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15)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4.1k)

Part 26.


斯蒂芬的朋友这周五生日,所以他准备让乐队去派对上表演。

这让你有一些激动又有些紧张,因为这是你第一次以乐队电吉他手的身份在派对上表演。

之前你们一直都是在学校或者斯蒂芬家里排练,还从未正式表演过。


斯蒂芬的朋友也是你们年级的,所以米娅、Harry和Andy都被邀请了。

前两个人你在文学课上已经跟他们确认过了,只有Andy,你最近都没怎么在学校看见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兼职的事情,毕竟这段时间嘉德医药的热度在推特上一直居高不下,并且都不是什么好事。


你拿起手机就收到了推特的消息推送。

【纽约时报】接群众举报,嘉德医药疑似在进行不道德人体实验。

【xx新闻】不久前嘉德医药电路故障疑似人为因素造成。

【xx报道】嘉德医药是否涉嫌制造生化武器。

……


你左滑清除了这些消息,然后打开了Andy的消息界面。


你:

  • 周五晚上的派对你去吗?

  • 我时隔这么久第一次乐队演出诶

  • Andy?

  • 你最近到底在干嘛!!!

  • ¯\(ツ)


然而对面却久久没有回复,这时老师走了进来,你只得把手机放回了包里。


中午

学校餐厅


你吃完午饭坐在椅子上,拿出手机发现Andy依旧没有消息。你皱了皱眉,准备下午放学直接去Parker家看看。

你站起来正准备走出去,却看见Andy拿着一个汉堡急匆匆地往外跑,你赶紧叫住了他。

“Hey!Andy!”


“Rainie?”听到你的声音,Andy立马停了下来,微微低头看着你。


“你去哪儿?我给你发信息你怎么不回?你最近到底在干嘛?”

你的语气有些不太好,你感觉你越来越搞不懂他了。


“oh sorry sorry Rainie我手机静音,我不知道你发消息了。”

他一脸抱歉,然后从裤兜里翻出手机,点开了你的消息界面。

“周五…uh 我一定会去的!”

“但是我现在有些事,所以…”

他看了看时间,倒退着往后面走了两步。


“hey!”你立马上前拉住他的手臂。

“你这么忙到底在干嘛?是你兼职的事情吗?我看最近推特上全是嘉德医药的事情,我…我有些担心你Andy”

你感觉如果你不拉住他,下一秒他就不见了。


“its nothing!”他突然有些激动。

“i mean 没事的,我只是最近遇到些问题。不过,很快就会解决好的,你相信我。”

他拿起手机又看了看时间,一副特别着急的样子。

“等我忙完了我都会告诉你的,好吗?”

他抬起手揉了揉你的头顶,然后拿掉了你拉住他的手,后退了几步。

“我先走了啊,周五见!”他扬起了一个有些别扭的微笑。


“欸!”你再次伸出手想拉住他,但握住的只有一阵风,Andy早已不见了踪影。

你看了看空落落的手有些失落,你完全不知道Andy在干嘛,这让你没由来的一阵心慌。

你能感觉到Andy有事瞒着你,而且这事一定不简单。

以往你们都是无话不谈的,而且做什么事几乎都是待在一起。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还没有习惯像现在这样给彼此留着自己的空间。

你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十八岁了,不能还跟以前一样什么都黏着他。


但是周五的演出你真的希望Andy能到现场,这对于你来说很重要。

毕竟你是因为Andy送的电吉他才决定要重新拿起它,做回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你想让他看见跟之前不一样的Rainie King,那个重新站在舞台上的Rainie King。


虽然他说他会去,但是他说’周五见‘,明明今天才周二啊。

不过他刚刚说等事情结束后都会告诉你的,你相信他,可是你白皙的小脸上依旧布满了愁容。


而此时的Andy刚刚翻出学校的围墙,一边跑一边吃着手里的汉堡。

最近嘉德医药的人似乎已经发现他了,他能感觉有人在暗中调查他,他必须赶紧把这些事情处理好。

他不想连累到你,这很危险。而你,对他很重要。

但是他回想起你刚刚委屈的表情,捏紧了手里的汉堡,突然觉得这汉堡有些噎人。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瞒着你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但现在为了你的安全他已经没了其他办法了。



Part 27.


下午你刚从体育馆出来就碰到了杰克,他想让你接受他的校园采访。

你知道最近TikTok上最近很流行这个,就是询问你关于学校里最有魅力最酷的人之类的,然后还要给上一个cue你的人打分。

因为他也是新闻社的成员你们也算比较熟,所以你没有拒绝。


“ok,what’s your name? ”


“Rainie King.”你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微笑。


“请问你认识Tom Parker吗?”


“oh?of course.”你没想到上一个cue你名字的是Tom,你有些好奇到底是被问的是什么问题。


“那么你对于Tom Parker说‘你是学校里笑起来最好看的人’这件事什么感觉?”


“uh…我很开心,谢谢Tom。”你微笑着,心里却有些惊讶和一丝莫名的慌乱。但想到之前Tom在丽滋面前借口说你是他喜欢的女孩,所以才会这么说的吧。


“well 那满分十分你给Tom Parker打几分呢?”

杰克一脸八卦。


“十分!当然是十分!”你不想驳了Tom的面子,而且你觉得Tom值得这十分,他是个很优秀的男孩。


“wow”

杰克挑了挑眉,有些惊讶。

“okay,那你认为学校里笑起来最好看的人是谁?”


“当然是…”你脑子里第一个浮现的笑脸依旧是Andy,他耍无赖时候的笑,他逗你开心时的笑以及他进球得分时回头看着你时那一脸傲娇的笑。


但是…

“米娅·嘉斯利”

你想到Andy中午和你说话的态度,你赌气一般的没有说出他的名字。


“what?”明显杰克表示很惊讶。

“为什么不是Andy Parker?”

杰克一直以为你们是一对,毕竟你们老是一起参与新闻社的各种活动,即便你并不是新闻社的成员。


“为什么一定要是他?”你反而一脸的无所谓。


杰克想到最近新闻社的活动你们两个都没来了,他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关系出了什么问题。

“No,没什么,随便问问。”

“那谢谢你了Rainie,下次见。”

然后领着他的摄像小哥头也不回的走了。


被杰克这能一闹你反而没那么纠结Andy的事了,你准备直接去找斯蒂芬练习周五的演出曲目。

你推开隔音门,却看见米娅坐在地上弹着贝斯,她看见你进来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Hey Rainie 你来啦!”


“米娅?你怎么在这?”米娅并不是你们乐队的成员,所以你对于在你们的练习室看见她表示很惊讶。

而且现在这里只有你们两个人。


“斯蒂芬让我来看看你们新练习的曲子怎么样了,毕竟我在高中乐队的圈子里还是有点实力的。”她开玩笑般的挑了挑眉,扬起一个自信的笑脸。

你突然觉得刚刚自己回答杰克的话并没有问题,米娅笑起来确实好看。明媚又阳光,让人忍不住想要接近她。


“斯蒂芬他们估计还要一会,他们今天有实践课,你先过来坐一会吧。”

说完她拍了拍她旁边的坐垫,示意你坐过去。


你放下书包,拿起一旁的电吉他,就坐到了她旁边。

“对了,米娅。”


“嗯?”


“最近…那个嘉德医药的事情在推特上一直都…”你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但你又想知道这些事对于米娅有没有什么影响。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Rainie。”

米娅偏过头看着你。


“你能关心我,我很开心。”她弯起嘴角。

“嘉德医药的事情我都知道,这正是我想要的,我想看着它被毁掉。你知道的,我恨它。”

米娅的神情变得严肃了起来,但下一秒她又缓和一下自己的情绪。

“不过你放心我很好,嘉德医药的存亡并不会影响到我,我母亲之前为我存了一笔基金,我也一直在打工,并且我的乐队也一直有公司在联系我们。”

你看见米娅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向往,仿佛下一秒她就已经站在聚光灯下闪闪发光了。


“那最近嘉德医药发生的事和你还有Andy…”你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你一直觉得他们在密谋策划着什么事情,并且这件事就是和嘉德医药有关。


米娅的表情明显一僵,她低下头整理了几秒自己的思绪,然后抬起头继续看着你。

“Yes,这些事都和我有关,也和…Andy有关。”


“!”明明你已经有所预感,但听到Andy的名字你还是有一些惊讶。


“不过你放心,我们都没事,我只是拜托他帮我找一些证据而已,但我保证他不会有事的,好吗?”


虽然米娅这么说,但你心里的疑惑反而更大了,嘉德医药的秘密到底是什么?Andy为什要和米娅合作?而且在米娅来中城高中之前Andy就在关注嘉德医药的事情了。


看见你的表情,米娅感觉心脏闷的慌,果然在你心里Andy Parker才是永远排在一位的那个吗?

即使你说过自己搞不明白对他的感情。但你对他的关心和下意识的反应骗不了人。


看着你皱得越来越深的眉头,她伸出手握住了你的手背。

“这些事有些复杂,等事情结束后Andy都会告诉你的,而且我可是嘉德医药的唯一继承人,他们不会拿我和Andy怎么样的。”

“我们只是…想要曝光他们的劣行而已。”


“那为什么不能加我一个,我也可以帮你们的。”你有些急切,虽然米娅一直说没事,但你还是不放心。毕竟他们两个都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Rainie,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是吗?”

“无论是放学后的排球训练,还是周末的乐队训练。我想你都不想落下吧?”

“而且…Andy会担心你的。”我也会担心你,你不应该被拉进这件事情里来。米娅在心里想着。


“你不是说以后不会什么事都围着Andy吗?你现在该做的就是拿起拨片,你现在应该开始练习你的电吉他了。”

米娅放开你的手,拿起自己的拨片递给你。

“我还没现场听过你弹电吉他呢。”


你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米娅说的也没错,你在这瞎着急并没有什么用,还会影响到你弹吉他和打球的状态。这可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这关乎到整个乐队和球队的表现。

既然米娅和Andy都跟你保证会没事,也都说了之后会全都告诉你的,你就应该相信他们,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你接过米娅手里的拨片,然后身体前倾给了米娅一个拥抱。

你靠在米娅的肩膀上,开口道“谢谢你米娅,你总是在我迷茫的时候引导我,我发现我有些容易焦虑,但你的话总能让我安心下来。”

说完你就重新坐直了身子。


你偏过身开始调试起自己的电吉他,所以并没有发现米娅的耳根子已经红了个透。



未完待续……


ps:

  1. 我发现这一章Andy出镜好少,下一章我保证!!!!都是Andy!

  2. 下一章还有新人物,敬请期待~

  3. 对剧情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谢谢阅读(˶‾᷄ ⁻̫ ‾᷅˵)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