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14)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4.3k)


Part 25.

放学后


你抱着米娅买的一堆猫咪玩具上了天台的秘密基地,对!没错。米娅中午就是跑出去买这堆玩具去了。

看来她真的很喜欢小猫咪啊,你想,下次有机会可以带着两个小家伙去找米娅玩。


“小蜘蛛?”你刚上来就看见坐在围栏上的小蜘蛛。


“Hey Rainie.”他转过身,声音掩盖不住的带着上扬的尾音。其实他的眼睛一直都没离开过你,从你离开学校一直到你走进这栋烂尾楼。明明只有一个下午没见,Tom却觉得隔了好久。

(请再次假装他戴着头套:D  )


“你在…等我吗?”你不太确定,但你的心里却有一些隐隐地期待。


“yes yes 当然!”


听到答案你瞬间将愉悦表现在了脸上,“那你的伤好了吗?”


“oh我今天来就是想告诉你我的伤已经好了,你不用担心我了。”说完他立马就在你面前表演了一个后空翻。


“wow~果然蜘蛛侠的身体构造就是不一样吗。”你感叹。


“uh…准确的来说,Yes” 如果算上被变异蜘蛛咬上一口这件事的话。

“对了,你这一大包抱的什么啊?”他看着你怀里的袋子问道。


“Oh,这个是我朋友给小家伙们买的玩具。”

“不过你放心!”你立马反应过来。

“我没告诉她这里的地址,虽然…被她发现了你在帮我照顾小猫…”你的声音越说越小,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面前的小蜘蛛。

你担心他会介意你暴露他和你一起照顾小猫这件事,毕竟他可是大名鼎鼎的蜘蛛侠,而你只是皇后区的一个普通高中生。虽然你知道小蜘蛛并不是这样的人,但你还是有些忐忑。


而Tom只是在思考你说的这个朋友这个she到底是谁,能够察觉到他的存在。但他只是简短的思索了几秒就立刻将注意力又集中在了你的身上。

他第一次见你露出这种表情,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小朋友在等待着大人的审判。真的可爱极了,他恨不得立马揉揉你的脑袋。

毕竟平时的你总是以一副姐姐的姿态和他说话。不过,他都很喜欢,无论你什么样子,他都喜欢。


“its nothing Rainie,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向你靠近了几分。

“你可不能把’我们‘的秘密基地告诉给别人了,这是只属于我们俩的秘密。知道了吗?”他故意加重了‘我们’这个单词的音量,说完还抬手刮了一下你的鼻子,随后伸手抱走了你怀里的袋子。


你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瞪着眼睛不敢相信小蜘蛛刚刚的亲密举动,令人感到羞涩的是你竟觉得有一丝甜蜜。你觉得自己今天经历了太多心脏骤停的时刻,有些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了。


而你面前的Tom则是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他面具下的脸已经快笑烂掉了。~\(≧▽≦)/~


“喵~~”Annie似乎是看到了袋子里露出来的玩具,开始扒拉着小蜘蛛的脚,急切的想要得到他怀里的玩具。


“咳咳!快把玩具拿给它们吧,你看Annie都等不及了。”谢天谢地,你从未觉得Annie如此可爱过。


Annie:喵喵喵?¯\(ツ)


……


“你今天不用巡逻吗?”

你坐在一旁陪小家伙们玩了一会才想起来问你身边的小蜘蛛。


“那你今天要陪我一起吗?”一个红色的脑袋凑了过来。

“我说真的。”他的语气并不是开玩笑。


“可是…这不会耽误你巡逻吗?”好吧你承认,你是有点想体验一下和小蜘蛛一起巡逻是什么感觉的。


“当然不会!而且不试试怎么知道呢。”Tom本来没抱希望,没想到听你的语气是想要和他一起去的。


“喵~”你低头,圆滚滚的Tommy正咬着你的鞋带,似乎是不想你离开。

“那可不可以?”你抬起头看了看小蜘蛛。


“好吧。”虽然他有点不太情愿,但他没办法看着你的眼睛说出拒绝你的话。


“Yes!我就知道你最好啦~”你明显有些兴奋。


果然自己喜欢的女孩就是要宠着的,Tom想。


你蹲在地上把Tommy抱起来放进了背包里,而另一边的Annie像是知道要出门一样从猫窝里慢悠悠的爬了出来。


你将两个小家伙安排好,站起身走到小蜘蛛面前。


“所以你平时都是怎么巡逻的啊?要不还是算了吧,我总觉得会影响到你。”临到门槛你却突然又犹豫了起来。


“抱紧我。”Tom开口。


“啊?”


“哇~”Tom不给你任何退缩的机会,揽住你的腰,拉着蛛丝就荡了出去。

你立刻反应过来用双手搂住他的脖子,紧紧地闭上了眼睛,但还是被突然的失重感吓了一跳。


“你还好吗?”小蜘蛛的声音从耳畔传来。


“yeah yeah I’m ok.”你慢慢调整了一下呼吸,但还是抑制不住疯狂跳动的心脏,这太刺激了,你的双臂依旧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


Tom的手也抱得更紧了些,你的腰很细根本就不需要他用力就能牢牢的拥进他的怀里。

他从未觉得穿梭在城市的高楼中是一件如此令人愉悦又浪漫的事,但他此刻还是有一种浓浓的不真实感,他想他要尽快习惯这成为自己以后的日常。


他偏过头看了看你,“你确定你不睁开眼看看吗?”他放慢了一些速度,也没有荡得太高。


“我…我尽量。”你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慢慢睁开眼睛。

“wow!”你开始逐渐适应。

“这也…太棒了!”风吹起你额头的碎发,就像你此刻的心情,飞扬着又无比雀跃。

你注意到周围的建筑越来越稀疏,离城区也越来越远。


没多久Tom就带着你安稳的落在地上,你退出他的怀抱,然后赶紧将包里的小家伙们抱了出来,希望它们没有被刚刚那忽高忽低的感觉给吓到。

不过,Tommy一出来就就朝着一处房子门口跑去,仿佛对这里很是熟悉。而Annie却依旧依偎在你怀里不肯离开。

你这才注意到这是一处废旧的房车营地,旧到这里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十分的荒凉。只有那栋房子门前晾晒着的衣服昭告着此处还有人居住。


“这里是…”

你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面前那栋房子的门被打开了,从里面跑出来一个小男孩,七八岁的样子,穿着一件不太合身的格子外套。

“Tommy!”他弯腰将小家伙抱在怀里,然后朝着你们跑了过来。

“蜘蛛哥哥!你又来看我啦!”他停在你们面前,然后抬起头盯着你。

“这个姐姐好漂亮,是哥哥的女朋友吗?”


“oh 不是的,我是你蜘蛛哥哥的朋友,你可以叫我Rainie姐姐”你抱着怀里的Annie蹲下身和他说话。

怎么最近老是被人认成别人的女朋友,之前是Andy、Tom现在又是小蜘蛛?


“好了艾瑞克,快把这些东西提进去再出来玩吧。”说着Tom从身后拿出一个装的满满的超市购物袋递给了艾瑞克。


“?”你有些惊讶,因为你完全没注意小蜘蛛什么时候提了一袋东西。他居然带着一个人两只猫一袋子东西从皇后区荡到了这里?


“所以这就是你今天巡逻的内容吗?”你开口。


“well其实,今天工作的是另一个蜘蛛侠。”他耸了耸肩。


“可是如果我们被拍下来了怎么办?那两个蜘蛛侠的事不就…”你突然有些担心。


“你没发现这一路上都没人吗?”小蜘蛛反倒一脸的无所谓。


“uh 是吗?我…没太注意,你知道的,我也是第一次在空中荡来荡去的。”你有些不好意思。


“我避开了监控和人群,没人会发现我们的。这里,也只有我们。”Tom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我们’这个单词了。


艾瑞克没一会就抱着小猫出来了,不过他并没有找你们,而是和Tommy玩了起来。


你们则是找了一处秋千坐了下来,而Annie这家伙又开始在你脚边乱咬着草皮。


“我是在巡逻的时候遇见的艾瑞克,那个时候他正在被他的酒鬼父亲殴打。”小蜘蛛的声音从身旁传来。

“我救下了他和他的母亲,他们没地方去只能暂时安顿在这里,不过他妈妈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但白天基本都是艾瑞克一个人在家。”

“所以我偶尔会带着…带着小家伙们来看他。”

Tom停顿了下来,他担心你会介意。


“难怪Tommy和他那么熟悉,那为什么不把Tommy…”你突然反应过来,艾瑞克家里的情况没办法养宠物。

“oh sorry, I mean 我们以后可以经常带小家伙来看他。”你侧过头,嘴角带着笑意,完全没有一点在意他带着小猫来这里的事情。


“当然,当然这样最好不过了。”


Tom坐在一旁看着你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对了Rainie,你还没告诉我它们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呢。”


“Oh我没跟你说过吗?”你有些不太记得了。


“嗯哼,当时你说这是…秘密。”Tom有些无奈。


你终于记起了这件事。

“噗!sorry”你笑了出来。

“其实我当时只是在逗你,这不是什么秘密。”


“Oh?really,所以?”Tom反而更加好奇了。


你停下摆动着的秋千,看着面前的小蜘蛛。

“是我小时候的朋友啦,他们是兄弟俩,Tom和Andy。小时候我经常开玩笑叫他们Tommy和Annie,这很可爱不是吗?尤其Annie(安妮)还是个女孩子的名字,Andy每次听见我叫他Annie的表情都可好笑了。”你想到了小时候的画面,随即笑了起来。


“那Tom呢?”他不想再继续听你说有关Andy的事情。


“Tom?”你回忆了一下,又忽然有些不好意思。

“其实…不怕你笑话,我小时候生日还许愿长大了要嫁给Tom呢。我那时候很喜欢和他黏在一起,不过那年夏天发生了一些事我们的关系就…”


“喵~”一旁的小家伙突然跳到了你的腿上,打断了你的话。它蜷缩在一团开始舔你放在腿上的手,你停下了话题开始抚摸着它的背。


所以你并没有注意到你旁边的小蜘蛛已经被你说的话惊得没了动作,他一时间有些无法消化这个消息。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还是难过,这感觉就像吃下了一整块的水果硬糖,很甜,却卡在喉咙吐不出又咽不下。

原来…原来曾经的你们离得那么近吗?近到互相喜欢,近到明明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完美剧本,却又变得这么远,成了姐姐和弟弟、小蜘蛛和女高中生?

可是谁又规定姐姐弟弟、小蜘蛛和女高中生不能在一起呢。


“那现在呢?”他开口。


“什么?”你抬起头。


“你和…Tom现在的关系如何了?”他有些紧张,不知道你会怎么说。


“很好!”想到Tom你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就好像我们一直都如此亲近,虽然他还是会为之前的事感到内疚,但已经很好了。虽然…我总感觉Tom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你想起了Tom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举动。

“咳咳,总之现在这样就很好。无论是Tom还是Andy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朋友?NO,这还不够,这并不是Tom想要的答案。

“那你现在更喜欢谁?”Tom随即脱口而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oh 我的意思是Tommy和Annie你喜欢谁。”他还是觉得自己有些过于心急了,立马掉转了话头。


你赶紧用双手捂住了怀里小家伙的耳朵。

“嘘!小猫咪可听不得这些!”





未完待续……


Ps:

  1. 那么Andy和Tom你更喜欢谁呢?⁄(⁄ ⁄ ⁄ω⁄ ⁄ ⁄)⁄

  2. 按照这个节奏下一章应该是Andy的主战场!٩(˃̶͈̀௰˂̶͈́)و


pps:

  1. 再次推荐一下我的怪奇物语乙女

    点这里➡️Robin罗宾x你 

  2. 我开始有些🐑的症状了,但是我家没有试剂,希望睡一觉能好吧(;´༎ຶД༎ຶ`)


评论(1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