抖。


“hey calm down sweetie.”(冷静,甜心)

麦克斯揽住你的腰将你整个人举到了他的肩膀上。

(姿势类似这种哈,别代入人物啊!)


“啊——”你惊呼,你完全没想到他接下来这些疯狂的举动。

你坐在他肩膀上没了支撑,只能偏着身抓着他的肩膀,用另一只手抱着他的下巴。

“You son of a bitch!”你开始爆粗口。

“你快放我上去!”你气急了,完全是在靠吼。


“这派对太无聊了,你不觉得吗?”

他仰起头,漾起笑脸,完全不在意。你觉得此时他像极了传说中生活在海里长相极美的人鱼,他们引诱人类最后将他们食入腹中。


泳池旁边的人对于麦克斯的举动完全无动于衷,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或许这又是麦克斯玩的新花样。


你看着泳池里散落着的花,又看见麦克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更气了。

你一把拽紧了他的头发往后扯。

“我说!放我!上去!”你越扯越用力。


“shit!”

“你他妈轻点!”

麦克斯捂住自己的头,直叫唤。


“god!”你突然瞥见泳池从边缘开始结冰,这太不寻常了。

不管怎样这都很危险,可不是闹着玩的时候!

你抬起右腿,然后用力往下一踢,踢在身下人的肋骨上。


“咳咳!Fu*k你他妈越来越有意思了。”他直接用另一只手抱住你的小腿不让你乱动。


他力气很大完全禁锢着了你的下半身,就算你前后倒也无济于事。

“你他妈果然是个疯子!”

你没了办法,直接上手掐住他的脖子。

“我现在属于正当防卫,你快放我下去,现在这里很危险!”


“咳咳咳!”

麦克斯突然也感觉泳池的水越来越冷。


周围的人也开始围了过来。

“泳池怎么突然结冰了。”

“god!麦克斯你还不快上来,这冰蔓延过来了!”

“这周围怎么这么冷。”

……


大家深知麦克斯的脾性所以并没有拿出手机拍你们,只是七嘴八舌的让你们快上去。


“咳咳…你先放开我。”麦克斯松了松手上的力道。


“噗通!”你立马松开他的脖子,顺势从他肩膀上跳下来。

“what hell?”这水也太冰了。


你撑在泳池边缘准备往上跳,却听见麦克斯依旧玩笑般的语气。

“没想到你还有另一个身份啊,冰雪女王?哈哈哈”

他也发现了泳池里的异常。



你完全不想搭理这个疯子,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冰冷的地方。


“Rainie!”是Andy跑了出来。


派对的音乐太大,他刚刚完全没有注意到外面发生的事情,直到你一直没回来他不放心出来找你才发现你趴在泳池里。



未完待续……


Ps:

  1. 我发现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呜呜呜呜,看来是看的人变少了。But!只要有一个人在看我就会坚持更新的!加油!小熊٩(˃̶͈̀௰˂̶͈́)و

  2. 最近🐑了,晚上发烧白天咳嗽,太难顶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呀!能晚点🐑就晚点(;´༎ຶД༎ຶ`)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