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11)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3.7k)

 

Part 19.


Parker家


Andy正坐在客厅计划着接下来如何从嘉德医药找出他们研究的药剂。

“嘎吱——”这时候Tom刚好推门从外面回来。


“你回来的正好,明天记得早点来嘉德医药的实验大楼接应我,他们下午换班的时候是人员最混杂也是最容易混进去的时候。但我被发现是迟早的事,他们的安保系统设计得很严密…”Andy并没有抬头,而是一直盯着桌子上放着的实验楼平面图。


“哦,知道了。”Tom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心不在焉。


Andy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看着他,今天Tom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表情看起来有些失落,耷拉着脑袋。


“It’s  everything alright ?”Andy 想起你前几天说的话,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些忽略自己的弟弟了。


Tom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哥哥,“oh yes, I mean I’m ok.”随后扬起一个无懈可击的微笑,仿佛刚刚只是Andy的错觉。

“我明天会早点去接应你的,呃,我有点累了先上楼了。”

说完不给Andy反应的机会就径直上楼去了。


Andy看着Tom的背影,想着等事情结束后得找Tom谈谈了。


而回到房间的Tom脸一下子就垮下来了,他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随后他坐在床上,从书包里翻出一个白色的排球。


那是Tom准备给你的礼物,上面本来应该签有王梦洁的签名,那个你最喜欢的中国女排自由人。

她今天来纽约出席活动,明天就会回国,但Tom因为巡逻的事情耽误了一些时间,去的时候活动现场已经围满了粉丝,不得不说纽约的华侨占比真的很大。

没办法,还没排到Tom活动就结束了,他只有抱着这个空白的排球回家。


这本不是一件太大的事,但是这却让Tom想到了一些其他的问题。

他是Tom Parker,一个喜欢了你十年的邻家弟弟,但他更是蜘蛛侠,守护着纽约市的超级英雄。

可是这个守护着人们安全的英雄,却错过了一个找球星签名的机会。那以后呢?他会不会因为要拯救这个世界而错过你呢?

这不由得又让他想起小时候他为救小狗而让你出车祸的事,后来那个小狗也跑不见了,到最后你和小狗他都没有抓住。

这个想法一直萦绕在Tom的心中,让他一阵心慌和烦躁。

他想起那天在排球馆他还在开导你,现在需要开导的人变成了他,他才明白这种事情并不是轻易就能想清楚的。



Part 20.


校体育馆更衣室


你洗好澡打开储物柜,手机刚好弹出一条消息推送。


【YouTube 】

纽约时报:嘉德医药实验大楼出现电力故障,整栋大楼陷入危机,多数人员被困,而其中一台电梯还存在坠落风险…

蜘蛛追踪者:蜘蛛侠惊现嘉德医药实验楼!

纽约市民A:我拍到蜘蛛侠了!


嘉德医药?Andy不就在那里兼职吗?Andy不会在那台该死的电梯里吧?Andy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的脑子里出现了一连串的问题,你有些害怕Andy会出什么事。立马打开通讯录,第一个就是Andy的名字,他的头像明明是在微笑你却觉得慌乱得厉害。


呼叫…无人接听…呼叫…无人接听…

你连播了好几次都是无人接听,你没了办法,抓起书包就开始往外跑。


等你打车到了嘉德医药的实验大楼,这已经围满了围观群众和消防车,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破拆大门,以解救被困人员。

(注:嘉德医药的实验大楼和普通写字楼差不多)


但从外面你根本就看不出什么异样。

“刚刚蜘蛛侠从天台进去了,估计是去救那台电梯里的人吧…”旁边一个大叔在和自己的小孩讨论着这件事。


你想也许他知道些什么。

“那个,请问您知道那电梯里都关了些什么人吗?”你的语气听上去有些焦急。


“oh 这我不是很清楚,你是有家人被关在里面了吗?别太担心,消防和蜘蛛侠都在呢。”


你有些失落,但还是不忘回答他的话。

“对,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大叔想了想又说道“对了,我看见油管上有很多被困在里面人发了视频。你可以上网看看。”


“谢谢!”你赶紧拿出手机搜索‘嘉德医药’几个单词。


# 嘉德医药

# 嘉德医药电力故障

# 嘉德医院电梯命悬一线

# 嘉德医药为何不使用备用电源

# 我被困在了嘉德医药

……


你点开了那个电梯相关词条的视频,发现那台摇摇欲坠的电梯里并没有Andy的身影,但这并没有让你放心下来,因为Andy依旧没有接你的电话。

你感觉你的背都湿透了,湿濡的手心都有些拿不稳手机。

你还在继续翻看着被困人员发在油管上的视频时,大楼的大门终于被拆除了。不少被困人员从里面跑了出来,消防员也随之进入大楼去解救那台被困的电梯。


你赶忙跑过去,想看看Andy在不在这里。

终于,你看见了随着人流走出来的熟悉身影,但和你的焦急比起来他却显得无比惬意,悠哉悠哉的背着书包甚至还哼着歌?


“Andy Parker!!!”

你莫名的有些生气,你逆着人流站在Andy的不远处,几乎是靠吼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Rainie?你怎么…”Andy愣在原地,他没想到你会在这里,他破坏了大楼的电力系统,趁着人群最混乱的时候偷取了嘉德医药秘密研究的药剂,正准备拿去给斯塔克先生。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你知不知道…”你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Andy看见你皱着眉头,眼眶红红的,站在不远处咬着下唇极力隐忍着自己情绪的样子,心疼得不行。

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你面前,一把将你拥在了怀里。

“Sorry Rainie是我不好,我不该让你担心的。我没事的,真的!就是在里面呆了一会儿而已…我手机静音了,所以,没听到你的电话,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Andy一只手拥着你的背,另一只手放在你的脑后,拇指一直轻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安抚着你的情绪。

他将自己的下巴放在你的头顶,将你抱得更紧了些,似乎要将你嵌进自己的身体。

他觉得有些内疚,但更多的却是窃喜。他窃喜你对他的关心,窃喜你因为担心他而湿润的眼眶,果然自己对于你来说依旧如此重要。

上次你在电话里对米娅说,你感觉你对他有些过度依赖了,导致你开始迷茫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这让Andy担心了好久,但是他又不敢贸然和你表明心意。他想等你先搞清楚自己的到底想要什么,并且他手头的事情一时间也还很棘手。


这时你闷闷的声音从Andy的怀里传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我真的…真的很害怕你在那台危险的电梯里,他们说那电梯停在了三十楼,钢索也断了…”

你越说越委屈,声音也越说越小。


Andy将双手放在你的肩膀上,将你从他的怀里拉了出来,然后微微低下头注视着你的眼睛,满脸的认真。

“Rainie 你仔细看看,我真的没事。”

说着就抬起手在你面前转了一个圈,以此表明自己真的没事。

“别担心了好吗?我可是Andy Parker,区区一栋大楼怎么困得住我呢?是吧。”

说完还不忘抬眼表达着不屑,你感觉自己已经看见了他身后高高翘起的尾巴。


“切,你还挺自恋。”你被他的动作和表情逗得有些想笑。


“这是事实好不好,而且…”

Andy像突然感应到了什么,回头看了看,然后又转过头继续看着你。

“而且有蜘蛛侠在不是吗?他会保证我们的安全。”


“蜘蛛侠?”你一直在关注Andy的消息,根本没注意今天在大楼里营救的是哪个蜘蛛侠。


“对啊”Andy并没有察觉到你的表情有什么异样

“对了Rainie,我还有些事需要处理,我需要送一份文件去斯塔克工业,我先帮你叫出租车,你回家等我好吗?”


说罢,他就拉起你的手,走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并反复叮嘱了司机要安全送你到家,最后又开始叮嘱你到家后要给他打电话,他保证这次一定会准时接电话的。

你感觉此时的Andy像一个…不放心女儿单独回家但又放不下手头工作的…父亲。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安全到家,然后给你打电话的,Andy Daddy ~”

你趴在车窗上,憋着笑,和他开着玩笑。


“咳咳!”Andy的脸却唰的一下子红了,有些别扭的咳嗽了两声。

“Rainie,Daddy可不是乱喊的。当然…我除外。”说完又扬起了嘴角,和你说了再见。


车子启动,你还没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就听到前面司机的声音传来。

“哎哟,小姑娘你和你男朋友感情真好啊。”


“不…不是,我们不是…”你连忙挥手


“别害羞嘛,当初我和我老婆啊,就是这样的…”司机完全不听你的解释,你看见他在后视镜里的脸,一副‘我都懂 你就是在害羞’的表情。

你也没有再争辩什么,而是听他开始喋喋不休的讲他和他老婆的爱情故事。

然而话锋一转,本来一脸幸福的司机忽然变得满脸愁容。

“要是这蜘蛛侠有女朋友的话估计也会很担心他吧,受这么重的伤,我看着都心疼啊。”


“受伤?”你猛的抬起头。


“对呀,就你刚刚上车那里发生的事啊。油管上有人拍到的,蜘蛛侠为了救人衣服都破了,整个背上血糊糊的。”


你连忙打开手机,发现油管上全是今天嘉德医药事件的视频。你随便点开了一个带着蜘蛛侠tag的视频。


视频里蜘蛛侠从天台里跳了出来,应该是救援结束了,但是当他拉着蜘蛛丝荡到另一栋楼的时候,背后的伤却暴露在了大众的视野里。

因为隔得太远有些模糊,但隐约能看见他的背上有一条很长的伤口,他的蜘蛛战衣也划破了。


你眉头一皱,对着司机说“麻烦到前面的路口停一下。”


司机有些疑惑,“不回家啦?”


“嗯,有更重要的事。”

因为你第一眼就认出来了,视频里的那个人不只是蜘蛛侠,他还是那个和你在天台聊天帮你照顾小猫的…小蜘蛛。



未完待续……


Ps:

  1. 天呐,最近都在逛羽绒服,整得我脑袋空空,完全没啥灵感。

  2. 文中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

  3. 点赞、推荐、评论!别逼我求你(;´༎ຶД༎ຶ`)!








评论(1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