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3)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短篇,几章内完结

4⃣️你初中毕业后去了加拿大,两年后回霍金斯继续读高二

                                                                                   

(3.5k)


Harrington家


这是你时隔两年第一次回家,这两年的圣诞节你都留在了加拿大的奶奶家。

不过都两年了你还是没能习惯加拿大那寒冷的天气,所以你趁着三月的春假就溜回来了,因为高二的课业在六月才结束,所以你还得在霍金斯中学继续读高二的课程。


饭后,老爸因为还有工作要忙就先上楼去了,你和妈妈还有Steve坐上沙发上在一起聊起了天。

家里暖黄色的灯光照在身上看起来暖暖的,电视机里播着时下最热门的电影,你很享受这种惬意的感觉。


“要我说,你就是活该。”

你躺在妈妈大腿上,对着Steve一阵调侃。

“Nancy姐这么好的女孩都被你气走了,哼!也真是便宜那个乔纳森了。”


“你哥呀,连大学都考不上,活该Nancy看不上他。就该让他多在外面吃吃苦,打打工。”

妈妈拿着梳子帮你打理着黑色的长发,也不忘附和着。

Steve撇了撇嘴没有说话,现在你可是有爸妈做靠山,他说不过你。


“对了honey,你在加拿大有交男朋友吗?oh 当然女朋友也是可以的。”

你的父母一直都很开明,很支持你的喜好和决定。


Steve的耳朵也凑了过来,他当然也很关心自己宝贝妹妹的感情问题,不过他才不会承认他在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Robin。


“No,Mom 我在那边朋友都没几个。而且,你知道的开学的第一周我就把他们棒球队的一个投手打骨折了,学校里都没几个人敢惹我更别说找我谈恋爱了。”你的眼睛一直盯着电视,并没有把这个太当回事。


“那是他活该!谁叫他故意拿球扔你啊,明明就是欺负你是转校生。”Steve说起这事却依旧很气愤,没能亲自给那个人一拳让他感觉很不痛快。


“Honey你之前不是还喜欢过Nancy吗?现在呢?”妈妈突然语出惊人。


“what? 老妈你…你你说什么?”

Steve只感觉大脑宕机,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出现了幻听。今天他到底要接受多少惊吓,他的小心脏快承受不住了。

“Ella喜欢Nancy?老妈,你…你没搞错?”


他瞪大了双眼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你,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自己的妹妹居然喜欢过自己的前女友?身为最重要的中间人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当然不了,妈妈。”你从妈妈的腿上坐了起来。

“我都跟你说过了,我那是年纪小不懂什么是喜欢,Nancy姐对我好我依赖她,我就觉得自己是喜欢她。而且我出国前就跟Nancy姐说清楚了。”


“什么?Nancy也知道?”就自己不知道是吧??

Steve觉得自己也太失败了,这么大的事一点风头都没看出来。


“切!就你?怪不得Nancy姐要和你分手。”你拿起怀里的抱枕仍在Steve脸上。


“叮铃铃——叮铃铃——”客厅的电话响了起来。

Steve接住你扔的抱枕,有些恍惚的向墙上的电话走去,他还没完全从刚刚的震惊中反应过来。


“Hello?”他接起电话。


“oh Steve? Is Ella there?”是Robin。


“No!她不在!”

“啪!”这一下反而给他整清醒了。

Steve听出来了是Robin的声音,直接给挂了,大晚上的找你准没好事。


你从沙发上站起来,“我们家谁不在啊?你把谁的电话给挂了?”

你朝着电话的位置走过去。


“叮铃铃——”刚好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Hello?请问你找谁?”你迅速的接起电话,不给Steve任何机会。


Steve无奈的扶着额,“shit 明天再找Robin算账。”然后把耳朵贴到听筒附近,努力的想听清楚你们的对话。


你有些嫌弃的看了自家哥哥两眼,没再搭理他。


“Ella?”听筒里传来一道女声。


“yes,its me请问你是?”


“Robin!there is Robin .”


“oh Robin!晚上好,你有什么事吗?”听到是Robin,你的声音不自觉的上扬的几分。


“我想说…就是你还想学贝斯吗?我可以教你。那个,我的意思是说我买了一把新的贝斯,那把旧的贝斯可以送给你拿来练习的,你今天不是说你想学吗?”

Robin一口气说完了早就排练好的说辞,一字不差,完美!这是她主动出击的第一步。但她依旧有些紧张,拿着听筒在家里走来走去。


“真的吗?”听到Robin说的话你有些兴奋。

“这简直太棒了,你太好了Robin!那我明天去你店里找你怎么样?”


“当…当然可以!”Robin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她还在想你要是拒绝了怎么办。


“哦 对了,我把我卧室的电话告诉你吧,我们以后方便联系…”


“hey hey hey!怎么就要给卧室的电话了?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Steve出声制止了你即将脱口而出的话,然后伸出手准备抢走你手里的听筒。


你转过身将听筒放在身后,然后整个人靠在墙上,将听筒夹在你的墙壁之间。

“Steve你干嘛?你管的是不是太多啦,再过几个月我就十七岁了,我交朋友还要和你报备啊?”

你觉得Steve今天的表现有些莫名其妙。


“咔!”

Steve才不听你在这里和他理论,直接按下了座机的挂断键把电话给挂断了。

他感觉这发展是不是太快了点?这要是以后都打卧室的电话,他还怎么偷听…不是,还怎么保护好自己的这颗大白菜。


“Steve?你今天很不对劲!你怎么老是和我对着干啊?”你将听筒放回座机上,并没有生气。

只是将双手环在胸前,抬起头半眯着眼一脸探究的看着面前的Steve。

“还是说,这和…Robin有关系?你不会是…被Robin抢了女朋友吧?”你越说越兴奋。

好吧,你其实更感兴趣自己哥哥的八卦。


“咳咳!怎么可能!我的女朋友怎么可能被她抢走了,我可不差女朋友。”

Steve有些佩服你的敏锐,差点就猜出来了。不过,抢妹妹可比抢女朋友严重多了!!


“切,是~不缺女朋友的单身狗,我上楼洗澡了,懒得和你说。”说完你打了个哈欠,实在是有些困了。

你和妈妈打了个招呼就转身上楼去了。反正明天也可以去找Robin,不用在这里和Steve玩抢电话的游戏。


“等等!你怎么知道Robin喜欢女孩子的!”Steve才反应用过来你刚刚说的话,仰起头对着楼上喊着。


只是无人回应罢了。


……


第二天


你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才起来,吃过饭收拾一番才出门。到了影音店的时候刚好遇到Steve他们准备开车去见Eddie,你就直接上了车。


你们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在里克的小屋见到了Eddie。并告知了他现在的情况,虽然警方并没有公布Eddie的名字,但是他们坚信Eddie就是凶手。


听完后Eddie更绝望了,嘴里的食物也不香了。


“只要我们找到维克纳并干掉他,一切都结束了。”Dustin试图安慰他。


“就这么简单?”Eddie不信。


“虽然我们以前都是靠一个有超能力的女孩,但现在得靠我们自己了。”Steve站在一旁解释道。


“11?”你发出疑问。


“你知道她?”

是站在你身后的Robin。


“oh yeah 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还以为她是个小男孩呢。”你转过身,小声的和Robin说着话。

“不过也只是见过几面,我还没见过她的超能力呢,那一定很酷吧!”

你突然有些后悔跑去加拿大留学了。


“可是我觉得你更酷。”Robin下意识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什么?”


“我是说,呃,你打人的时候…I mean 你教训那些混混的时候更酷。”Robin深吸了一口气,攥紧了手心来缓解内心的慌乱。


“真的吗?”你瞬间增大了眼睛,带着期待的看着Robin。“我还以为没有女孩子会喜欢我这样暴力的女生呢。”


“怎么会!我就很喜欢你…”她突然有些激动,声音也大了几分。惹得其他人的视线也看了过来。


“我我我…我是说,你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不是吗?”她慌乱的指了指旁边的Dustin和Steve。


Steve一脸嫌弃并不想搭理她。

Dustin头顶的小灯泡却突然亮了起来,他终于明白Robin这两天奇怪的行为是为什么了。

但你却有些失落,你自己也搞不明白哪来的这种莫名的情绪。


不过,你看到Robin这一脸慌张失措耳尖红红的样子,觉得她真的可爱极了,刚刚那一闪而过的小情绪也不见了踪影。


“oh 对了!”Dustin突然开口。

“虽然没有11,但我们有Ella!Eddie你是知道的,Ella格斗那么厉害肯定会帮到你的。”


Eddie抬起头看着你,似乎看到一点点希望。


“当然!我一定会干掉那个维克纳的!”你回应了他一个自信的微笑,你不想让Eddie失望。但其实你自己也在犯嘀咕,毕竟你可从未见过他们口中来自逆世界的怪物。


这时屋外的警笛声引起了你们的注意。



未完待续……


Ps:

  1. sorry啦~第三集没有写完,可是我今天连更耶

    ~♪(´ε` )

  2. 对剧情有什么看法可以写在评论区,拜托多多评论回应一下我呀(;´༎ຶД༎ຶ`)

  3. 点赞、推荐、评论!拜托ಠ_ಠ我真的会哭!



评论(1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