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2)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短篇,几章内完结

4⃣️我是亲妈,请放心食用ᵔᴥᵔ

                                                                                     

(3.7k)


Steve一时间有些消化不了这些信息,他选择远离Robin去整理一下货架,顺便捋捋清楚这层关系。

但是Robin却不给他任何机会。


“Hey Steve!你答应过我会帮我的…”

Robin一直跟在他背后喋喋不休。


Steve从未觉得Robin如此的像个蜜蜂,嗡嗡嗡的在耳边扰得他心烦。

“嗯哼,我是说过会帮你追女孩,但没说过帮你追我的…我的妹妹!”那可是自己最心疼的小白菜!


“come on Steve,我真的很喜欢Ella,你知道的她真的很特别的,她…”


“Stop!”Steve受不了了。

“你别在我面前提我妹妹的名字!我已经开始怀疑你一开始接近我的目的,你?之前去冰淇淋店打工不会就是为了…”


“No!nonono 当然不是!”Robin赶紧摆了摆手。

“你知道的,Ella…我是说你妹妹。”接收到Steve恐吓的眼神,她赶紧换了一个称呼。

“她已经去加拿大两年了,我以为我喜欢她这件事就会随着时间不了了之。本来我没打算告诉你的,毕竟我也不知道她到底还会不会回来。但…但是,刚刚那通电话我…我我,你知道的我做事老是不过脑子。”

她呼出一口气,稍微缓了缓情绪,靠在一边的墙上。

“我…我发现,即使是过了两年,我依旧喜欢她。而且,我一直也没交女朋友啊,你是知道的Steve。我又不像你…oh 我的意思是我这个人不会轻易喜欢上什么人,但是一旦喜欢上了就很难忘记。”


Steve站在她旁边,皱着眉一脸的忧愁。


在他心里你一直都是那个喜欢追在他屁股后面甜甜的叫他哥哥的小布丁。

虽然你后来喜欢上格斗、电吉他这种他觉得不怎么可爱的爱好,但在他心里你一直都是他捧在手心怕化了的小甜心,咳咳…虽然现在脾气暴躁了点。

但这是Steve第一次这么切身的感受到自家水水嫩嫩的小白菜要被…要被眼前这只,这只嗡嗡作响的蜜蜂给拱了。


“我可告诉你,我妹妹可不是好惹的。”Steve决定另辟蹊径。

“以前霍金斯中学那些小混混可都被我妹妹打过,当然了,也有胆子大的继续追求我妹妹,最后还不是被我妹妹给恐吓走了。”


“可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她多特别啊。善良、可爱,帮助弱小还不畏强权。她还会格斗术和电吉他,这也是我喜欢的,你看,我们连爱好都这么相同…”

 Steve看着旁边的Robin那一脸向往的表情,并且开始更加兴奋的喋喋不休。他只能扶额表示没了办法。


这时Dustin和Max走了进来,他只好先放下这件事开始先帮着他们一起找Eddie的踪迹。


半小时后…


“欢迎下次光临啊~”Steve打开店门刚送走一个她看上的妞,就看见你骑着自行车驶了过来。


“shit!”他赶紧退了回去,关紧了店门。

他倒不是怕你真的会揍他,他只是单纯的想拖延Robin见到你的时间,虽然这只是无用功。


“Steve Harrington我劝你快点开门,趁我现在还没生气。”你停好自行车,揣着手站在门外。


“这不会是你的风流债吧?”Dustin停下手里的电话,转头看向靠在门上的Steve。


“是Ella.”Robin抱着怀里的座机,咽了口口水,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有眼睛直直的盯着门上的玻璃,上面隐隐约约的透进你模糊的身影。


“Ella Harrington?oh god 我们的一级战斗力回来了!”Dustin瞬间兴奋的增大了眼睛,他赶忙从柜台里绕出去,跑到大门前。


“一级战斗力?”Max并不认识你,所以对于Dustin给你的这个称号有些好奇。


Dustin直接推开挡着门的Steve,打开门。

“Ella!!!”他张开双臂。


“无牙仔??!!”你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没想到回到霍金斯第一个见到的朋友竟然是Dustin。


“Look!Ella,我现在有牙了。”说完他露出他的牙齿,一脸骄傲笑得可爱极了。


你们寒暄完,Dustin就告诉了你Eddie的情况,让你帮忙想想办法。


“Eddie不见了?Damn!两年不见他怎么还是这个老样子。我可不相信他会杀人,一个脑子里只有音乐和游戏的幼稚鬼怎么可能突然杀了校拉拉队队长?”

你之前还在霍金斯中学读书的时候在Eddie的乐队打过杂,其实主要是为了找Eddie这个免费的电吉他老师。


Dustin带着你走进了店里,看见了一些不太熟悉的面孔。


“oh I’m Max ,你好,我是Dustin的朋友。”Max显得有些拘谨,但还是伸出手表示友好。


你回握住她的手,冲着她微微一笑“I’m Ella 是…”你撇了一眼缩在一旁的Steve,“是Steve的妹妹,我刚从加拿大回来,我会重新回霍金斯中学读书的,以后我们就是同学啦,不过我读高二比你们高一个年级。”


“你不走了吗?”Robin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她还保持着刚刚抱着座机的姿势,带着满脸的期待。


“Robin Buckley?”


“yes!its me!呃…我,你你还记得我?”Robin有些紧张又有些兴奋,她攥紧了手里的电话听筒。以前在学校你们几乎没怎么说过话,她没想到你居然还记得她,还知道她的名字。

这让Robin感觉无比雀跃。


“oh 当然,你是Eddie乐队的贝斯手,我每次去找Eddie你都在的。你的贝斯弹的真的很好,你知道吗其实最开始我是想学贝斯的,但是…”


“别但是了,我们不是在找Eddie吗?啊?guys?”

你还在继续和Robin说着话,Steve就从角落里冲出来打断了你。他看见你们越聊越起劲,表示很不爽,非常不爽。


“Steve Harrington!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倒是先说话了。”


你转过身正准备找他理论为什么不去接机的事情,Max适时的出声解围。


“hey 呃 刚刚我了解到Eddie经常会去找一个叫做‘烟卷里克‘的人,so,我们先找找这个’烟卷里克‘吧。”她耸了耸肩看着你们。


“哼!Steve你应该谢谢Max!”


“…”Steve感觉那个喜欢甜甜的喊着哥哥的甜心小可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


Robin通过在电脑里输入里克,排查他们借阅影碟的内容,最后找到了那个符合条件的里克·利普顿。

“荷兰路2121号”

“在情人湖附近”

你们随即关掉店门前往这个地址。


最后你们在这个地址附近的一处小屋找到了Eddie,他躲在一艘小船的油布下面。


但是Eddie因为惊恐过度,起身就将Steve逼到了墙角,并拿着手里的利器抵着他的脖子。


“Eddie! Stop! It’s me, its Dustin.”

Dustin试图让Eddie冷静下来。


但你可管不了那么多,你一个箭步上前飞踢掉了Eddie手里的利器,然后夸到他的身后将他的整个手臂制伏在背后,给了他膝盖后面一脚,Eddie直接跪在地上嗷嗷直叫。

你知道他并没有恶意,但是那个人是你的哥哥,你没法做到冷静处理。


“shit! 你放开我!”Eddie还在试图反抗。


“Eddie冷静!it’s me, Ella! ”你皱着眉语气有些严肃。

“也就是你,如果换成别人。刚刚对我哥哥做出那种危险的举动,我早就把他胳膊给卸了。”


Steve看着眼前的你满心感动,“吼~果然还是我的甜心小可爱。”

Robin星星眼,“果然是我喜欢的女孩,太酷了!”

Max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一级战斗力’啊。”

Dustin则是有些心疼的看着Eddie,“哎哟,一定很疼吧?”



“Ella?你…你回来啦?”Eddie扭过头看见是你,才松了口气。

“你,你先放开我,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我不动你哥哥了。”


你放开他的手臂,然后将他整个人扶了起来。

Eddie坐在地上才彻底看清楚你的脸。


“Ella呀~你终于舍得回来了。”Eddie激动的上前给了你一个拥抱,完全忘记了刚刚的不快。

“要不是我现在情况特殊,我一定请你吃顿好的,我的好徒弟啊…”


你想,这样的Eddie怎么可能会是残忍的杀人凶手呢。


“Hey 你放开我妹妹!”

“你干嘛呢?松手!”

Steve和Robin同时出声,并一同上前拉开了你们。


Dustin看了一眼Max和她低声说到。

“Steve我能理解,Robin怎么也?”

Max撅了撅嘴表示,“这事不简单。”


接着Dustin开始问起Eddie关于克莉丝死亡的整个过程,然后就给他解释起整个事情的缘由,从小镇流言到逆世界,从逆世界的怪物到维克纳的诅咒。


维克纳,一个拥有神力的不死生物。


“所以他是施咒者!”Eddie突然理解了他的意思。


“所以你在信里说的都是真的?”你望向Steve。


“当然!我干嘛骗你?”Steve突然提高了音量,有些无语的看着你。


“okay 我还以为你是在编故事骗我回国呢…”你的声音越说越小,有些别扭的撇开脑袋,却看见一旁的Robin一直目光灼灼地看着你。


“咳咳!”一时间的四目相对让Robin慌张的咳嗽了两声然后不好意思的扭开了头。


你有些莫名,但刚刚眼神相对时,你看见微弱灯光下Robin的蓝眼睛依旧亮晶晶的发着光。真的好漂亮啊,你觉得。

果然,当初就应该找Robin学习贝斯的,还能多看看美女姐姐。



未完待续……


Ps:

  1. 争取一集更一章,一共就九集,九章更完…尽量哈(⁎⁍̴̛ᴗ⁍̴̛⁎)

  2. 拜托多多点赞、推荐、评论!

    别逼我求你!!(;´༎ຶД༎ຶ`)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