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20)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3.9k)


Part 33.


时间:周一放学后

地点:游乐场

人物:你、Tom


你觉得自己有些对不住Tom,因为你真的没什么心情,即使周围全是欢声笑语和彩色的霓虹灯光。

虽然杰克那个采访视频不知道为什么被人给黑掉了,但还是一直有人不断的给你发私信,有想认识你的人,当然也有骂你的。

就算你私密了自己的账号,但之前那些人发的消息还是被你看见了。

Tom和麦克斯在学校里都很出名,不过一个是正面的出名而另一个则是负面的。

仅仅是因为一个普通的采访视频,就让你和这两个人一起成了舆论的中心。

果然应该感叹高中生的生活过于枯燥无聊了。


“hey Rainie,这是你的。”Tom拿着两个冰淇淋走了过来。


“oh 谢谢。”你露出笑容接过了他手里的冰淇淋,你不想因为自己的情绪影响到Tom。


你抬头看见远处的游乐设施,用手指了指。

“Tom 是落日飞车诶,你还敢坐吗?”

(like this)


你偏过头看着他,听见设施上面时不时的传来惊呼声,继续开口道。

“小时候你说你不怕,非要陪我一起,结果坐在我旁边的时候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疼得我和你一起坐在上面哭。”你想起你们小时候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

这个游乐场你们以前经常来,设施虽然都有些老旧了但依旧吸引着不少游客。


“come on Rainie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现在可是很厉害的。”说着还露出了自己手臂上的肌肉。

“我现在可以抓着自己了,你看我专门练的,皮糙肉厚的。”


“噗!”你笑出了声。

“ok 那我们就试试呗,看看这次谁哭。”


“好啊。”看着你终于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Tom才稍微放下心来。


你们走到落日飞车下面正准备买票,却听到身后传来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和求救声。


“救命!过山车的底座一直在晃,这整个都松掉了!”

“天呐,上面的过山车还在运行,马上就要到松动的这一节轨道了。”

“我的孩子还在上面!快点报警!”

“大家快跑啊!万一过山车冲出来了那还得了!”

……


原来是过山车年久失修出现了故障,你立马拿出手机刚按下911,下一秒却被Tom拉到了一边。

他一副特别着急的样子对着你说,“Rainie你先在这里等我,哪里都不要去好吗?我马上就回来!”

说完不等你反应就不见了踪影。


“诶!”你出声想要叫住他,但手机里一直不停传来警察的声音。

“你好,这里是911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hello我现在在…”你拿起电话将具体情况报告给了对面的警察。


挂掉电话后你一直在四处寻找Tom的踪影,你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你祈祷着警车快点过来又期盼着小蜘蛛能在这里。

“轰隆——”过山车路过那段摇晃着的轨道后直接脱轨,前半截车厢直直的向着另一处游乐设施冲去。


“是蜘蛛侠!”有人喊到。


你抬起头发现小蜘蛛早已经站在了过山车的轨道上,他射出的蛛丝堪堪拉住脱轨的车厢,他使着劲想要将车厢往回拉。

“夸嚓——”可是早就开始摇晃的轨道底座根本支撑不住这么大的力道,被螺丝钉在地下的柱子也开始翘出地面,整个框架开始倾斜。


“快离开那儿!”小蜘蛛咬着牙冲着地面围观的人群喊道。


“!”

你赶紧上前疏散人群,“大家快走开!过山车要塌了!”

你注意到小蜘蛛一只手用蛛丝拉着车厢另一只手拉着车厢下摇摇欲坠的那节轨道。车厢还好,可是轨道下面连着的巨大立柱却让他十分吃力。

你有些着急,这一刻你才确切的意识到自己和他的差距。你想帮他可是却没有办法,但是下一秒你突然注意到他身后的景观湖。


“湖!”

你冲着小蜘蛛喊着。

“后面的湖!Tom!!!”

其实从刚刚你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起,你就确定了他的身份。他的声音你不会听错,这次小蜘蛛似乎忘记了变换他的声线。


Tom听到了你的声音,他没有惊讶你叫了他的名字,他只是下意识的听了你的话,看了看身后的景观湖。

而这时过山车的框架早已支撑不住开始陆陆续续往下倒去,但还好周围的人群已经被赶到的警察疏散开了。

Tom看到周围已经没了人,随即松掉了右手的蛛丝。

“轰——”车厢下的轨道和立柱随着他松开的蛛丝也开始倒塌。

他立马加大了另一只手的力道,拉着整个车厢往身后的景观湖跳去。

“噗通!噗通——”他和车厢前后掉进了湖里。


警察和人群跑了过去开始捞起湖里的游客,你依旧不放心也跟着跑了过去。当看见Tom好好的站在皮艇上,还在不断的拉着水里的游客时你才松了一口气。

还好,他没事。


你回到了刚刚和Tom分散的地方等着他回来找你,你看着面前的警戒线里依旧不停有一些设施部件从空中掉下来。

这时突然有一个红色的气球飘了过去,紧接着有个小孩跟着追了进去。

“wait!危险!”但周围人的注意力全在湖里。

“咻!”小孩的上方一大块轨道部件正在往下掉。你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冲了过去一个鱼跃推开了面前的小孩。

(注:鱼跃,一个排球救球动作,类似水平地面跳跃后扑地)


下一秒,你落入了一个有些湿漉漉的怀抱。你随着他一起荡在了空中,你赶紧伸出手抱紧了他的脖子,没一会你们降落在一处停了下来。

但是他并没有放开你。

“这次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他的怀抱越来越紧。


Tom从湖里起来第一反应就是找你,他站在皮艇上看见你完好无损的在湖边看着他,他才放下心去拉起身边落水的游客。

当他确保湖里的人都已经被救上来后他立马荡着蛛丝来找你,但是他看到的却是你即将被掉落的碎块砸中的画面。

八年前那场车祸的场景再次冲击进了他的脑子里,但是这次他拉住你了,现在你正好好的在他怀里。

“Rainie,就差一点,差一点我又失去你了。”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你伸出手环抱着他的腰,将脸贴近他的胸膛,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

“你是最棒的小蜘蛛,我为你感到高兴,Tom。”

“而且你可是英雄,你救了那么多人,刚刚你还救了我不是吗?”

你第一次觉得面前这个超级英雄原来也如此脆弱,他也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

你的怀抱也更紧了些,你有些心疼,你想起了他身上的那些伤,他明明比你还小却背负着如此沉重的责任。


“但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英雄。”Tom的声音从耳侧传来。

“?”你有些没反应过来。

他将双手放在你的肩膀上,将你缓慢的拉出他的怀抱,然后他取下了他的面罩。

露出了他微红的眼眶,和湿漉漉的双眼。


他先是目光灼灼的望着你,随即又露出了笑脸。

“我喜欢你Rainie。”


“!”你感觉你有些耳鸣。


“十年了,整整十年你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想要守护的女孩。”

“我觉得自己就是个胆小鬼,直到现在我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无论是作为Tom Parker还是小蜘蛛,我都喜欢你。非常 非常 喜欢你。”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满满的全是你的倒影。他带着期许和满满的爱意。

“所以Rainie,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我…”你觉得今天的信息量有些爆炸。

上一秒你才消化掉Tom就是小蜘蛛这个事实,下一秒Tom就和你表白了。

这一次不再是为了帮他挡桃花,而是他真心实意的表白。

他说,十年?也就是你在蛋糕面前许愿想要嫁给他的时候,他也…正好喜欢着你。

可是十年,发生的事太多太多,多到这里面有整整八年的时间你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多到在这期间你喜欢上了他的哥哥Andy Parker。


“sorry Tom 我我…现在给不了你答案。”你低下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你承认你对小蜘蛛是有一种说不清的情愫,但你也知道你的心里还有另一个人,虽然你不太清楚自己对于那个人的感情,但他在你的心里一直都是特别的存在,你想你需要先处理好和他的关系才能回应Tom的喜欢。


“我一时间不知道,这…这太突然了Tom。”你有些紧张的扣起了自己的手指。


“没关系!”Tom一把抓住了你不安分的手指。

你这才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眼睛,他没有一丝气馁,眼角反而带着笑意。

“我就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意,我Tom Parker喜欢你Rainie King。”

“你不需要感到负担,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你,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他当然是装的,他怎么可能愿意看到你和别人站在一起,你心里的犹豫到底是因为什么,他一清二楚。

但他就是要扰乱你本就不安定的心,让你为他动摇,只要你犹豫了那么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至少,你说的不是拒绝而是‘不知道’,这就说明你的心里有他。


你有些愣住了,你怎么就没发现Tom眼睛里根本就藏不住的爱意,以及他看向你的眼神也从来都不清澈。

突如其来的炽热情感让你根本就招架不住,但你对面的Tom根本就没打算轻易放过你。


“我好冷,Rainie。我可以…再抱抱你吗?”他低垂着眼眸,湿哒哒的头发贴在他的额头上。你这才想起来他刚刚才从湖水里出来。

但此时的你却觉得有些别扭,因为他刚刚义无反顾的告白,让你觉得和他拥抱也变成了一件十分羞赧又让人面红耳赤的事情。

但只是片刻的犹豫,下一秒你依旧遵循了自己的内心,将身体前倾,重新贴紧了他的怀抱。


“但是Tom。”你开口。

“你…还是需要换掉你的衣服,这样很容易感冒。”


“好,知道了。”Tom将脸埋进你的颈窝,呼吸着只属于你的味道,那让他无比安心又对他极具诱惑力的味道。

是春天最娇嫩的花蕊,也是冬日最温暖的暖阳。

像果树上结出的最诱人的果实,又像午夜篝火璀出的耀眼火花。

Tom只知道,这一切都将属于他,也只能属于他。

此时的Tom哪有刚刚那落魄小狗的模样,他明明还是那个紧盯着猎物的黑豹。

(注:黑豹独居,善于伪装,攻击性强,一旦锁定猎物就不会放弃。)


未完待续……


Ps:

  1. 因为你之前确实喜欢过Andy,因此走Tom线就必须先处理好和Andy的关系。所以这里并没有直接答应Tom的表白哟~

  2. 后面要正式开启分线剧情了,当然走Tom线的话他会再次找你的,小蜘蛛可不会轻易放弃。

  3. 本篇文主要是写恋爱的,所以对于其他剧情不是很严谨,如果发现什么坑可以告诉我,我尽量填起来。


评论(40)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