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4)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中短篇小甜饼

4⃣️你初中毕业后去了加拿大,两年后回霍金斯继续读高二

                                                                                  

(3.5k)


这时屋外的警笛声引起了你们的注意,你们坐上Steve的车来到了房车营地。


刚一下车你就看见了站在警察堆里的Nancy,她看见了你们,有些勉强的笑了笑。


突然她注意到了你,眼睛亮了一下,从警察那儿走了过来。

“God Ella 你终于回来了。”她给了你一个满满的拥抱。

“我好想你啊Nancy姐~加拿大太冷了,还是姐姐怀里暖和。”你双臂附上她的背回应着她的拥抱。

“切,你这个鬼精!”Nancy终于笑了,不再是刚刚的一脸愁容。


然而在你们身后的几个人却各有各的心思。


Robin将手扶在车门上,拇指一直紧紧扣着车门边缘。两年过去了,她不知道你对Nancy是什么感觉。虽然现在Nancy有男朋友,但她的心里依旧跟吃了生山楂一样酸涩无比。


而倚靠在门边的Steve则是感觉有一些别扭,虽然知道你的喜欢是一场乌龙,但他还是有些心疼你。那个时候你才十三四岁,情窦初开以为自己喜欢上的姐姐最后竟然成了自己哥哥的女朋友?

他偏过头看了看旁边的Robin,突然觉得Robin其实也不错,至少她是真的很喜欢你。

不过,看她这个样子…不会连她也知道吧?

SHIT!!!◡ ヽ(`Д´)ノ ┻━┻


Dustin则是一脸看戏的表情。

“芜湖~这下有好戏看咯~” (•ૢ⚈͒⌄⚈͒•ૢ)    


Max看着开朗的你回忆起了以前的自己,“也许多和Ella接触接触并不是什么坏事。”  ₍ ⸝⸝· ᴥ ·⸝⸝ ₎  


……


你们在房车营地找了一处坐下来,开始讨论起彼此得到的信息。

最后你们猜测弗雷德,也就是Nancy昨晚被杀害的同学。和克莉丝都是被来自逆世界的维克纳用了诅咒或者咒语给杀死的,至于他们的共同点。

“害怕、紧张、伤心”Nancy说道。


“也许我们可以去问问凯莉老师。”Max开口,“oh 凯莉老师是我们的心理咨询老师,我…我看见过克莉丝从她的办公室出来。”她并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也在接受心理咨询。


大家没太在意,继续讨论着接下来的计划。


但你看出了Max的不安,你看着她强装着无所谓的表情,想起了这两年在加拿大的自己。虽然你平时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但自己一个人在加拿大生活了两年很难没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你看着坐在对面的Max,伸出手握在了她放在桌面的右手上。你没有说话,只是给了她一个宽慰的微笑。

Max觉得手背一暖,偏过头看见是你,原本阴冷的三月仿佛多了一缕阳光。她同样回应了你一个笑容,没有一点敷衍,只感觉此刻心里暖暖的。



旁边的Robin看着你,垂了垂眸,则是有些担心这两年你在加拿大是不是过得不太好。


……


“OK那我们出发去找Max说的凯莉老师吧。”Steve说出最后的安排。


就在你们愁着六个人怎么坐车的时候,Nancy提出要去调查一件事。Steve担心她一个人有危险想和她一起去,但如果他走了就没人开车了。


“你,坐下!我,陪Nancy姐去。可以了吧?”你感觉自己再不站出来,Steve都快扑到Nancy姐身上了。

不过这人不会还喜欢Nancy姐吧?Nancy姐现在可是有男朋友的,虽然内心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但正事要紧。


“wait!我和你们一起去!”Robin突然从后面钻了出来。

“我不放心你…你们。”Robin看着你,仿佛你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小朋友。


Steve只好妥协,他走到Robin旁边,“那你最好给我照顾好我妹妹,oh 当…当然还有Nancy。”然后冲着你们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


你站在一边觉得这俩人有点好笑,自己什么时候也需要别人保护了,不过,这样被人在乎的感觉真不赖。尤其这人还是Robin,为什么要说尤其?你也不知道。不过,Whatever 这不重要。


图书馆


Nancy觉得凶手也许是上个世纪那个杀害全家的杀人魔维克托·克里尔,所以决定来图书馆查找一下相关的新闻资料。


你们正在图书馆里分头翻找着资料,Nancy却觉得旁边的Robin一直气氛不太对。从她今天见到你的第一面起,你身后的Robin就以一种极度护食的姿态关注着她。

“呃,或许,你不会是…喜欢Ella吧?”Nancy偏过头,压低了声音一脸胜券在握的表情。


Robin明显愣了一下,但又很快恢复。

“Yes!我喜欢Ella,从四年前开始一直到现在。她是我唯一心动的女孩,我是不会放弃的。”

她没有任何避讳,她确实想和Nancy说清楚,你以前喜欢Nancy这件事在她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心结,说不出又咽不下。


“噗!”Nancy被她义正严辞的语气逗笑了。

“oh well 我就知道,你看Ella的眼神和看其他人可不太一样。”


“那Ella她,你们…”Robin想问你和Nancy的关系。


“我们?看来你确实喜欢了她很久,连这件事也知道。”

Nancy放下手里的资料,靠在书架边。

“好吧,那我就告诉你吧,其实Ella只是把我当姐姐。”


“姐姐?”Robin眨巴了一下眼睛,这可真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ye—s,Ella那个时候还在读初中,搞不明白很正常。不过…我看她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你这么明显她都没看出来。”Nancy撇了撇嘴,突然可怜起眼前这个已经雀跃到忘乎所以的人,再加上你还有一个极度妹控的哥哥Steve。


此时的Steve:啊嚏!怎么感觉脑子嗡嗡的?


“oh 这都不是问题。”Robin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

“我可以等!四年都等了,不差这几天。我会让她喜欢上我的,她也...只能是我的女朋友。”


......


“Hey!快来看看我找到了什么!”你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


你拿着一份叫做《守望者周刊》的资料片走到了放映机面前。它通常报道一些怪力乱神的东西,所以你觉得可能会发现什么。


“维克托·克里尔宣称是复仇恶魔杀了他家人”

“震惊小型社区的命案”

Robin念着上面的标题,还不忘夸奖你两句。

“这都被你找到了,Ella你可真厉害!”


“oh 当然。”你弯起嘴角自信一笑,Robin的话让你很开心,你没有丝毫不好意思,完全受用。


Robin看着你的脸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Nancy:这就是暧昧期的小情侣吗?好多粉红泡泡。


最后你们猜测维克托·克里多并不是真正的凶手,而是有恶魔入侵了维克托的家,并且这个恶魔并不是简单的远古恶魔,而是,维克纳!


你们决定立马去找Steve他们汇合,路上Nancy一直走在前面,你和Robin并肩走在后面。


“Robin”你开口。


“yes?”


“你昨天说要教我贝斯的话还算数吗?”你抬头看着她。


“当然,当然!我的那把旧贝斯你可以重新上色,红色 橘色 …这些颜色都很适合你。”Robin用手胡乱的比划着。


你看着Robin举在空中的双手,完全被它们吸引了视线。青葱的指尖涂着暗红色的指甲油,显得手指纤长又白皙。

她边说边挥动着的手指仿佛一直在撩拨着你的神经,看得你心痒痒的,让你一时间有一种想牵住它们的冲动。


“Ella?”


“咳咳”你立马将视线移到其他地方。

“为什么这么说?红色...和橘色?”然后找到一个话题。


“因为...”她停了下来,站在夕阳的余晖里,整个人都泛着金光。

“你绚烂、活泼,你就像…太阳一样耀眼并且温暖着周围的人。你一直都很好,尤其是你站在舞台上弹吉他的时候,还有在面对那些看起来比你高大许多的无赖的时候,你的那一副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态度。都很吸引我,我也…一直都很喜欢你。”

她深吸了一口气,惊讶自己竟然一股脑的把心里话给全说了。她开始等待你的回应,可是整个世界却突然安静了下来,安静到她只能只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

然而此刻你还愣在原地,完全没想到Robin会这么突然的表白。


Robin也有些懊恼,自己怎么说话又不过脑子,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表白,傍晚?马路边?维克纳杀人事件还没调查清楚的情况下?这...这也太不浪漫了!

God!Robin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而你也完全不知道要说点什么,Robin只说了喜欢你,可是,她根本没有问你要不要做她的女朋友。

你没谈过恋爱完全不知道接下来的历程到底是什么,虽然你很喜欢和Robin呆在一起的感觉,但你不知道这到底算不算喜欢。

你自己也完全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你不知道Robin为什么会喜欢你,你明明昨天才从加拿大回来。难道?在你不在霍金斯的这两年她也依旧喜欢着你?

Robin看你迟迟没有反应,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那你呢?那你愿不愿意…”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Nancy出声打断了。

“Hey!Steve他们那边有情况!”Nancy在前面听着也挺替Robin着急的,但没办法正事要紧。


你们立马拦了一辆车,往霍金斯种中学的方向驶去。



未完待续……


Ps:

  1. 今天才把第三集写完,嘿嘿嘿,估计十章以内写不完了¯\(ツ)

  2. 评论一下吧!!浅讨论一下剧情?你最喜欢谁呀?

  3. 更多Robin乙女请收藏此合集,持续更新中…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