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蜘蛛侠x你】加菲虫or荷兰虫(9)

1⃣️ooc与原剧的时间线无关

2⃣️拆cp,原剧的女主不会出现

3⃣️两个蜘蛛侠是亲兄弟,Andy Parker 和 Tom Parker

4⃣️女主Rainie King,中美混血
                                                                                   

(3.7k)



Part 17.


时间:下午5:00

地点:旧排球馆

人物:你、Tom

(你们学校的旧排球馆like this)


Tom还在等着你的答案。


“小蜘蛛和蜘蛛侠有什么不一样吗?只是称呼不同而已。”

你不想暴露小蜘蛛和蜘蛛侠是两个人的秘密,所以低着头继续着手里的工作,随口扯了理由应付。


“No!Rainie!他们当然不一样。”

Tom突然握住你拿着碘伏的左手手腕,瓶子里的褐色液体撒了一些在你的手背上。

“Sorry I…I just 我不是故意的。”Tom有些慌张的放开你的手,拿起自己放在一旁的短袖擦去你手背上的液体。他意识到自己有些过于激动了,这不合常理。


当然你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Tom?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你怎么知道他们?不一样。”你停下手里的动作,抬起头看着他。


“呃,我昨天不是遇见蜘蛛侠了嘛。我发现他和我在油管上看到的不太一样,嗯!你知道的我是他的粉丝,所以…”Tom将身子前倾,向你靠近了一些。


“所以?什么?”你有些好奇他昨天遇见的那位蜘蛛侠是不是也告诉了他些什么,所以你并没有在意Tom的靠近,只是专注的看着他的眼睛等着他的答案。


“所以,我猜…”


“嗯?”


Tom突然把头低下来,将额头放在你的肩膀上。

“我猜他们不是一个人,可以了吗?姐姐?我有些冷了,能继续给我上药了吗?”

Tom闷闷的声音从耳侧传来,语气中还带着点委屈。你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透过运动服的料子打在你肩膀的肌肤上,耳朵瞬间涨红得厉害。

你的手在那一刹那捏紧了手里的药水瓶子,另一只手的棉签也没有幸免。

上次和Tom靠那么近还是小时候,突然间的亲密让你有些无所适从。而且,他还叫你…姐姐。


果然是,长大了吗?怎么一时间不太适应。

你感觉怀里像揣着一只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连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


“那…那你先起来。”你开口,声音中带着些沙哑。


“好!”Tom直起身子,满脸笑意的看着你,仿佛刚刚撒娇的不是他。

他盘坐在地上,将双手撑在身后,把腹部的伤口更醒目的暴露在你面前。你感觉他就像一只摇着尾巴想让你摸摸头的毛绒小狗,但是你没有这么做,因为你手里还拿着消毒药水和棉签。


你继续着手里的工作,消毒、擦药,有的伤口还需要包扎。

“我觉得我除了排球也许还能去应聘一下护士小姐,之前是Andy现在是你。”你边上着药边随意调侃着,试图让自己从刚刚那奇怪的氛围里逃离出来。


Andy,又是Andy

“姐姐,你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提其他人啊。”

明显Tom并不想放过你。


糟糕,又是刚刚那种委委屈屈的语气。

“可是,他是你…”

你的声音越说越小。


“他是我哥哥,我知道。但是,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不是吗?”


“…”

“嗯”你回应着。

虽然是很轻微的声音,但是Tom听到了。


你不知道Tom为什么那么抵触你提到Andy,他今天的异常你也察觉到了。但想想,本来青春期的男孩就很敏感,亲兄弟之间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所以才这么别扭你总提起Andy的事吧。

……


太过于安静的环境总是会让人心猿意马,就比如现在的Tom。

刚刚的对话结束后,排球馆里除了你们彼此的呼吸与心跳声,就只剩下你拿取药瓶和绷带的细微声音。

这就让Tom的触感更为敏锐,他看着你的手拿着棉签一点点的擦拭着他的伤口,然后拿着绷带包扎。

你微凉的指腹触碰到Tom滚烫的肌肤,他只感觉到呼吸一滞,口干舌燥。他想,如果你整只手都抚上他的身体,那感觉一定就像在沙漠走了一天一夜的旅人遇见了一场大雨。

他突然想抓住你撩拨着他的双手,将你拥进怀里,然后吻你。


“咳…”Tom紧张的吞了口口水,轻咳了一声。


“我弄疼你了吗?”


“没!没有!我只是…”他赶紧转移话题,再这样下去不知道自己还会胡乱想些什么。

“你…你为什么一个人留在这里啊?你们平时不都是四点半就结束训练了吗?”他开始问你一些问题,不能再这么安静了。


“oh 我…”你叹了口气,拿起绷带挪到他的右边准备处理Tom肩膀上的伤口。

“我最近有些…有些迷茫。”


“迷茫?”Tom侧过头看着你。


“Yes,你知道的我已经十二年级了,明年就毕业了。所以这意味着我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些规划了。”


“你排球打得那么好,有什么可担心的。大学进校队一定不成问题,到时候你的比赛我去给你加油。”Tom有些兴奋,仿佛他已经坐在看台给你欢呼了。


“呵~”看着Tom的脸你也跟着笑了起来,但下一秒又陷入迷茫。

“是啊,大学继续打排球。那以后呢?我是说毕业以后。我得考虑大学的专业了Tom,我不可能一辈子打排球的…”


“Why not?!”Tom直接转过了身子面对面的看着你。

“我是说,我一直以为你会一直打下去,最后进入国家队,打比赛拿回世界冠军的奖杯。”

你有一种Tom比你还喜欢排球的感觉。


你停下手里的动作。“Tom…我只有一六五,国家队成员的身高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我想重新试试吉他,今天An…今天我朋友送了我一把新的电吉他。”顾及到Tom,即将要说出口的名字被你收了回去。

“你知道吗?当我的指尖拨动琴弦的时候我感觉好极了,仿佛一切的压力、不快都烟消云散了,我享受那种感觉。”


说到吉他你的表情明显放松了许多。

“但是你不会放弃排球的,对吧?”

Tom的表情带着点期许,他喜欢看你在运动场上的样子,他也看得出来你很喜欢排球,只是被一些问题影响了。


“Tom, I have no idea.”你放下手里的绷带,将双手随意的搭在腿上,有些无奈。

“这就是我烦的地方,如果我冲着国家队去,那我现在的训练量就远远不够…”你将刚刚教练说的话又和Tom说了一遍。

“但是我也很想拿起我的吉他,所以,这很矛盾不是吗?”你摊开手耸了耸肩。


“为什么不两个都试试呢?I mean 为什么一定要放弃一个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你都尽力了不是吗?如果放弃其中一个,以后回想起来都会有遗憾的。你才18岁Rainie,你不应该让自己太焦虑。”

你看着Tom表情认真的脸,这哪里是15岁的弟弟,反而更像是认真和你讨论着未来的…挚友?


他们年级一定有不少女孩喜欢他吧,你想。真挚又赤诚的少年谁能拒绝呢?而且…Tom生的很是讨巧,圆鼓鼓的狗狗眼配上卷卷的棕发很真很像一只毛绒绒的可卡布犬。


你伸出手揉了揉他毛绒绒的卷毛,嗯,手感真不错。

“谢谢你Tom,我从未与人说过这些。你说得对,我才18岁为什么不都试试呢,吉他、排球我都要抓在手里!只要为之努力过了,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对吗?”

你心里的阴霾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透过云层的阳光,照在你心上暖暖的。你不再纠结,笑意也重新回到你的脸上。


“its…its nothing.”Tom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好了,你手臂上还剩一些小的擦伤没有处理,还不快把手侧过来。”


“哦 哦 好的。”他有些扭捏。


你微微低头处理着Tom的擦伤,本来就松松垮垮的头发从脖子后滑了下来,阻挡了你的视线。

Tom见你艰难的甩了甩头发,但依旧无济于事。

他伸出那只空着的手握住你的头发,将它们重新撩到背后。但是他的手却突然停住了,因为…他看见了一个本不该存在在你脖子上的红印。


“Rainie你脖子…”Tom有些慌了,他害怕听到他不愿意听到的答案。


“嗯?”


“你,你昨天去的girl’s party 都是女生吗?”他换了个说法。


“girl’s party 当然都是女生啊。”

你不知道Tom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但还是很兴奋的提起了派对的事。

“昨天真的很cool,米娅她们的乐队简直太棒了,我们还喝了些酒,不过这是秘密Tom,喝酒的事你可不能告诉别人。”


喝酒?Tom的脸色暗了几分。

“那昨天是谁送你回家的?”

你的头发因为汗水的缘故一直黏在你的脖子上,所以一开始他并没有看见什么。但是刚刚,在他撩开你头发的一瞬间就发现了那刺眼的红色印子,他不是傻子,他知道那代表着什么。


“是,Andy…”你处理好最后一处伤口,抬起头看着Tom。

“怎么了吗?”

提到Andy,他不会生气吧。


“…没事。”他强忍着怒气,装作一副无事发生的模样。但只要你仔细看,就能发现他的眼睛附上了点点血丝。


“哦。”那就好,你还以为Tom又会闹别扭。

你将他的衣服递给他,“赶紧穿上吧,你刚刚不是说冷吗。”


“姐姐,你不是有我的电话吗?下次,我也可以去接你的。”他并没有接过衣服,而是目光灼灼的看着你。又是这样让人…让人招架不住。


“…”

“哦,知道了。你…你快把衣服穿上吧。”说罢你把衣服丢给他,就起身去收拾地上的那些用过的药品和棉签。

你也不知道你在慌张什么,只是当他用那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你的时候,你就是没法拒绝他。


“那今天我送你回家吧。”Tom穿好衣服站在你身后。


你把收拾好的东西递给他,“好,那我先去更衣室洗个澡,我快臭死了。”

你深吸了一口气迅速的逃离了这个地方。真要命,今天Tom真是太犯规了!


而此刻Tom的脸上哪还有刚刚那乖巧的模样,他的眼底扫过一层阴翳。眼睛盯着你离开的方向,握紧住了拳头。

不再是那只摇着尾巴的小狗了,反而像一只盯着猎物的豹子。

“Andy Parker 你做的事未免也太越界了。”



未完待续……



ps:

今日Tom上大分٩(˃̶͈̀௰˂̶͈́)و

可卡布犬真的很像毛绒玩具,可爱死了(˶‾᷄ ⁻̫ ‾᷅˵)

评论(6)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