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6)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4.5k)


Part 11.


周末


米娅的聚会都是乐队成员的朋友们,比较休闲。

你就穿了一件套头卫衣配上复古的格子包臀短裙,在头发上别了一个吉他形状的发夹,你觉得满意极了,很符合乐队派对的氛围。╮(╯▽╰)╭

(like this)


你在镜子前没臭美多久,米娅就打电话来说她已经出发了,你拿起手机决定先去外面等着。

“Honey 注意安全知道吗?”你妈妈在门口嘱咐着。


你拉开门,转过身朝着妈妈进了个礼“Yes madam!(好的长官)嘿嘿嘿 ♪(´ε` )  ”


你走到街道旁,米娅还没有到。却看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旁边的房子里走出来。

“Tom?”


“oh ,hey Rainie!”Tom似乎没想到会碰到你,他拽了拽肩上的书包,还好今天没有直接穿着战衣从房间里冲出来,要是被你发现了就不好解释了。


“well 这个时间。”你抬手看了看时间16:35

“你也有聚会要参加吗?”自从那天帮Tom解围后,你们的关系正在逐渐走向缓和。虽然算不上多亲密,但至少会日常打招呼,不会像以前一样假装视而不见。


“No 没有,我…呃 我最近都在斯塔克工业实习,所以,周末都会去you know 呃 工作。”


“可是现在是下午四点半?”


“是夜班!对,夜班。”Tom觉得自己撒谎的功力越来越深厚了。


“Oook,不过Tom你竟然进了斯塔克工业,你也太厉害了吧!”明明是比自己小的弟弟,转眼都已经那么厉害了,不过这么大的事情都没听Andy提过,真是不仗义。


“well 只是实习而已,没什么的。”Tom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对了,上个月你们和迪克特高中的排球比赛我也去看了,你的传球真的太棒了。我相信凭借你的实力一定有很多大学邀请你的。”Tom越说越激动,“sorry 我…我的话好像太多了。”

你感觉Tom似乎比你自己还要了解你的规划,而且明明上个月你们还是如同陌生人一样的相处模式。


“No 当然没有,我喜欢听你说话。”你甚至觉得Tom喋喋不休的样子有点可爱,或许你也应该多些关注一下这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了。


“Tom你电话多少啊,我还没有你的电话。我想我们以后应该会经常联系的,对吧?oh 当然还有你的Facebook。”


“oh ye…yeah 是的,一定会的。”


交换完号码后Tom才想起来问你出门要干嘛去。


“Girl’s party?”


“Yep”


“okay 那晚上你自己回来没问题吗?”


“当然,米娅会送我回来的。而且…Tom!我才是姐—— 姐!”

你佯装生气的把手放在Tom的头顶乱揉一通,Tom不经意的稍稍低下头任由你把他浓密的头发搞的乱七八糟。微不可查的轻轻扬起嘴角,一副很是享受的样子。

“你呀~才多大啊。就不知道叫姐姐了!”


“滴滴———滴——”

Tom身后的车鸣声打断了这一幕久违的‘姐弟间’的温情时刻,这瞬间让Tom黑了脸。



是米娅到了。


“那Tom 我就先走啦,bye ~”

你朝着Tom挥了挥手,坐上了米娅的红色保时捷


Tom眉头紧锁,盯着那辆远去的跑车。

“’嘉德医药‘的大小姐怎么成了Rainie的朋友,姐姐…你什么时候开始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了。”

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Tom觉得。


Part 12.


(此刻建议点开艾薇儿的歌(ToT)/~~~   )


在看到米娅车的时候你还是很惊讶的,毕竟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平时和你们出去,米娅都很低调,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顶级富二代。

但是今天她却开了一台红色的!保时捷!敞篷跑车?



今天的米娅似乎也和平时不太一样,她带着一个橙色镜片的墨镜,头发也卷成了羊毛卷,随着风肆意飞扬着。

你觉得此刻的米娅更像是一个自由的灵魂,无拘无束。


“要听点歌吗?”米娅开口。


“oh 当然。”


“艾薇儿的歌可以吗?”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

你脑海里瞬间出现了歌名。


“okay!”

刚好遇见红灯,米娅停下车一只手在显示屏上操作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歌词)


“oh sorry 我好像放错了,这是艾薇儿的Girlfriend。”

米娅准备换歌,结果绿灯亮起,她只能继续开车。


“its nothing 米娅,我都可以。”


“那就好。”

米娅看起来很兴奋,她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愉悦地打着节拍。


“Hey hey you you

I could your girlfriend 

Hey hey you you 

I know that you like me “

米娅随着音乐一起唱了起来,说实话你是第一次听米娅唱歌,虽然只是随意的跟唱但却让人惊艳。

你的一只手被米娅握住然后举了起来。

“hey Rainie 放松,感受它,音乐是很美好的事物。”


你完完全全被米娅的热情感染了,双手随着音乐随意挥动着,你能感觉到此时此刻的你是无比的放松与快乐。简简单单又很美好的快乐。


“我很高兴你也喜欢艾薇儿,Rainie,你知道的,现在的乐队、歌手越来越多,艾薇儿也慢慢被人遗忘了。”


“但是音乐永存,不是吗?”你摊手


米娅偏过头看着你,没料到你的这个回答,她的表情从刚刚的些许无奈又转变成兴奋,像是发现了什么意外之喜。

然后她将头转过去看向前方,右手却在你发顶揉了揉“你真是越来越像我家的那只小猫咪了,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都那么喜欢你了。”

嗯~这手感更像了。


“什么?”

音乐声音突然变大,你根本没听清她在说什么。


“nothing——!MUSIC  FOREVER !!!”

(音乐永存)

 

“轰———轰———”

米娅踩下油门,公路上只留下一个红色的身影。


别墅


你们似乎是最后到的,米娅的朋友们已经在游泳池旁边晒起了午后最后一丝暖阳。

烧烤 泳池 音乐 少女 夕阳 派对

让你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如此美好又放松。


你并不是第一次参加派对,但是以前都是和Andy他们一起,男男女女 灯光 荷尔蒙,嘈杂喧嚣。

没人是真的在享受派对,只是在找机会和认识的不认识的男生女生接吻、拥抱and…

每次你都只能待在Andy身边和他们玩着无聊的纸牌游戏,当然酒精还是会让你感到快乐。


此时的Andy:啊啾! 嗯?感冒了?


米娅给你介绍了她乐队的朋友们后就去屋内拿酒去了。

你和乐队的人聊了会,才知道她们是昨天才从加州飞过来的,因为米娅突然搬来伦敦,她们聚会的次数也越来越少,毕竟要横跨整个美国坐飞机也得五六个小时。

但是米娅并不想放弃她们的乐队,几乎每个周末都会飞去加州。


但她们这次过来是因为今天是米娅的生日,yes 米娅的十八岁生日。


“wow 天呐,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its OK 米娅不会介意的,她总是这样,不会让别人感到压力。而且…”艾瑞卡停顿了一下。

“而且米娅已经很多年不过生日了,我想她现在应该已经学会放下了。”


“?什么意思?米娅之前…发生过什么吗?”


“我相信她会告诉你的,我看得出来她很喜欢你这个朋友,relax ”艾瑞卡说完拍了拍你的肩膀,给了你一个放松的微笑。


派对过半,天已经黑透了,你们都已经喝了些酒,越来越兴奋。

米娅在草坪中央唱着属于她们的歌,刚好有一束光打在她的身上,让她整个人都发着光,仿佛这个世界都只属于她一人。

(米娅是长发,浅代入一下)


一首歌结束。

“最后一首歌!送给Rainie”她一只手撑着麦另一只手指向你。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


“!!”

是你在车上的时候想听的歌。


Call up all our friends

叫上所有好朋友

Go hard this weekend

这个周末我们尽情狂欢

For no damn reason I don't think we'll ever

change

不需要什么理由,我从不认为我们有朝一日会改变

……


Say won't you say forever stay

说吧,你一直都会在

If you stay forever hey

如果你一直都在

We can stay forever young

那我们将永远青春不败


“Music Forever!!!!”那声音仿佛要穿透天空到达世界的最深处。

米娅举起双手,喘着气,笑得灿烂无比。


“MUSIC FOREVER!!!!!!”

“呜———呜———”

周围的朋友们都在为米娅和她的乐队欢呼。


但是米娅那双微笑的眼睛却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你,此刻你觉得你是这里唯一的观众,只有你只有米娅。


派对活动进入到最后,大家开始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喝酒聊天。


你和米娅也坐在了泳池旁。

“米娅,生日快乐!”你给了米娅一个拥抱。


“oh 看来她们都告诉你了。”米娅看着有点不好意思。


“sorry我都没有准备礼物。”


“oh no 真的没事,我可是…嘉德医药,唯一的继承人,我什么都不缺的,trust me!”

说到嘉德医药米娅停顿了一下,她其实并没有表现的那么无所谓。


“她们说你已经很久不过生日了…”


“Ye…yes 自从我妈妈过世之后,我就不再过生日了。”米娅说着又灌了口酒


“sorry…i i …”


“relax Rainie,这可不是你的问题,要怪就怪我那个爱工作的父亲”米娅看着远方,不停地喝着酒,压抑着内心的情绪。

“我的父亲,你应该知道吧?毕竟经常出现在电视上、互联网上。人们只看到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甚至是科学家?whatever 但是他却因为他的生物研究害死了我的妈妈。”

米娅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你在旁边安静的听着,能做的仅仅是让她靠在你的肩上,让她感到来自你的温暖。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爸只是个空有理想的医学生。虽然他们穷困潦倒但我妈妈一直很支持他,后来她身体一直不太好,我爸说他研究的生物医药可以救她。他…他开始在我妈妈身上做实验。”

米娅朝你怀里靠了靠,你感觉到温热的泪水滴落在脖子上。

“后来他成功了,成立了嘉德医药,但是…但是我妈妈却永远也回不来了。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 我想找他,可是他把自己关在实验室像疯了一样做着实验。”

“甚至…甚至到现在他还在用人体做实验。只要有钱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自愿成为实验对象。我恨他!我恨嘉德医药!嘉德医药的每样东西都让我感到恶心,可是...我又花着它赚来的钱。”

米娅抬起头,看着你,泪痕爬满了整脸,你从未见过如此脆弱的米娅,在你印象里她一直都是最阳光积极的存在。

“Raine我是不是很失败,我是不是也很恶心?”


“No! 米娅!你很好。”

你双手捧着她的脸,亲手抚去她脸上的泪水。

“listen to me,米娅,他是他你是你,大家都喜欢你,你有你的乐队,你有Andy 、Harry 还有我,我们都会陪着你的。好吗?”


米娅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恍惚的眨了眨眼,'这太近了'她想着,然后挪开你的手故作轻松的拿起身旁的易拉罐,开了一瓶啤酒递给你。

“ Music forever!”她终于露出了笑容,虽然眼角还挂着泪。但是此刻内心却感觉温暖无比。


“ music forever!!!  best friend forever!!!!”

碰杯为此刻!




未完待续……


ps:

这篇几乎就是米娅的专场了,聚会还有个最后的结尾,就留在下一章吧!

交代了一些嘉德医药的基本情况,它基本贯穿了整条故事线。

Rainie的感情不会很快定下来,几个主角慢慢攻略吧~


pps:

我真的很喜欢米娅,嘿嘿 所以私心写了很多。

其实米娅的感情表现得都很隐晦,她其实内心很脆弱的,吼~抱抱米娅 ಥ_ಥ


评论(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