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10)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3.9k)


Part 18.


在你陆续发了几条你弹吉他的视频后,斯蒂芬邀请你加入他们的乐队,他们的吉他手毕业后就去加拿大留学了,所以他想让你考虑一下。

当然这也需要他们乐队的成员们同意,所以最近你都会在回家后练习吉他,以确保能够通过乐队成员们的面试。


当Andy从你卧室的窗户翻上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穿着灰色背心的少女盘坐在地上,用吉他弹着舒缓的曲子。

(你家是独栋哈,不存在扰民)


今天Andy去了嘉德医药的实验大楼,探查到了一些他们在研究生化武器的线索。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远远的就看见你家三楼的灯还亮着,他知道那是你的卧室。

当他走进就听到了你弹吉他的声音,你最近在ins上发的视频他都看了并保存了下来。

他喜欢的女孩弹着他送的吉他,想到这Andy就忍不住咧嘴一笑,再加上今天的任务也有进展,这让Andy此刻无比的想要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女孩。


他轻松的跳上了你卧室的窗台,蹲在那里看你弹着吉他,他没有作声,只是安静的看着你。

他想幸福也不过如此简单,在他设想的千千万万中未来里每一个都有你。要是以后你们有了小孩,你们围坐在一起听你弹吉他,听他讲蜘蛛侠的故事那一定很美好。


“呲~”想到这Andy不由得笑出声,他立马捂住嘴,可是你已经听到了他的声音。


“Andy?”你停下手里的吉他。


“oh uh…hey Rainie 真巧啊!嘿嘿嘿。”说完还不忘咧嘴一笑,看起来滑稽又可爱。



你放下吉他走到他面前。

“你?怎么上来的。”说着便拉开了窗户。


“oh 当然是消防梯啊,我小时候又不是没干过。”他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便准备从窗台上跳进来。


你立刻将双手撑在窗台上,身体前倾,拦住了他的去路。

“可是我爸说那容易招小偷早就被他给拆了,你到底…怎么上来的?”说着还探出头朝楼下看了看,虽然只有七八米但也不是说上来就能上来的。


你探出的头刚好停在Andy的脸侧,只要他稍微偏一下头就能吻上你细嫩的脸颊。


“我…” Andy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显得有些局促。你的头发顺着肩膀耷拉下来,划过了他的鼻尖,他又闻到了那股淡淡的青苹果的味道。

他觉得他的心跳有些快了。


“你?什么?”你将身子退了回来,重新看着他的脸,佯装严肃的继续问着他。


Andy觉得你这副样子像极了'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警官,而他就是被你审问着的狐狸。


“咳!拜托Rainie 我可是很矫健的,你没看我上次扣篮把篮板都振碎了,这点高度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他随便扯了一个理由半点不提刚刚自己说消防梯的事。


“可是你明明…”

你正准备反驳他的的时候门外却传来了妈妈的声音。


“Honey?你还不睡吗?都快十一点了。”

你听见妈妈越来越近的声音,赶紧把Andy从窗台上拉下来,把他塞进了你的衣柜里。


此时敲门声也随之响起,“Honey?”


你打开门,“Mom 我还想再练一会,反正明天周末又不用上学。你先睡吧,不用担心我。”


“那好吧,需要热牛奶吗?我可以…”


“No!”你立马拒绝了妈妈的关心,“呃 i mean 不用了妈妈,你快回去睡觉吧。”


“好吧,那晚安honey。”说着给了你一个晚安吻,然后转身下楼去了。

你听到妈妈下楼最后关门的声音,才长舒一口气,退回房间,锁上门。


而衣柜里的Andy已经热得像个煮熟的虾米,黑暗的环境让他的其他感官异常敏感,这不足几平米的小空间里充满了专属于你的味道。

这感觉就像把你紧紧的拥入怀里,鼻尖萦绕着的全是你的气息。


Andy感觉自己的手心已经湿透了,闷得透不过气。就在他感觉自己快呼吸不过来的时候,你终于拉开了柜门。


“ok 危机解除。呃,你这么热吗?都出汗了。”你看见Andy额头冒着细微的汗珠,转头抽了两张纸巾递给他。


“well 里面怪闷的。”Andy强装着镇定。


“sorry 无奈之举嘛,谅解一下,谁叫你大半夜爬我的窗户,搞得跟罗密欧跟朱丽叶似的。”

说完你转身继续坐在地上,拿起了吉他。


“我们才不会像他们那么惨呢。”我们可是要结婚生子长长久久的。


“什么?”


“oh 我说新吉他怎么样?我的眼光不错吧?”

Andy走过来坐在了你的旁边。


你偏过头看了看他然后伸出手给了Andy一个拥抱,“谢谢你Andy,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Andy有些雀跃,因为你主动的拥抱。但他又有一点点失落,因为他想听到的不只是你喜欢这把吉他,还想听到你说喜欢送你吉他的这个人。

正当他抬起手臂想要回应你的拥抱时,你从他的怀里退了出来。

Andy的眼角瞬间耷拉了下来,他有些不满,还不等你彻底离开,就身体前倾将你再次拥进了他的怀里。


“Rainie.”


“嗯?”你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半拍,这和刚刚礼貌性的拥抱不太一样。你听到了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声,没由来的一阵燥热,果然是有些热啊,你想。


“我希望你能一直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当然了,不过…”你有些扭捏的轻轻推开Andy,“你这段时间都干嘛去了?每天下课放学就不见了,我还想问你怎么突然想着送我吉他呢。”


“oh 我最近不是在兼职吗,你知道的啊。”Andy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怀抱,有些别扭。


“你也在斯塔克工业实习吗?”


“斯塔克?”


“对啊,Tom不就在那里实习吗?”


“你怎么知道?”听到Tom的名字Andy的脸黑了几分。


“当然是Tom…等等。”你想了一下那天给Tom上药时他对Andy的态度,总感觉哪里有问题。

“你和Tom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啊?”


“为什么这么问?”Andy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你什么时候开始和Tom重新联系了,现在还开始关心起他了。


“你不会连他受伤了都不知道吧?你可是他哥哥,难怪他要自己一个人跑去排球馆。”


“排球馆?他去找你了?”


“不是,是偶然碰到的…不对,我说Tom受伤了。你怎么一点也不关心他啊,他可是你弟弟。”你对Andy的漠然有点气恼,你不希望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不可化解的隔阂。


“那你怎么这么关心他?他又不是你弟弟?”Andy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急躁,一时间有些没控制住情绪。


你抿了抿嘴,有些无奈。

“拜托,Tom是你弟弟当然也是我弟弟,我好歹也算看着他长大的,他才十五岁,你能不能关心一下啊?”


弟弟?这个说法让Andy刚刚有些激动的情绪一下子被抚平了。

“oh 当然,他当然也是你弟弟。姐姐关心一下弟弟当然没问题,不过他受伤的事情我知道的。”他想估计是Tom巡逻的时候弄的。

“他已经没事了,我们也没什么矛盾。不过你知道的Tom已经十五岁了,青春期嘛总有点自己的小秘密。而且…”他稍微思考了一下。

“而且,他最近和他们年级的那个丽滋走得挺近的,上次还去参加人家的生日派对呢。”


“oh是吗?他不会谈恋爱了吧?”你有些好奇。


“嗯哼”Andy并没有给你准确的回答。


“Anyway 那你呢?你!到底!最近!在干嘛?”你感觉话题越绕越远了,你举起手指着Andy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问出口。


“okay 告诉你吧。”他有些神秘兮兮的左右看了看,然后将你举起的手握在手里,放在了盘坐着的腿上。

然后微微勾着腰放低了脑袋,靠近你的耳朵,“其实我在嘉德医药兼职。”


“?”

你一下子恍然大悟。

“oh!我就说你开学那段时间就喜欢去找米娅!原来是…想走后门?”


“咳!”Andy被你这脑回路逗得有些想笑。

“Yeah,米娅她,是给我提供了一点点的帮助。”说着眯着眼睛用手指比划了一下他说的一点点。

“其余都是因为我自己优秀好不好,我的生物可是年级第一!”

你感觉Andy的扬起的下巴都要戳到你脸上了。


你用手推开他的脸,无奈的笑着,“好啦,好啦,知道了。你最厉害!行了吧。”


明明是在哄小孩子的语气,却听得Andy心痒痒的。他很喜欢这一刻的感觉,他想要你以后也这样哄他,他收回刚刚想要有小孩的想法,他不想听到你用这种语气和其他人说话,哪怕那是你们的孩子。


“对了Andy,我听米娅说他父亲的公司在拿人体做实验的,你在那里实习真的没问题吗?”


“怎么?你担心我啊?”Andy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切,要不是看在你送我吉他的份上谁管你。”你假装一脸嫌弃的别开脸,不再看他。


Andy立马将手捂住胸口,“哎呀,真的是太寒心了。我辛辛苦苦送你吉他,结果你就这么对我。哎哟哎哟…心好痛啊。”

一边装病还不忘一边半眯着偷偷眼睛看你的反应。


你有些好笑,怎么Andy突然间变得这么幼稚了,“是是是,我忘恩负义,那请问Andy Parker先生想要什么回报呢?”你打趣道。


“这个嘛。”他瞬间放下双手,开始思考,仿佛刚刚在那里耍无赖的人不是他。

“我暂时还没想好,先欠着,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好吧。不过…”你看了看手机,“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我要睡觉了Andy Parker先生,你怎么上来的就怎么回去吧。”


“喂~这么晚了你就不怕我一个人有危险啊?”说完还做出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抱紧了自己的手臂。


“噗,拜托你家就在隔壁,况且…刚刚是谁说自己身手矫健的?你还怕外星人把你绑走了不成。”

你感觉仿佛看到了小时候,Andy在你家赖着不走的模样。


Andy也不懊恼你拆穿了他的小九九,“好吧。”

他作势就要站起来,却突然向你靠近,在你的侧脸留下一个吻。

“晚安,Rainie”

然后歪头一笑,像个吃到心爱饼干的大金毛 ૮₍ᵔ⤙ᵔ ₎ა,随后飞快起身翻出窗户消失在夜色中。


Andy突然的吻让你一时间不知所措,你愣在那里,没了动作,只觉得脸颊烫得厉害。

今年夏天明明都快结束了怎么还是格外的热呢,得再去洗洗澡了,你想。



未完待续……



Ps:

  1. 后续Tom和Andy会开启分线剧情,具体什么时候分线还待定,但肯定两个人都会有HE。

  2. 给我点个赞!评论推荐一下下嘛!别逼我求你   

       (৹ᵒ̴̶̷᷄́ฅᵒ̴̶̷᷅৹)    ૮₍ •᎔•₎ა   (っ ̯ -。)

  3. 喜欢怪奇物语的朋友们也可以看看我写的罗宾同人,点这里哟➡️【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 


评论(17)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