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12)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4.1k)

Part 21.


Tom感觉自己的伤其实不太严重,只是在用蛛丝拉住坠落的电梯轿厢时被断裂在外的钢索给划伤了。

锋利的断面划破了战衣,拉出了一条长长的口子,伤口不深但流了些血。


平时Tom放学后都是先回家换好战衣再出门,但今天想着早点去接应Andy,就直接把书包和衣服丢在了烂尾楼天台的秘密基地。

这几天你忙着乐队和排球的事,喂小猫的事都拜托给了他,所以他并不担心会在这里遇见你。


Tom荡着蛛丝来到了天台。如他所料,你今天确实不在这里。他很庆幸,又有些失落。这几天在学校都没有遇见你,他有些想你了。

他忍着隐隐作痛的伤口,拿起角落里的书包,将里面的排球拿了出来。


他昨天晚上看见了王梦洁在推特上点赞了关于蜘蛛侠的帖子。所以他想,既然Tom Parker拿不到她的签名,那蜘蛛侠呢?

所以他今天早上赶在王梦洁去机场前,在酒店找到了她请她给排球签了名。


如果不是今天嘉德医药的事情上了推特热搜,可能今天在热搜榜上的就是:


# 蜘蛛侠竟是排球名将粉丝

# 蜘蛛侠喜欢排球

# 蜘蛛侠找王梦洁签名

……


正当Tom开始纠结到底该以谁的名义将排球送给你时,你突然从楼梯口跑了上来。

“小蜘蛛?”你喘了两口气,刚刚跑得有些急了,就先站在楼梯口缓了一下。


Tom看见是你,立马将排球塞回书包,然后把书包扔到了角落里。

站直了身体看着你来的方向。

“oh Rainie,你怎么来了?”

他特意变换了自己的声线,如果一直用Tom的声音说话,被发现是迟早的事。


不过Tom发现,自己的蜘蛛感应在面对危险时极为敏感,怎么碰到你时就时好时坏呢。


你提起手里的袋子,“我看见你受伤了,所以我买了一些药,我…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但我想如果碰到你,你也多一个人帮忙不是吗?毕竟…”你看了看朝你跑过来的小猫咪。

“毕竟它们可帮不上什么忙。”


“喵~”

“喵~~”Tommy和Annie出声抗议。


说完你朝着小蜘蛛走了过去,你急切的想要看看他背后的伤口到底严不严重。那个视频实在拍的不清楚,评论区说什么的都有。你有些担心,所以必须亲眼看看才能安心。


“不用了!”Tom突然举起自己的右手,挡住了你前进的脚步。


“可是…”你愣了一下停在他面前,明显有些失落,手里的袋子也被你紧紧攥住。


看见你耷拉着的眼睛,Tom觉得无比懊恼,他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蜘蛛侠并不是无所不能的。


“I mean 我真的没事,这么晚了你不该在这里的。我…我的意思是你家里该担心你了…”

他当然不想错过这久违的独处时光,可是你上次在排球馆帮他处理的伤口还留有疤痕,如果被你看见就暴露了。


“可我也很担心你啊!”你有些激动,音量也不免提高了几分。

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很想靠近他,想和他多说说话,想帮他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你总感觉小蜘蛛给你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明明才认识不久却像很亲密的朋友。所以你不想看他出事,你是真的很担心他。


“什…什么?”Tom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你将自己的右手放在小蜘蛛举在你面前的手腕上,然后握紧。

“我也很担心你,你就让我看一眼吧。”你决定改变策略,睁着圆鼓鼓的眼睛,带着撒娇的语气。


Tom面罩上的黑色眼睛迅速放大,他的蜘蛛感应这个时候突然敏感了起来,他感受到了来自你手心的温度。


“你想怎么处理我不管,但,你至少让我看一下,行吗?我看油管上的视频也看不太清楚,他们都说你伤得很严重。我…小家伙们也很担心你的,对吧?”

你看了眼小蜘蛛脚边的Tommy。

“喵~”Tommy很是配合。

“你看吧!而且我也可以帮你上药的,我很有经验的。真的!不然…不然我可就不放你走了!”

你的另一只手也握紧了他的手腕,你承认你就是在耍无赖,不过你也并没有把握,你不知道小蜘蛛会不会觉得你很烦直接甩掉你的手就走了。但你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oh oh oh …ok”Tom拿你没了办法。

“但是我先声明我真的没事,而且…我我会去找医生的,我保证。”


“Deal!(成交)”你立马放开他的手,乖巧的站立在他面前。


Tom看着自己突然空落落的手腕垂了垂眸。其实…一直拉着他的手也不是不可以。


“咳!”他轻咳了一下拉回了自己的思绪,然后转身,让你看见他背后的伤口。


“shit!”你不像Tom受过大大小小无数的伤,第一次见这么大口子的你明显被惊住了。

伤口很长足足有十几公分,上面的血液已经结成了痂,说明伤口并没有很深。但周围的战衣被血浸湿得深了一个颜色,还是让人觉得触目惊心。


“那你快去医院吧!小猫我来喂,这几天我都会来喂小猫的。”你依旧有些焦急。

“一定要好好修养,不是还有另一个蜘蛛侠吗,这段时间可以让他…oh sorry 我,这好像不是我可以干涉的事情。”

你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好像自己话太多了。


“No 没关系!”他摆了摆手。

“I mean 谢谢你,我很开心。”


“?”你不太明白。


“我很开心你这么关心我。”他的声音带着些雀跃。你们离得很近,他的眼睛不偏不倚的看着你,你感觉自己似乎都能透过面罩看到他那弯起的嘴角。

(你就假装他戴着面罩吧~)


“!”你突然涨红了脸,就连心跳也变快了不少,小蜘蛛原来这么会撩人的吗?


“嗞——嗞嗞——”就在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糟糕!忘记给Andy打电话了。”你赶紧掏出了手机。

“你快去吧,小蜘蛛。你的伤要紧,我一会儿喂了它们就会回去的。”

不等他回答,你就接通了电话。

“Andy.”


Tom站在一旁脸黑了几分,Andy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打电话!他看了一眼角落里的书包,捏紧了手里的袋子,拉着蛛丝先离开了。只有等你离开了再回来取了。


“你到家了吗?”Andy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oh yes!我刚刚上了个厕所,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完美!没有结巴。


“OK,那你早点休息,别又练吉他到很晚 。我还有些事情,明天学校见。”


“好,明天见。”



Part 22.


Andy回到家发现Tom还没有回来,正准备出门找他的时候就听见Tom翻着窗户进屋的声音。


“你怎么还跑去买药了?家里又不是没有。”Andy看到Tom手里提着药店的袋子。


“oh 这是我帮助过的一个姐姐给我的。”他并没有撒谎,他确实有帮你照顾小猫咪。


“女生?你不会是谈恋爱了吧Tom?”Andy带着审视的目光观察着自己的弟弟。


“No!当然不是了,我…我哪有时间谈恋爱啊。”Tom皱着眉有一丝慌乱,听到谈恋爱这个词他的脑子里全是你的身影。


“relax Tom, 我并没有不允许你谈恋爱,只是考虑到你的身份还是要小心一点。知道吗?”

Andy拿过他手里的袋子,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来我屋吧,我给你上药。”


“哦,来了。”Tom吐出一口气。


Andy卧室


“这几天的巡逻就换我去吧,你去找斯塔克先生商量一下嘉德医药的事情。”

包扎好后Andy坐在旁边和Tom嘱咐着。

“…对了。”他突然停顿了一下。

“你受伤了不要一个人憋着,我是你哥哥,Tom。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家人,你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不要总是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压力。当然,你也可以找Rainie。”


“Rainie?”Tom有些愣住了,以前Andy从不允许自己去找你。


“Yep  她也是你的姐姐不是吗?她也很关心你这个弟弟的,前几天还和我说你去排球馆给自己上药的事。”

Andy一反常态的表现的很是无所谓,但每一句都在暗示着你和他的关系有多亲密,但是Tom和你却只是姐弟!


…果然,又是姐姐和弟弟,Tom不知道Andy说这些是不是故意的,但看他这一脸的关心并不是假的。

显然他并没有把自己排进情敌的行列,Tom觉得Andy有些过于自信了,以为什么都尽在掌握,但是他却并不知道自己的弟弟已经觊觎这个姐姐整整十年了。


“你喜欢Rainie对吗?”Tom开口。


Andy收拾东西的手明显一顿,但又很快恢复。

“Yes 我喜欢Rainie,从小就喜欢她,怎么?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他没有一点避讳,抬起头看着Tom。


“oooh yes 确实够明显的,那为什么你…你们还不在一起呢。”Tom假装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仿佛这就只是个亲兄弟间的亲密谈话时间。如果忽略掉他握紧了床沿的手的话。


听到Tom的话,Andy有几分高兴。

“当然,这是迟早的事。”

他想起你今天担心他的样子,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只是,最近Rainie很忙,我不想打乱她的节奏。而且,嘉德医药的事情也还很棘手。反正Rainie又跑不了,她总归是要成为我女朋友的。”


此刻Andy这一脸灿烂的笑容却刺痛了Tom的眼睛,让他感觉心里一阵酸涩。

“哦,是吗。我有些累了,先回房间了。”Tom站起身,却瞥见Andy桌子上放着一张自己和你小时候的照片。

(详见第七章)


“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这张照片不应该在Rainie那里吗?


Andy有一点心虚,“咳咳,我之前收拾屋子的时候,翻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在我这儿。”

之前在你房间偷偷拿走了这张照片,他并没有舍得扔掉,而是好好的夹在了你送给他的小猫便签夹上。


“你能给我吗?”Tom又拿出了他那副小狗狗一样的表情。


“当然!你拿去吧。”Andy并没有太在意,毕竟这张照片上面除了你还有他面前的Tom。

“对了,这个新战衣你拿去。”

Andy从柜子里翻出了一件新的战衣。

“我之前就做好的,本来打算你生日的时候送你,不过看来你现在就需要它了。”


Tom有些无措,但还是接过了战衣。“谢谢你,Andy。”


“我说过我是你哥哥,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说完拍了拍Tom的肩膀,并冲着他宽慰的一笑。


回到自己房间的Tom,看了看怀里的战衣和照片。

“Andy,对不起了。虽然你是我哥哥,但,Rainie也是我一直喜欢的人,我是不会放弃的。”



未完待续……



Ps:

  1. 我说过本文很ooc的哈,所以Tom其实才是小九九比较多的那个,也可以说是有那么一点点小腹黑?

  2. 嘿嘿嘿 抱歉今天的更新迟到了一个小时。

  3. 对剧情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哈,我也想看看自己写的有没有什么问题。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