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8)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4.4k)


Part 15.


时间:周一上午9:55

地点:卧室

人物:你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你的脸上。

“唔——”你伸了个懒腰,睁开眼发现已经第二天早上了。

“shiiiiiiit!”你赶紧掀开被子,才注意到你还穿着昨天的衣服,浑身黏糊糊的。

你提起胸前的衣服闻了闻,“Ewwww 一股烟酒混合的味道,真恶心。”


“叮———叮————”

你正准备翻找你的手机,它却在床边的桌子上响了起来,你关掉闹钟。


10:00点整,上面还有闹钟备注:

  1. 我已经给你请了上午的假,但是你下午的排球训练我想你并不想缺席。所以我给你定了十点的闹钟,不过你们的小组作业你得问问Harry。

  2. 你的发夹我拿走了,至于回礼,你可以看看你的床尾。

  3. Have a nice day :) ———— yours Andy 


看着备注,你才想起昨天Andy好像确实拿走了你的吉他发夹,不过你并没有想过他还会回礼?


你转过身,走向床尾。一把薄荷绿的电吉他立在墙角,上面还贴了一张照片。你取下来,那是你八年级毕业会上在表演吉他独奏的照片。


你穿着淡紫色的衬衫,带着自然卷的浓密黑发随飘动着,那是你最后一次在舞台上弹吉他。之后上了高中,随着课业加重…好吧,这不是主要的理由,是因为Andy,因为他的爱好越来越广泛。因为你发现自己喜欢他,所以开始追随他的爱好,放弃了吉他。


可是Andy为什么要突然送你吉他,你已经有三年没有碰过了。

你想起晚上昨天才和米娅说起这个话题,今天Andy就送了你一把吉他。但是…你拿起吉他仔细看了看,这个牌子的吉他很难买到,需要提前预约。

“啊,想不通。算了,到了学校再问他吧。”

你无奈的抓了抓头发,oh 还是先去洗澡吧。


你梳洗好,吹干了头发。又看了眼放在床尾的吉他,你走过去,坐在地毯上,将吉他挂在身上。

你从床底拉出一个盒子,里面全是些陈旧的吉他配件。你夹上调音器插上音箱,开始给吉他调音。

“狰狰——”带着电流的声音传进耳朵,曾经那熟悉的感觉瞬间回到了脑海里。

你没有用拨片,直接用手弹了一首“Wonderful Slippery Thing”


这是你当初最拿手的曲子,三年过去,凭借记忆你也能一点不差的弹出来。那是你曾经最喜欢吉他手Guthrie Govan的曲子。


电吉他的音域多变,也并不全是狂野的音乐,Andy曾问过你,为什么喜欢电吉他,他觉得小女生应该更适合木吉他。

当时的你说“我喜欢万众瞩目的感觉,我希望这个舞台上有一束光是为我而亮的。”那时的你是如此的自信又张扬。

现在再次沉浸其中,你只觉得“这很放松,自由,在音乐的世界里,没有学业的压力,也没有球队的压力。”

你想你是时候找回真正的自己了。


你站起身,对着卧室的镜子拍了一张你背着吉他的照片,发到ins上。

随后你收起吉他,准备弄点吃的,然后回学校参加下午的排球训练。


中午12:30


你吃着午饭,顺手拿起手机打开ins


【你的照片】

【配文】I’m  back 🎸


【评论】

米娅:你真的太酷了,下次我们一起合奏!


Andy:你是最棒的!记得请我吃饭♪(´ε` )


Harry:Cool


一只小蜘蛛:wow~好想听你的弹奏 (˶‾᷄ ⁻̫ ‾᷅˵)


艾斯:come on Rainie,我就知道你还会拿起吉他。


胸肌猛男:切,摆拍女。


我超帅的:美女介意给我你的Facebook吗?


克里斯:oh god!我上次见你弹吉他还是在初中!


斯蒂芬:yeah!我们乐队正好缺吉他手!


………


你挑了些你认识的人简单的回复了一下。



Part 16.


时间:下午4:30

地点:旧排球馆

人物:排球队队员


经过了一下午的训练你感觉全身都湿透了,酸痛感也后知后觉的袭来。

但教练将还站在拦网前讲着话。

“上个月的返校季比赛你们打得很好,你们的表现已经被一些Division I等级的大学球探认可,但是这还不够。你们要知道全美Division I等级的大学有三百多个,里面的球队参差不齐。想进入好的球队那么纽约州秋季联赛就至关重要,知道了吗姑娘们?”


“Yes!”


“OK 散会。”

“对了,Rainie你过来一下。”


“教练。”


“Rainie虽然你的个头在球队里是最矮的,但是你的实力是球队里最强的。也是我教过的球员里自由人打得最好的,对于你的大学我完全不担心。”她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但是如果你想进国家队你的身高就会很吃力,就算进去了要想进一队也十分困难。所以你需要提前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知道吗?”


“…Yes, I see.”


……


教练走后整个排球馆就剩你一个人,你整个人躺在地上,用毛巾遮住眼睛,挡住来自场馆顶部的灯光。

“啊,好累。明明上午弹起吉他的时候还感觉一切都那么轻松,结果下午就被打回现实。”


Tom拿着自己的医疗包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少女穿着贴身的球衣躺在地上,十七八岁的年纪身材发育的刚刚好。紧身裤下露出修长的双腿,上面还有训练时留下的点点淤青。

还好这里只有他一个人,Tom想。


他昨天巡逻的时候受了伤,回家的时候太晚了就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但是今天马上又要出去巡逻了他必须把伤好好处理一下,不然会影响蜘蛛侠的战斗力。

每次在学校处理伤口他都会来排球馆,除了因为旧排球馆已经几乎没人来,其余的就是因为你。

Tom喜欢看你打球的样子,跳跃 翻滚 俯冲…是那么的有活力仿佛浑身有用不完的力气。

在今年之前你们球队一直都在这里训练,直到学校修了新的体育馆。

但是今天他忘了体育馆在调修通风系统,不然也不会在这里遇见你。


他停住了脚步,一只手还扶在门上,看着你,目光灼灼。他本来想离开,不想让你看见他的伤。但是他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你给Andy擦药的画面,Andy每次打篮球受伤都是你在旁边给他上药,带着嗔怪的语气教育他让他下次小心。

他能做的只有在一旁偷偷看着,就算是嫉妒得发狂也只能扭头转身离开。此刻他突然觉得很委屈,他捏紧了手里的袋子,好看的眉微皱着,像一只被抢了玩具的小狗狗。

“明明是我和你先认识的。”


你躺在地上想着刚刚教练说的话,未来?似乎之前十八年的人生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每天都被各种人和事填得满满的。

你想重新拿起吉他,但是又不想放弃排球。十二年级还要忙着修学分考虑大学。

“啊!好烦!”你发泄似的吼出声。


“你还好吗?”


“啊——”

听到声音你吓得一激灵,下意识的挺起腰坐了起来,毛巾也顺势掉在了地上。


作为一名蜘蛛侠,Tom的靠近丝毫没有让你察觉到。他蹲坐在你旁边,低着头看着,直到你烦躁的吼出声,他才开口问你。

在你起身的一瞬间你们离得很近,Tom赶紧反应过来,往后退了退身子,以免你撞到他的头。


“…Tom?你,你怎么在这里?”


“要喝水吗?”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oh,谢谢。我训练完刚好渴得要死,你可真是小天使。”你拿过水就开始猛灌,也忘了刚刚问出的问题。


你的指尖在拿水的一瞬间轻拂过Tom手指,引得Tom一阵颤栗,那份温热的触感从指尖迅速传到了他的耳尖。


“Tom你也刚刚运动过吗?你耳朵好红。”你扭上瓶盖看着Tom。


“oh 我刚刚…”


“你怎么受伤了?”Tom还在支支吾吾想着理由的时候就被你打断了。

你看见他手臂上的淤青还有一些擦伤,你撩起他的衣袖看见一个更严重的伤口。

“What happened to you?Tom? 这可不像运动受的伤。”你的语气变得严肃。


你瞥见他放在一旁的袋子,消毒酒精?你翻开看见了更多的医疗用品,绷带 胶布 碘伏…

你可不信Tom身上的伤只有你看见的这一点点,你很担心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你整个人开始有些慌乱,语气也变得急躁,

“是那天欺负你那个小子吗?还是其他人?你告诉我。是你们年级的?还是高年级的?如果是十二年级的我可以让Andy…”


“No! no! Rainie,没有人欺负我。”Tom很高兴见到你为他担心的模样,但当他听到你说出Andy的名字的时候他就听不下去了。

“我只是…昨日放学遇见了有个老人被人抢劫,对!然后我就冲了过去,和他扭打了起来。最后…最后是蜘蛛侠制服了他,然后送他去了警察局。这点伤不算什么的,我很好。”

Tom看着你目不转睛地盯他,整个小脸皱成一团,被汗水浸湿的头发粘在脸侧,他现在只想伸手撩开你头发,但是他刚抬起手就被你直接握住了。

他简直不敢相信,呆楞的看着你们相握着的手,你的手因为常年打球的原因带着一层茧。但Tom依旧觉得你的手柔软又温暖。


“我带你去医务室。”说着你站起来就要走。


“No!”这怎么行!

“医务室已经下班了,我刚去过了…不然,不然我买这些东西干嘛?”他指了指旁边的袋子。


“好吧。”你重新坐在Tom面前。

“那你把衣服脱了。”


“???”Tom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你不脱我怎么给你上药,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come on 我可是你姐姐,听话Tom。”你以为Tom还在别扭。

你放低了声音用着哄邻居家小朋友的语气“放心,我动作很轻的,不会痛的。你自己肯定很不方便,我会很小心的,以前Andy受伤都是我…”


“OK我脱!”

Andy Andy Andy 他已经听够这个名字了,他不想从你的嘴里听到其他男人的名字,尤其是他的哥哥!

他只是…想多听你哄他两句,他喜欢你带着宠溺的语气哄他。况且,你还握着他的手没有放开。


只是当Tom真的脱了上衣,害羞的却是你…


你只觉得浑身的血液上涌,整张脸烫得厉害,心跳也开始不受控制。你慌乱的眨了眨眼睛,轻咳了两下以掩饰内心的情绪。

这…这太犯规了,你想。

Tom这几年到底吃什么了,明明只有十五岁,在你面前却感觉你才是一名九年级新生。


Tom看见你紧张的别过眼,不敢直视他的扭捏模样。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他忍着没有让你发现,但愉悦却从眼睛里钻了出来。


你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低头却发现Tom最严重的伤根本不在肩膀,而是腹部一处擦伤?刀伤?你不太懂,但这伤就像从很坚硬的东西上狠狠摔过,不太规则。

“Tom下次遇到危险不要再一个人往前冲了,这很危险。”你拿起碘伏和棉签一边处理着伤口一边叮嘱他。

“你可以选择报警,而且,还有蜘蛛侠不是吗?”你有些心疼他,少年有赤诚之心,见义勇为无可厚非,但是你不想看见他出事。


“蜘蛛侠?”


“嗯!对啊”你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不是,小蜘蛛了…”


“!!!”

“oh sorry”听到小蜘蛛这个名字,你的手抖了一下。但是Tom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看着你,等着你的答案。



未完待续……


ps:

1. 我希望我笔下的你(Rainie)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爱好、目标和追求,而不是男主们的附属品。

所以有很多关于你自己的故事描写,和男主们的感情线则是穿插在其中。


pps:

1. 本人对电吉他和排球的描写都来自百度,如有问题欢迎指正。

2.  Division I 为全美大学运动联合会里最高等级大学

3.  自由人为排球队里的自由防守球员,因需要更好的灵活性所以不需要太高。(你1.65)但美国国家队成员基本在一米八以上。



评论(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