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你是她妹妹

1⃣️伪姐妹,伪骨科,并且严重ooc!

2⃣️时间线为1-3季

3⃣️你是Leila(莉拉)•Buckley

                                                                                        

(超级无敌大爆肝9.6k)


— 1975 夏 你5岁 —


你是Buckley家的养女,你有一个姐姐 Robin Buckley。

在孤儿院时是她牵起你的手将你带回家的,Robin的妈妈在生下Robin时难产,导致以后不能再怀孕。所以才有了现在的你Leila(莉拉) Buckley。

你永远都忘不了那天,她逆着光从教堂外走进来,在你面前停下,蹲下身子,将手伸到你面前。

(饰演Robin的演员玛雅霍克小时候)


“跟我回家吧。”她说


“你是天使吗?”你有些怯生生的开口。

那一刻你真的以为你见到了天使,毫无犹豫的附上了她的手。


“我是你的姐姐,sweetie ”


她送你毛绒玩具,帮你挑选各种公主裙,陪你过每一个生日。她还会亲昵的叫你Lily(莉莉),而不是Leila(莉拉)。

她说“全世界只有我可以叫你Lily,这多特别。以后你也不准别人叫你Lily,知道吗?”

只有7岁的小女孩说的话还带着萌萌的奶音,却佯装自己是个大人,义正严辞的叮嘱着你。


“嗯!”你乖巧的点点头。


小女孩很高兴,低头在你的额头留下一个甜甜的吻。还带着刚刚吃的薄荷糖的味道,你很喜欢。


五岁的你以为你和Robin会一直这么亲密下去,直到她升入了高中。



— 1983 春 你13岁—


Robin比你大两岁,她升入高一时你刚好升入初一。霍金斯的初中和高中是在一起的,你以为你们会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

(注:美国小学6年,初中2年,高中4年)


你们家离学校不远所以不需要坐校车,以前每一天都是Robin骑自行车载着你一起上下学,即使霍金斯小学离中学有一条街,她也会先送你去学校。

你说你也想学自行车,可是Robin却哄你说“Lily你的心脏病不允许你剧烈运动的,骑自行车很危险的。”

但其实骑自行车并不会对你有太大的影响,但你愿意听她的话,那时候你以为Robin能一直在你身边。


不过现在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和你一起上下学这件事,她会特意早起或者不惜迟到来逃避和你的碰面,你最后只有自己走路上下学。

但是今天早上她却被妈妈叮嘱要送你一起去学校。


你终于又坐上了她的后座,你伸手环抱着Robin的腰,将身子靠在她的背上,就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可是你却觉得心跳得好快,鼻尖萦绕着的是专属于Robin的味道,脸颊也开始发烫,红透了整个耳根。

但是Robin的身体却明显一僵,她有些不自然的扭动了一下身体。

“你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别,别贴的我那么近,好热。”


她也觉得太热了吗?虽然现在还只是春天。


你不太情愿的将手从Robin的腰挪到她的肩膀上,你想这样也很好,虽然你们不再像以前一样亲近,但是能够这样和Robin一起上学一起坐在一辆自行车上,你还是很开心的。


“我都听见了。”Robin的声音打破了这份难得的亲密。


“!”这次轮到你身体一僵了。


“你与其求着妈妈让我送你上学,不如自己早点学会骑自行车。”

她停顿了一下,像是在思考措辞。

“我也会让爸爸给我换一辆新的自行车。这样带着后座的车早就过时了,我一点也不喜欢。”

Robin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她平淡的语气像是在说“Lily今天天气真好”而不是“你以后都别和我一起上下学了”


你只觉得心里一阵失落,刚刚的燥热感一下子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扑面而来的凉风。

你咬紧了下唇,压抑着内心的情绪。明明,明明是她对你说…

“Lily你可以一辈子都不用学会骑自行车的,我会一直载着你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


但最后你只说了一个“嗯。”


你不想让她生气,你也不想让她讨厌你,所以只能听她的话。


在那之后你开始学骑自行车,当然教学的任务还是落在了Robin身上,不过她很排斥就是了。


“Mom 自行车哪需要教啊,多摔几遍不就会了。”

你听到了她的抱怨。

你只得自己将自行车挪到了街区的空地,开始了自学,结果可想而知,你一次次的从车上摔下来,衣服被弄得脏兮兮的,膝盖也蹭破了皮。


在你扶起自行车准备再试试的时候,Robin从远处走了过来。

“虽然我很不愿意跟着你在这里浪费时间,但是你也不能自己跑出来啊!我…Mom会担心的,你要是怎么样了挨骂的可是我。”

她走近你,在看见你腿上伤口的那一刻,眼神突然就暗了下来,拉起你的手就要往回走。

“先跟我回家处理伤口,脏死了。”


你看不懂Robin此时的表情,皱着眉,感觉生气极了,就连牵着你的手也用力了几分,像是在极力隐忍着什么。

你想她也是在担心你的吧,你正暗自窃喜着。可是下一秒…


“你怎么这么笨,自行车都学不会。我看你还是申请坐校车算了,以后坐校车…”

Robin的话还没说完,你就抽掉了被她牵着的手,停在了原地。


Robin转过头“Leila 你干嘛?”


Leila?她以前都叫你Lily的!


你有些气愤,“我自己可以学会!”

你跨上自行车,捏紧把手,踩下踏板。

谢天谢地,你成功了。没有摔倒也没有左右乱晃,十三岁的你终于学会了自行车。


Robin看着你的背影,握紧了双手,指甲嵌进了掌心,她却一点也不觉得痛。

她明明应该高兴的,终于摆脱了你这个跟屁虫。可是,此刻内心的不安不是假的,看着你骑得越来越远,就像预示着你们的关系,也会越来越疏离。

可是十五岁的Robin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感觉呼吸困难,心脏也闷得难受。



— 1983 冬 你13岁—


你邻居家的Will Byers失踪了,这惊动了整个小镇。

Will比你小一岁,刚满12,还在上小学。他是你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你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学校里的人都不太喜欢和你接触。

所以Will的失踪让你一直很难过。妈妈担心你的状况,同时也觉得最近的小镇不太安全,决定让Robin重新送你上下学。

你知不道为什么这次她没有拒绝,甚至都没有抱怨。


时隔半年你们再次一起上学。当然,你们各自骑着自己的自行车。Robin的自行车一直没换,还是以前那辆带着后座的。


“你为什么没有换新的?”你问出了口,声音有些小。


“什么?”Robin没想到你会问她问题。

你们安静的骑行在公路上,她正觉得气氛有些尴尬。毕竟这半年你们在家除了叫彼此下楼吃饭、递一下刀叉和重复妈妈的叮嘱以外,你们几乎都不再交流了。


“你的自行车,你不是说带后座的过时了吗?”

你以为她没听清,提高了音量。


“…你以为一辆自行车很便宜吗?”说完她提高了速度骑到你前面去了。


可是明明她的那些乐器也堆了满屋,也没见她心疼钱。

你感觉你越来越不理解Robin的一些行为了,但是当你看到她放慢了速度在前面等你的时候,你又觉得那些都不重要了。


“你快点,我回学校还有事。”她回过头。


“oh 来了!”你加快了速度,跟上她。

你想,要是能一辈子都和Robin在一起就好了。


到了学校,放好自行车。你看见一个短头发的女生向你们走了过来。

“Hey Robin!”

她揽住了Robin的肩膀并给了她一个拥抱,一副很亲昵的样子。Robin没有拒绝,并且回应了她的拥抱,就像以前的你们。


你攥紧了书包的带子,指关节有些发白。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狠狠的盯着她们拥抱着的背影。这感觉就像吃了一大口生的山楂,胃里又酸又涩的不是滋味。


“wow Robin 这是你妹妹吗?真可爱!”那女生放开Robin朝你看过来。

“Hey I’m Jenny 是你姐姐的朋友。”她微笑着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你看了一眼她伸出来的右手,又看了眼她笑着的脸。什么也没说,转身直接离开了。

凭什么她可以和你的姐姐那么亲密,可以拥抱可以开着玩笑,虽然她什么都没做,可你就是讨厌她!


“oh Robin 你的妹妹比你还有个性。”Jenny讪讪的放下自己的右手,回头看了看Robin。


Robin看着你离开的背影,直到你走进了教学楼完全不见了身影,她才朝着高中的教室走去。

“走吧,她不是你能招惹的,你离我妹妹远点,她才十三岁。”


“OK cool.”Jenny无所谓的耸耸肩。


Robin不知道她是在提醒Jenny这个喜欢沾花惹草的花心大萝卜,还是在提醒自己。




— 1984 秋 你14岁 —


时间过得很快,Will被找到了。你听他说他被绑去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陌生世界,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只有到处觅食的怪物。

你很庆幸Will回来了,你去他家看过他几次,感觉他的状态不太好,每次你准备回家的时候他都希望你能多留一会儿,即使你家就在他家隔壁。

Will的妈妈每天都会亲自送他上下学,他妈妈的过度关心导致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大幅减少。

你想多陪陪他,帮助他走出去年的阴影。


所以在今天晚饭的时候你说起了这件事。

“Mom 我想以后上下学和Will一起,坐Will妈妈的车,这样路上我可以和他说说话,放学后我也想在他家里做完作业再回家。可以吗?Mommy?”

你放下手里的叉子,眼睛睁得圆圆的,带着一脸的期许向妈妈撒着娇,你知道妈妈一定不会拒绝你的请求。


“oh honey 这样最好不过了,我也很担心Byers家的小儿子,刚好你坐Joyce的车也能保证你的安全。”

妈妈很高兴你的决定,她站起来收拾着餐盘。

“那一会我就去和Joyce说说这件事,她也一定会答应的。”


本来是其乐融融的画面,却有人兴致缺缺。

“有必要那么着急吗?”是Robin。


你转过头看着她,你不太明白她什么意思。这一年的时间你们虽然上下学的时候在一起,但几乎没有什么对话,基本上都是你在自顾自的说一些在学校的事情,但都得不到她的回应。

不过她并没有制止你,这就代表着她并不排斥不是吗?

而且她每天依旧会特意放慢速度等你,虽然她每次的借口都是“我只是在遵守妈妈的叮嘱。”


你想你们的关系已经缓和了不少,而且你们本来就没有什么矛盾。


“I mean 这样最好不过了,我不用每天都特意等你了,也不用听你一个人叽叽喳喳讲个不停,谁愿意听你说那些无关紧要的事啊。真是受够了,现在终于解脱了。”说完她直接站起身,准备上楼。


“…Robin.”你的声音有些颤抖。


“Leila!我是你姐姐!注意你的称呼。”她停在楼梯口,手一直放在楼梯的扶手上,说完就径直上楼去了。

其实如果你仔细听,老旧的楼梯刚刚一直在轻微的嘎吱作响。


但是你什么也没听到,你愣在座位上,脑子嗡嗡的都是刚刚Robin说的话。你一瞬间感觉委屈极了,原来她是这么想你的。她还不允许你叫她的名字,你还以为你们的关系在逐步缓和,结果一切都是你的一厢情愿。


“Robin Buckley!你怎么说话呢?”妈妈在一旁呵斥着她。

“嘭——”但回应她的只有Robin关门的声音。


你帮妈妈收拾好餐桌也上楼去了,但当你走过Robin的房间时,却被一股力量拉了一把。

你被Robin拉进房间,她一只手关上门一只手将你抵在墙上。

“你就那么喜欢那个Byers家的小子吗?”


“什么?”你怀疑是不是你的耳朵出了问题。


“不然你怎么会舔着脸要和他天天在一起。”

她的语气有些激动,还特意加重了‘天天在一起’这几个单词的音量,似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Leila Buckley要我提醒你吗?你才十四岁!现在就想要找一个男朋友了吗?况且那个Byers有哪一点…”


“Robin,你为什么不叫我Lily了。”你打断了她的话,声音有些小,带着满满的委屈,你只感觉鼻子发酸,你想你的眼眶一定也红了。


你不想再听她叫你Leila了,你想弄清楚她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疏远你,为什么突然变得讨厌你了,为什么会说这么多莫名其妙的话。


Robin穿着睡衣,似乎刚洗了脸,脸侧的头发湿哒哒的垂在两边,看起来有些狼狈。

在看见你挂着泪的眼角的时候,她突然间有些气馁,是不是自己说得太过了。


但是她深吸一口气脱口而出的却依旧是…


“我想,这是我的自由。Lei…”她还是停顿了一下,吞下了即将说出口的名字。

“还有,我说过了,叫我姐姐!不要叫我的名字!最后我警告你别想着找什么男朋友,我不允许。”


“那你呢?”


“what?”


“那你和那个Jenny是什么关系?你们在谈恋爱吗?你喜欢女生对吗?”你的声音有些哽咽。


“None of your business! Leila(这不关你的事)我和Jenny只是…”

她突然停下来,话头一转。

“yeah,我是喜欢女生,有什么问题吗?

怎么?让你感觉恶心吗?还是Leila Buckley,其实你也喜欢我?我有很多女朋友的也不介意多加你一个。”

说着带着一丝玩味的表情慢慢的靠近你的脸,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脸上。


你一把推开了靠近你的Robin,“I hate you!!!”


“嘭——”门被拉开又被狠狠关上。


“Lily…”Robin的嘴唇微动着,却根本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她看着紧闭的房门,低下头呆愣在原地,仿佛有什么东西从她的身体里抽离。她想抓却什么也抓不住,这让她感觉心慌得厉害。

可是这不就是她想要的结果吗?你们是姐妹,也只能是姐妹。她内心那些龌龊的想法不能让你发现,不然,连姐妹也做不了了,不是吗?

可是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受她的控制,好像,一切都错了,但已经回不了头了。


而回到自己房间的你,正靠着门蹲在地上,将头埋进臂弯里,泪水打湿了整个衣袖。

你不明白Robin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蛮横、不讲理,说出口的话也那么冰冷。

你当然不介意她到底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你只是不喜欢Jenny!不喜欢Ronin的身边出现的每一个朋友,因为那都不是你!

你不知道你对自己的姐姐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占有欲,也想不明白。

你抬起头,泪水流了满脸,你胡乱的用手背抹了抹。目光注意到床头柜上放着的照片,那是你和Robin拍的最后一张合照,就在Robin上高中前的那个暑假。

(左边的是你,浅代入一下吧)


后来她剪短了头发,也和你越来越疏远。你拿起照片,拉开抽屉,将它放了进去。




— 1985 夏 你15岁—


因为Will的关系,你和他的小团体也熟络了起来,尤其是Max。她和你完全不一样,她活泼明媚,红色的头发就像加州的阳光一样温暖又耀眼。虽然你们不在一个年级,但这并不影响你们的友情。

不过今天她带来了另一个女孩。


“Hey Leila,这是Eleven!”Max站在你家门前,笑得一脸灿烂。


“oh I…I’m Eleven,你可以叫我El。”旁边的女孩明显有些拘谨。


“I know you 我听Will说起过你们的故事,that’s sooooo cool.”

你第一次见到11本人,这让你有些兴奋。


你邀请她们进坐你的卧室后,她们开始谈论起关于男朋友这个话题。


你看着Max站在床边喋喋不休的诉说着关于男朋友的种种劣行,然后突然话头转向了你。


“Leila,你都读高中了,怎么都没见过你谈恋爱,也没听你说你有什么喜欢的人啊?Dustin前几天回来还说他交了女朋友呢,虽然我们都不信。”说完还耸耸肩看了看11。

11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将头转向你,等着你的回答。


“oh 其实…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我甚至都不清楚到底怎么样才叫喜欢上一个人。”你有些无奈的摊着手。


看着你充满疑惑的脸,Max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青春期少女说出来的话。

“well 我来告诉你。”她也坐到了床上,你们三个人面对面的围成了一个小圈。

“喜欢一个人呢,你就会忍不住的想靠近他。见不到他的时候会想他,见到他的时候呢又会心跳加速,小心翼翼。而且…”她稍微暂停了一下,拿起水杯喝了口水。


你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Max,有些慌乱,因为在听到她说这话的时候你的脑子里出现的是你的姐姐,那个陪伴了你十年人生的人。


Max喝完水继续说道,“而且,你会对他有特别强的占有欲。你会讨厌出现在他身边的所有异性,你会吃醋,会生气。你会因为她一点细微的变化而胡思乱想,焦虑不安…”


Max 还在继续讲着,可是你已经无法听清她在说什么了。

你想起之前自己的种种不明所以的情绪,你的酸涩、气恼、在意…原来,都是因为你喜欢她,你喜欢上了自己的姐姐。

可是她喜欢你吗?就算她也喜欢女生,可是你是她的妹妹,再加上她这两年一直对你忽冷忽热的态度。

可是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她开始对你态度的转变。


对了,是Robin上高中前的暑假,她从乐队聚会上回来。她偷偷喝了酒,回到家。家里只有你一个人,你看见她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赶紧扶着她坐在沙发上。

可是她却突然抱住你,把脑袋埋进你的颈窝。她呼出的热气一直烫得你耳尖发红,15岁的Robin已经长得很高了,她整个人靠在你身上,让你也跟着瘫坐在沙发上。

然后她突然开口了,“Lily…如果,如果你不是我妹妹就好了。”她的声音有些沙哑,但你听得一清二楚。

等你想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已经靠在你的肩上睡着了。


当时你并没有太在意,以为是自己哪里惹她生气了,想着等她酒醒了哄哄她就好了。

哪想到在那之后你们的关系就开始越来越疏离,根本就没有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机会。


你突然有些心跳加速,你想Robin会不会也喜欢你呢,不然她怎么会说那句话,又会在那之后突然的疏远你呢。


“Leila?hey!”Max出声打断了你的胡思乱想。


“嗯?”


“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如果我喜欢的…是一个女生呢?”你有些别扭的开口。


“Cool! Leila!你居然喜欢女生,这太酷了!”Max增大了眼睛,很是激动。


“那如果我说…那个人是Robin呢?”你小心翼翼的继续。


“holy shit??”Max震惊!


“?”11表示不太明白。


星庭商场


你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Max和11后,Max就义正严辞的要带你去找Robin问清楚。

结果到了冰淇淋店,你却退缩了,你让她们自己去玩,你在这里等Robin下班,然后单独找她说清楚。

Max拿你没办法,只能答应你,带着11离开了冰淇淋店。


Robin一直坐在柜台里面的窗台上,不知道在看什么东西,所以一直没发现角落里坐着的你。


直到商场都快打烊了,她突然激动的从窗台上跳下来,跑到商场中央的花台上,对着楼上的某处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之后Dustin和Steve也围了上去,他们看上去很高兴,不知道是发现了什么。

Robin重新走进店里的时候才看见你。


“Lil…咳 你怎么在这里?”她有些不太自在。


“我有事找你,oh…我会等你下班的,不会打扰你工作的。”你突然有些慌张,你不知道Robin会不会依旧说出难听的话来搪塞你。


Robin看了看手里的翻译本,“可是我一会儿下班后有很重要的事,你还是先回去吧。”


“Leila?”这个时候Dustin走了过来。

他看了看Robin,指着商场大门的方向,“现在已经很晚了,而且外面在下雨,你确定要Leila一个人回去吗?”


“well Lily. ”Robin看着你,“那你呆在这里,哪儿也别去知道吗?我们一会儿处理好事情就回来。”


“好。”你立马答应了她的话,你有些小雀跃,因为她刚刚叫你Lily。


公交车上


你不知道Robin她们到底在忙些什么,她虽然穿着雨衣但身上基本都湿透了。

你们坐在公车后排的位置上,车上异常的安静,静到Robin能清楚的听到你们彼此的心跳和呼吸声,怦 怦怦…交织在一起,一时间分不清是谁跳得更快些。

你那不听话的头发从耳侧垂下来,挡住了你的部分侧脸,看的她心痒痒的,她极力忍住了想伸手撩开你头发的冲动。

“这太安静了”,她想。


“Robin.”你适时的开口,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


“嗯?”她没有反驳你对她的称呼。


“其实我今天来找你,是因为…”


“啊嚏——啊嚏——”Robin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你说什么…啊嚏!”她想问你结果又打了个喷嚏。


没办法,今天不是谈话的好时候。你只得听Robin打了一路的喷嚏,然后把酝酿好的话吞回肚子里打算明天再说。


但是第二天晚上Robin一直没回家,你有些慌了。虽然她平时因为乐队的缘故经常会不回家,但最近她都在商场打工并没有夜不归宿的情况。


爸爸妈妈最近都在出差不在家,你给妈妈打电话,她让你不要着急,毕竟Robin马上就要18岁了,会保护好自己的,然后又嘱咐你如果第二天晚上Robin还是没有回家就报警,他们会尽快赶回来的。

你在家一整个晚上都没睡,一直熬到了早上六七点才因为太困睡下了。

结果当你睡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你赶紧简单收拾了一下,直奔商场。

可是冰淇淋店今天根本没有营业,就连Steve也不在,这不正常。

你冲出商场直奔警察局,但是办案的警察一直推三阻四,说Robin可能是离家出走了,询问你有没有联系她的朋友。

你不想再浪费时间,你想起前天看见Robin他们在商场里奇奇怪怪的行为,你决定再回去看看。


最后你在电影院旁边的厕所听到了Robin的声音,你本来想直接冲进去的,可是你听见她和Steve谈论起了关于你的事情。


“说真的Robin,经过今天事情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不是吗?”


“Oh no Steve.”

“我确实喜欢你,但,我喜欢的是你总能轻易的做出决定,喜欢谁就要和谁在一起。你从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但是我不行。”

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其实,我喜欢Lily。”


“Lily?哪个Lily?”


“呼—— Leila Buckley, my Lily.”


“Lei—la ?那 那不是你妹妹吗?”Steve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yeah. 我喜欢我的妹妹,很…很难以接受吧。”她看似轻松的笑了一下。


“她五岁的时候,是我亲手牵着她的手从孤儿院回家的,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一起玩一起上学一起养宠物。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Lily的感情开始变了,我希望她只属于我一个人,我想要抱着她,我想要和她接吻。呵~很可笑吧?

可是理智制止了我这些龌龊的想法,她是我的妹妹,如果她知道了,那一切都完了。所以我想尽办法疏远她,我想要她远离我,远离我这个喜欢着她的姐姐。

如果,如果她不是我的妹妹就好了。”


“oh well ...”Steve消化了一下这巨大的信息量。

“你为什么不问问你妹妹的想法呢?而且,今天我们可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不是吗?所以,有什么好怕的呢?”

他开始试图开导Robin。


“你昨天到底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你终于忍不住从门外走了进来。


“!Lily?”


“Uh 我先去找Dustin了,你们聊。”说完Steve就站起身朝着门外走去,离开时还不忘转头给Robin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什么叫已经死过一次了?”你直接蹲坐在Robin面前,拉起她的手左看看右看看。


“Lily,我没事。”


“你现在知道叫我Lily了!”你几乎是吼出来的这句话,本就堆积在眼眶的泪水不受控制的决堤而出,打湿了满脸。

刚刚还在隐忍着的情绪一下子失控了,紧握着的拳头一直泛着哆嗦。


Robin被你吼的愣了两秒,在看见你流泪的时候只觉得心脏一阵痛。她立刻将你揽进怀里,任由你的拳头拍打在她的背上。

“对不起,Lily 是我不好,对不起。”

你哭得一抽一抽的,Robin只有不停的用手顺着你的背,安抚你的情绪。


“我,哼,我都,哼,我都听到了。”你一边抽泣着一边还不忘说着话。


“!”Robin的手一顿,该来的还是来了,她有些紧张。


“我,我听到你说你喜欢我。”


“那…你呢?”Robin的声音有些小心翼翼。


“我喜欢你!Robin Buckley!哼,我喜欢你!”你控制着自己尽量不让自己再继续抽噎,以免影响说话。


听到你的话,Robin将你从她怀里拉出来,双手捧着你哭花的脸,用拇指轻轻擦拭着。

“okay 那你听好了,Lily。”

她靠近你的脸,看着你的眼睛,此时你们的眼里满满的只有彼此,半晌,她继续开口。

“你现在是Leila Buckley,那么以后,你也只能是Leila Buckley。你这一辈子都只能姓Buckley,知道了吗?”


“嗯!”你点了点头。

“那我可以吻你了吗?”你的目光从Robin的眼睛落到她粉红色的嘴唇上。


Robin没有说话,她只是用手抬起了你的脸,然后低下头,将嘴唇贴近你的嘴角,然后挪到你的嘴唇。

你把自己的双手握在她的手腕上,抬起头迎合着她的吻…



完结!



Ps:

  1. 更多Robin乙女欢迎订阅本合集,持续更新中...

  2. 我码了两天!终于码完了!不过写完感觉好狗血,又土又狗血的¯\(ツ)

  3.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Robin视角,想看的话我就写,不想看我就写新的故事了

  4. 感觉在我的故事里Robin都在逃避,得写一个主动出击的Robin了٩(˃̶͈̀௰˂̶͈́)و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