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6)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中短篇,小甜饼

                                                                               

(4.2k)

罗恩山公墓


你们终于到了公墓,一下车你就看见Lucas将Max抱在怀里,Max满脸的泪痕一边喘着气一边不停的哭泣。


“谢天谢地,你没事。”你跑上去蹲在Max面前。


“Ella!”Max看见是你,立马从Lucas的怀里坐起来扑到你怀里。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们了,我…我见到维克纳了,他想将我留在那个恐怖的世界…”

“那里…那里实在是太吓人了,我好害怕。”

她一边哽咽一边颤抖着说出了自己的恐惧。


你用双手轻轻抚摸着她的背。

“但是你跑出来了,不是吗?这次是你赢了,这次是你战胜了他。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女孩,Max ”


“一切都会变好的, 对吗?” Max的情绪逐渐稳定。


“当然…”你话还没说完。


“yes!yes Max!”是Lucas。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相信我。”他的眼睛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Max。


而你身后的Steve和Robin也一直默默的看着你,只是他们带着不同的感情。


Nancy家


你们决定暂时安置在Nancy家的地下室,方便一起商讨对策也可以互相照看着,尤其是Max才刚刚从维克纳的手掌心逃出来,可不能让她一个人呆着。


“hey Mom…”你给家里打着电话,报告一下你和Steve在外留宿的事情。


“yes 这两天我们都在Nancy姐家,你们放心吧。”你回应着妈妈的关心。


这时一道声音从楼梯口传了过来。

“Ella!快来吃饭吧,给你留了你最爱的蘑菇汤。”是Robin走了过来。


你妈妈立马察觉到了这陌生的女声,“oh honey是谁在那儿?是你新认识的朋友吗?这声音听着一定是个酷酷的女孩吧,你们关系很要好吗?要不你下次带她来家里坐坐客吧…”

好吧,你那么爱八卦果然是遗传自妈妈。


不过你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尤其是Robin现在就站在你面前。


Robin看见你在打电话就没再说话,而是用口型无声的说了一个sorry,然后就准备转身上楼。


“hey Robin!”


她停下来转过头。“?”


“我…我妈妈邀请你去家里做客。”

“oh I mean 等事情都结束后,我妈妈她…”

你正愁着不知道该怎么说。


“really?”她有些不敢相信,语气里的雀跃根本掩盖不住。所以这是要见家长了吗?她想。


你点点头,突然有些紧张“如果你没有时间的话,那…”


“yes!当然有!我随时都有时间。”Robin眼睛都睁大了,嘴角就没放下来过。她没想到事情会进展得如此顺利。



“好,那…那你先上去吃饭吧,我一会就来。”你的脸有些红,好在地下室的灯光比较昏暗,但你还是催促着Robin赶紧离开。

你本来可以随便找个借口打发掉妈妈的,可是你下意识的就想要和Robin多亲近,你想让爸爸妈妈也见见她。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她,可是你和她接触不多,你害怕这一切又是你的错觉。


“Honey?”听筒另一头的妈妈出声打断了你的思绪。


“yes?”


“那女孩叫Robin是吗?oh 我喜欢这个名字,你问问她喜欢吃什么,要是我不会可以让你爸做。不过,宝贝,那女孩不会是…喜欢你吧?”

抱着听筒的妈妈半眯着眼睛,一副福尔摩斯上线的表情,刚刚那孩子激动的语气她可是听得一清二楚,而且自家宝贝这扭扭捏捏的态度也过于明显了。


“!”

“Mom!你说什么呢!我先去吃饭了,拜拜。”

“啪!”你立马挂掉电话,深吸一口气。

再聊下去你的老底都快被你妈妈给翻出来了,你严重怀疑你妈妈其实是一个私人侦探吧?


而另一头的妈妈,“果然,这感觉没错了。”

然后立马兴奋的起身上楼,“亲爱的!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


晚上你们全都挤在地下室睡觉,躺在你左边的Steve突然开口。

“Ella?”他偏过头看着你。


“干嘛?”你依旧闭着眼睛。


“接下来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危险,我知道你一定不愿意离开。但,我还是想跟你说。”他停顿了一下。

“如果遇到危险,你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不要因为救人而不顾自己的安危,就算那个人是我,知道吗?”

不怪Steve自私,他只是不想自己最爱的妹妹有什么闪失。他从小就宠着你,他也不求别的,只想你一直都安安稳稳开开心心。


你睁开眼睛,偏过头回应了他一个宽慰的微笑,“你放心,遇到危险我绝对是跑得最快的。”但你可没说是自己跑还是带着大家一起跑。


Steve听到你的回答安心了下来,然后抬手将你身上的毯子提了提。


没一会Robin从楼上上完厕所回来,直接就在你右边躺下了。


Steve看见立马坐了起来,“hey hey 你干嘛呢?”


其他人的视线也被他的声音吸引了过来,你睁开眼也坐了起来,有些不耐烦“你又怎么了?”


“她..你,Robin你换个地方睡。”Steve板着脸。


你顺着他的视线,才发现Robin盖着毯子就在你的另一边坐着,你完全懵掉了,一下子睡意都没了。你刚刚困极了,完全没注意Robin什么时候在你身边的。

现在的情况就是:你在中间,一边是你哥一边是Robin。


“但是,只有这里有位置了。”Robin在你旁边,抿着嘴一脸无辜的看了看周围躺着的伙伴们。


其他人也没睡,全都一脸看戏的表情盯着你们三个,就是没人挪窝。


Steve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点无理取闹了?但是让Robin和你睡在一起就是不行!

“这样Ella,我俩换个位置。”这样就是他睡中间了,至少隔开了你和Robin。


“你好烦,我困死了,睡了。”你完全没有理会Steve的话,直接面对着他躺下,闭上了眼睛。



“…不是,你…”Steve还想再说点什么。


“拜托,现在大家都困了,我也需要休息。”Max适时发声。


Robin耸了耸肩,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Steve,一脸‘我可不是故意的,我也没办法’的表情。


“fine,那你挪远点。”Steve做出最后的妥协,然后一直紧紧盯着Robin躺下,才最后盖好毯子闭上眼睛。


而一边的其他人:

Max:请叫我Ella的爱情保镖!٩(˃̶͈̀௰˂̶͈́)و

Dustin:以后Ella嫁人,Steve不会也要陪嫁吧?¯\(ツ)

Nancy:看来Ella也不是没开窍嘛:-)

Lucas:?所以Steve喜欢Robin?(◐‿◑) 



再次躺下的你却久久不能入睡,你紧张到呼吸都变得沉重了起来,你刚刚只是单纯的不想你哥和Robin睡在一起,毕竟…毕竟男女授受不亲,对吧?


随后周围都安静了下来,大家的呼吸声也变得缓慢,看来是都睡了。当然,除了你身后的Robin。


“Ella?你睡了吗?”Robin知道你没睡,她听到了你的呼吸声,很乱。


听到身后的声音,你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心跳也变得更快了。你的手心紧紧的拽着身上的薄毯,现在明明才三月你感觉你的背已经开始冒汗了。

“没…还没。”你回答。


“那你可以转过来看看我吗?”Robin的声音本来就很沙哑,再加上现在有些慵懒的尾音,更加撩拨着你的神经。

你感觉你的下唇都要被自己咬破了,最后还是翻了身,但在看见Robin的一瞬间你整个人就开始发烫,脸颊 耳朵 就连呼吸也是烫的。


一时间的四目相对,让Robin忍不住想要把你狠狠的拥进怀里,但她最后却只是抬起手撩开了你脸颊上的碎发。

不过在最后离开的时候指尖却碰到了你滚烫的肌肤,这引得她一阵颤栗,呼吸也忽的一滞。

“你脸好烫。”她脱口而出。


“我…我有点热。”你完全不敢呼吸,看着Robin的眼睛,脑子一团浆糊。


“是吗?刚好我的手很凉。”说完,她就将自己的双手捧在你的脸上。


突如其来的触碰与靠近,瞬间让你睁大了眼睛。你完全呆住了,手里攥着的毯子也快被你揉烂了。

而周围的空气也开始逐渐暧昧了起来。


“谢...谢谢。”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已经,没…没那可热了。”你吞了口口水,脸颊上柔软又微凉的触感让你忍不住想要她多停留一会,但是你害怕自己的心脏受不了这种刺激。


“那好。”Robin刚放下自己的双手,下一秒却用手肘撑起身子向你靠近了些。

然后她倾身,离你越来越近,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脸上,让你的脸比刚才更烫了。

最后她在你的额头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晚安,Ella。”说完她就在你身旁再次躺下,这次她离你很近,近到你清楚的听见Robin的呼吸声逐渐变得缓慢。


但你依旧脑子发懵,没有动作,不知道为什么你有些隐隐的失落,刚刚你明明都已经准备好要闭上眼睛了。

“!”

这样的想法让你感到有些羞耻,你立马拉起毯子盖在了自己的脸上。


最后你实在是支撑不住睡着了,你旁边的Robin却睁开了眼睛。她抬起手将你脸上的毯子拉到了你的肩膀,再次靠近你,在你嘴角留下一个吻,然后扬起嘴角。

“I love you, Ella.”


第二天一早Nancy是被桌子上的电话吵醒的,是Eddie打来想要来点吃的和啤酒?

挂掉电话后她发现Max不在沙发上,她赶紧叫醒Dustin一起上楼去找她,结果发现她在和霍莉一起画画。

之后她发现Max的画拼到一起就是维克托·克里尔的家,那栋闹鬼的房子。她赶紧让Dustin去地下室叫醒你们。


刚刚由于着急找到Max根本没注意,现在他才看见你整个人都睡在Robin的怀里,盖着同一张毯子,而一边的Steve则是四仰八叉的躺得老远。

Dustin扶了扶额,为了避免一场战争,他决定先叫醒你。


“Ella?Ella!醒醒,E——lla——”


“嗯?”你还是不愿起来,你也不知道自己躺在哪里就是感觉很舒服。


“你们…昨晚干嘛了?黑眼圈这么严重?”Dustin开口。


“!”你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Dustin的大脸。“啊!”你瞬间坐起身,却和Dustin碰到了额头。


“Oh!”Dustin捂着额头,小肉脸皱成了一团。


你旁边的Robin也坐了起来,“怎么了?”


听到旁边的声音,昨晚的记忆一瞬间全部涌进你的脑海里,那真的不是梦吗?

“咳咳!”你反应过来,立马掀开毯子站了起来,“sorry Dustin,我…我先去上个厕所。”

然后你就马不停蹄的跑了。


“Robin你可得请我吃饭!”Dustin揉了揉自己的头。


“什么?”Robin一脸茫然。


“算了。”Dustin站了起来,走到事件的罪魁祸首Steve身边,踢了他两脚,然后凑近他的耳朵大喊道。

“Ste———ve!起!床!啦!!!!!”


“wow wow 怎么了?”Steve被吓得一激灵。


“上楼!有事商量。”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他怎么了?”Steve完全没搞清楚状况。


“I don’t know.”Robin也有些迷惑的耸了耸肩。


未完待续……


Ps:

  1. 天呐!写得我停不下来,还以为一章就能写一集呢。

  2. 我在想要不要让你和Robin早点在一起?还是继续暧昧?有建议吗各位?




评论(9)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