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 (罗宾) x你 (上)

1⃣️有私设,会沿用部分原剧剧情

2⃣️双向奔赴,是糖!是糖!是糖!

3⃣️时间仅线为第三季

                                                                                         

(4.4k)

Part 1.


星庭商场


Robin拉开冰淇淋店的玻璃窗,将身子撑在窗框上,对着柜台的Steve说

“我们破解了第一句了”


“说说看”Steve 一脸期待


“The week is lo —- ng.”Robin学着俄语的语调故意拉长了尾音


“….”Steve无语


“也算有进展了不是吗?”成功的开始让Robin信心倍增。


Robin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高兴翻译出了句子,还是在高兴你教她的俄语她一直牢记在心。

她借口着无聊接下了Dustin他们的秘密工作,不过是因为在听到俄语的那一刻就想到了你。


可是接下来的翻译却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

“As long as you walk gently?(只要你轻轻走)”

“wow 这是什么暗语吗?”


“也许这些语言下暗藏着什么秘密。”Dustin回应到。


“OK 让我们来听下一句”


“серебряные кошки едят”Dustin按下录音机


“wait wait ,这也太奇怪了”


“what?有什么问题吗?”Dustin疑惑


“呃…i think… i i need some help!”Robin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一个理由,一个找你的理由。


还没等Dustin弄明白,Robin就拿起了店里的座机“9-9-6-5-7……”

按下最后一个号码后Robin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按下拨通键。


“哒!嘟——嘟——”

“hey Dustin你干嘛!”


见Robin迟迟不动,Dustin看着着急直接帮她按下了拨通键。


“Hello.”一个妇女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呃 呃 Hello, is Amy there?”


“oh wait”

“Honey! 有电话找你!honey?”


“…谁呀?”少女慵懒的声音由远及近,虽然很细微但还是被Robin捕捉到了。是你,那是你的声音。

Robin不由的呼吸一滞,她攥紧了手里的听筒,眼睛四处乱瞟着。


Dustin一脸疑惑“oh Robin,Amy是谁?新上任的美国总统吗?搞得你这么紧张?”


“shut up!”Robin出声制止


“oh wow??!! Who’s speaking?”你刚将听筒放在耳边就听到对面的人叫你闭嘴,你没好气的连please都没说。


“sorry sorry, Amy.  this is Robin uhmmm…..”

Robin还没想好要怎么说。


“Ro…Robin?”你没想到Robin会主动打电话给你,即使这个电话你整整期待了一年。


Robin听到你叫她的名字,久违的多巴胺再次回到了她的脑子里,她立刻开始用喋喋不休来掩盖自己的情绪。

“呃 你…你最近过得还好吗?我上次看新闻你们的乐队获得了纽约市的冠军。well那个 you know 乐队少了我依旧很厉害不是吗?不过你们的那个新主唱离我还是差一点点的…毕竟你说过我是你见过最棒的乐队主唱,对吧?咳咳…”


Robin说了一堆和翻译无关的事,Dustin在一旁听得直翻白眼。


“hey!Robin!我说,你到底在干嘛?谈恋爱可不是这个时候”Dustin摊着手表示无语


“who is there? Robin,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你是有一些失落的,明显她找你并不是因为想你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有联系就有姬会机会不是吗。


“ye…yeah i mean 我这里有一份录音需要翻译,我只认识你一个精通俄语的人,毕竟我的俄语也是你教的。”Robin一边说着一边抱着座机走到Dustin旁边坐下。


“well 谢谢你第一时间想到了我。”

你沉默的两秒,接着说道“ok,让我试试吧”


半个小时后…


“谢谢你Amy,oh 我现在用的是店里的电话,这个假期在星庭商场做兼职,卖卖冰淇淋什么的…you know 呃…你现在…”

Robin还想和你聊些什么,就被Dustin一把夺过了电话听筒。

“hey Robin的女朋友是吧?listen to me.感谢你为拯救世界作出的贡献…”


“no!Dustin!她还不是我女朋友!”Robin作势要抢过Dustin手机的电话,却被Dustin先一步挂断了。


“说实话,Robin你表现得太明显了。”


“wh…what?”


“放心事情结束后,我会帮你的。”Dustin自信的拍了拍Robin的肩膀,“oh 我也有点想我的Suzy了。”



Part 2.


纽约


你刚放下电话,还在回味着刚刚那个小男孩说的话:“Robin的女朋友” 嗯,不错的称呼,我很喜欢。


“oh honey,是谁的电话让你这么高兴?”你妈妈抱着衣服从楼梯上走下来。


“Mom 安娜姑妈是住在印第安纳州吗?”


“yes 你知道的,她很喜欢那边的小镇生活,霍金斯?好像是这个名字。why? honey 你想她了吗?我也好久没看见安娜了。”

你妈妈似乎忘了自己准备干嘛,站在你面前开始回忆起了过往。


你适时的出声“Mom 比赛冠军的奖励我想好了!霍金斯!我要去霍金斯,i mean 我要去找安娜姑妈,体验一下…呃 小镇生活。”


卧室


做好决定,你就跑回卧室开始收拾行李,你一直都是言出必行的性格,一旦决定了什么就会不管不顾的放手去做。

好在爸爸妈妈一直都很支持你的决定,无论是组乐队、加入戏剧社还是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他们觉得自己的宝贝是最勇敢最可爱的存在。


你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粉红色的铁盒。打开,里面躺着一条金属项链,项链的吊坠是一个吉他拨片,上面歪歪扭扭的印着一只兔子。那是Robin离开纽约前送你的最后一个礼物。

那天的情形你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因为那天…Robin向你表白了。


那天的Robin穿了一件淡黄色的衬衫外套,标志性的金色短发好像比平时要更短一些,应该是精心打理过。一阵微风吹过,你闻到了属于Robin的味道,柠檬、雪松、琥珀,让人感觉纯净又温暖。


“Amy ,这个吉他拨片我一直都带在身上,一直陪伴了我很多年,我把它做成了项链。你看,我还在上面敲了一个小兔子出来,和你很像…很 很可爱。”

Robin把项链递到你面前,阳光刚好照射在拨片上,仿佛上面镶嵌了一颗闪耀的钻石。


“谢谢你 Robin,我很喜欢,快给我戴上吧!”你有些迫不及待,满眼期待的看了看Robin又看了看她手里的项链。

灰蓝色的眼睛睁得圆圆的,亮晶晶的反射着光。Robin手里捏着项链内心很是挣扎,她很想把你拥进怀里,不让自己的小兔子让别人发现了。


“咳咳,好。”Robin比你高出半个头,她靠近你,双手拿着项链的两端伸向你的颈后。

‘糟糕!太近了’Robin这样想着,她几乎能闻到你橘子味洗发水的味道。

终于扣好了,她正准备把你长发从项链里撩出来。


你却突然抱住了她,双手环在Robin的腰上,把脸靠在她的肩膀上,整个人都贴近她的怀里。

Robin感觉那一瞬间自己似乎都忘记了呼吸,全身的血液都直冲大脑,她只知道自己的脸烫得厉害。

双手也停在空中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


“我会想你的Robin。”你闷闷的声音从她耳侧传来。

“你到了印第安纳州第一时间就要给我打电话,知道吗?我没有你那边的电话,你…你一定要先给我打…好吗?”

你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又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让Robin的心痒痒的。她知道你不想让她看见你哭的样子,你从来都是一个坚强又倔强的女孩。


Robin把双手放在你的后背,将你往她怀里拢了拢。

“Amy…其实”


“你先答应我!”你故作强硬,但在Robin耳朵里你的语气依旧是在撒娇。


“好,我答应你。”

Robin揉了揉你的发顶,又继续说道:

“但是Amy,我们可以不那么悲伤,我是说,如果我们换一种关系,也许我们能够继续在一起。”


“什…什么关系?”你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她,你泪水沾湿的睫毛被Robin看得一清二楚。


“Amy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轰!”这句话像个炸弹一样让你的心全乱了,你一时间无法消化这句话的信息。


Robin还在继续说着“Hum…i mean 从高一你刚加入乐队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你永远那么乐观积极,你像阳光一样。我一直觉得我的人生只有在和音乐在一起的时候才是快乐的,可是…可是我遇见了你。Amy,你知道…你就是那么的特别。”


“…Robin.”


“Ye…Yeah.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的对吧。我看得出来,你看我的眼神和看其他人的都不一样,米娅也说你也一定喜欢我,对吧?Amy.”

Robin把双手放在了你的肩膀上,四目相对,她很紧张却在强装镇定。因为你感觉肩膀被捏得有些疼了。


“sorry Robin I… I just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我…”

你知道Robin对于自己一直都是特别的存在,你依赖她,时时刻刻都想和她在一起,看见别人给她递情书你会生气,别人和她说话太近了你会吃醋。

但是你一直觉得这只是你的占有欲在作祟。你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即使你知道Robin喜欢女生,你也没有往友情意以外的地方想过。

你没谈过恋爱你不知道喜欢一个人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你只知道你不想失去Robin,所以你一时间给不了Robin答案,你需要时间捋清楚。


但是你的沉默却让Robin以为你是在拒绝,整个人没了力气,刚刚还上涌的血液仿佛一瞬间凝固住了。

她放下抓着你肩膀的双手,故作轻松:

“ok fine 呵呵,Amy我刚刚说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我…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说完她随意的挥了挥手就一刻不停的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你愣在原地,看着Robin越来越远的背影,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东西也在随之抽离。你像个没有灵魂的木偶,直到天空下起了小雨,你才后知后觉得往家的方向走。

你之所以没有拦住Robin是觉得你们俩都需要静一静,好好思考一下你们的关系。


但是一整个晚上你都无法入眠,脑子里全是Robin说的话,她温暖的怀抱,她失落的表情。

你只觉得心里一阵难受,好不容易熬到后半夜终于睡着了,你做了一个梦。

你梦见你和Robin在接吻,下一秒Robin的怀里却抱着另一个女生,你跑过去质问她“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喜欢我的吗?”

Robin的脸在一瞬间变得好陌生,她冷漠的看着你“No Amy,是你不要我的!是你拒绝了我!现在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了有什么问题吗?”


“No!!”你从梦中惊醒。


你的妈妈听到你的声音连忙跑进来查看你的情况,却看见你满脸的泪痕,似乎还沉浸在方才的情绪里,一直在哽咽着喘着气。

“babe,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


“Mom l I'm ok 我有点急事,一会就回来。”

你管不了那么多,胡乱的套了件外套,就往Robin家的方向跑去。

因为你知道你喜欢她,你对她的依赖、占有欲,对其他靠近她的人的嫉妒,全是因为你喜欢她。

但是当你跑到Robin家门口的时候,却被告知Robin一家很早就去赶飞机了。


后来你只记得那天你大病了一场,好像是因为淋了雨。你记不太清了,你只知道后面的日子里你一直在等着Robin的电话。

但是整整一年你都没有她的消息,直到刚刚的那通求助电话。


谢天谢地,你还有机会不是吗?



未完待续……


ps:

本来是想一章写完的,结果一写就停不想来。这算是个前篇吧。

后面Amy就要打包行李去霍金斯追妻了,不过Robin其实也是在逃避...哼哼 ٩(˃̶͈̀௰˂̶͈́)و


评论(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