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熊🧸

F1、棒球、漫威、HP、哥谭、伦敦F4、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乙女】Robin罗宾x你|当她暗恋你(1)

1⃣️你是Steve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2⃣️时间线为第四季

3⃣️中短篇,几章内完结

4⃣️我是亲妈,请放心食用ᵔᴥᵔ

                                                                                    

(试水小前篇2.3k)


家庭影音店


“叮铃铃——叮铃铃———”

“Hello,这里是家庭影音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Robin接起电话,机械性的说出她每天都在重复的话术。


“Oh Hello, is Steve there ?”一道轻柔的女声从听筒里传来,Robin觉得有些熟悉,但一时间有些想不起来。


Robin放下手里的听筒,对着正在和顾客搭讪的某人喊道。

“Steve!Ste——ve!”


“干嘛?干嘛呢,没见我马上就要要到电话了吗?”Steve有些不耐烦。


“电话!女的!”Robin仅用两个单词成功拿下Steve。


“come on 我就说我魅力不减吧。”Steve自信满满的拿过听筒放在耳边,结果下一秒…


“Steve Harrington!!!!!!!! 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一个妹妹啦!!”Steve虎躯一震立马将听筒远离了自己的耳朵。


同时被震惊到的还有Robin,Steve的妹妹除了你还能是谁。那个她喜欢了整整四年的人,那个离开了霍金斯两年的人。

她以为两年过去她应该已经忘了你,可是再次听到你的声音还是让她抑制不住的心跳加速,慌张得厉害。她站在柜台里仔细的听着你和Steve的对话,她不想漏掉关于你的一点点信息。


“你为什么不来机场接我!说!你是不是又在约会呢?”你坐在客厅,气愤的捏着听筒。


“Ella?你什么时候回来的?”Steve有些疑惑。


“啪!”Robin手里拿着的影碟掉到了地上。


Steve转头看了她一眼,没有在意,继续和你说着话。

“我真的不知道你今天回来,老爸惩罚我出来打工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什么都没告诉我!真的!我发誓!”


“我不管,你完了Steve Harrington!你在哪里打工呢?我现在就去找你!”两年不见的哥哥居然不知道自己今天回国,你才不管是不是爸爸的原因,你现在只想过去胖揍他一顿。


“呃…我 我在…”Steve故意结结巴巴的,你的脾气他是知道的。虽然他也很想你,但是你现在冲过来肯定少不了对他一顿拳打脚踢,他还舍不得还手。还是等晚上回家给你买点礼物哄哄你比较好。

“我这很远的,哎呀!有顾客找我,我…”


“贝克街109号 家庭影音店!”Robin抢在Steve挂断电话前对着听筒说出了店铺的地址。


“OK 谢谢你,善良的好…”

“啪!”

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Steve挂掉了。


“Robin?你干嘛?”Steve睁大了双眼满脸的疑问。


Robin的眼睛左右瞟了瞟,就是不敢看着Steve,局促不安的转身从柜台里走了出来,边走着边在货架上胡乱的翻着。

“呃…我这是在帮你们促进…促进兄妹之间的感情。你想想,你妹妹都两年没有回国了,她…她肯定很想你呀!对吧。”


Steve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整个人靠在柜台边上看着Robin在店里没有目的的转来转去。一脸‘我看你继续编’的表情。


“而且你可以让你妹妹来看看你,看看你是多么努力的在工作,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只知道约会、谈恋爱、满脑子不健康废料的…哥哥了。”


“?”Steve感觉Robin其实是在暗讽他并且他有证据。


Robin突然停了一下,站定在货架前。特意从货架上抽出一个写着《雪色加拿大》的影碟盒子,然后转身对着Steve,举着手里的盒子。

“Ella…uh 你妹妹她一个人在加拿大这么久肯定没有在美国过得好,那边冬天那么冷,你就不担心她吗?她在那边…”


“wait wait!你怎么知道我妹妹去了加拿大?还知道她在那里呆了两年?”

Steve突然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他站直了身体走到Robin面前。

“你?认识我妹妹!”肯定句。


“Oh no,  I mean…yes, I I…sorry 呼——”Robin吐出一口气,整个人靠在货架上。然后又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表现得不那么紧张。

“你还记得半年前我们从俄国人的基地逃出来后在卫生间时的对话吗?”


Steve微皱着眉,开始陷入回忆…


半年前,星庭商场卫生间


他从厕所隔间下面的空隙溜到Robin面前。

“oh 你觉得这个男孩怎么样?适合…在一起吗?”


“Steve,我是喜欢你,但…”

Robin有些无奈的解释着。“但我喜欢的是你总是能轻易的得到别人的关注,尤其是她…她总是围绕在你身边,从未离开过你。”


“她?你喜欢的…你喜欢的人吗?”他震惊于你用了She而不是he。


“ye—s 我喜欢女生,Steve。而且我喜欢了她三年多,从高一第一次在Eddie的乐队见到她的时候,或许更早,是见到她在校门口教训小混混的时候。I don’t know 但,我就是喜欢她。”

Robin看着天花板,回忆着遇见你时的场景。


那个时候的Steve并没有细想,他以为只是学校里一个暗恋过他的普通女生,所以Robin才说那个女生总是围绕在他身边,毕竟你不能指望Steve这个霍金斯高中著名的花花公子记住每一个喜欢过他的女孩。


但是现在,“你说的那个你从高一开始就喜欢的女生?是我的…妹妹?Ella Harrington!”

他的表情从疑惑到惊讶再到现在带着些许的气愤。

他惊讶于Robin和他认识这么久,居然一点也没表现出她喜欢自己的妹妹。而那一丝的气愤则是因为…这人居然觊觎自己的宝贝妹妹!


“咳咳!yes 我喜欢你的妹妹Ella Harrington,从我高一到现在已经四年了。”

Robin还是有些局促,她不知道这未来的大舅子会不会直接给她一个大逼斗。


“Hooooooooly shit!”得到准确的答案,Steve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未完待续……


Ps:

  1. 先发个短小的开头试试水,开始写第四季了,应该会多写几章,但不会太多。

  2. 第四季整体基调比较丧,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剧情,可能不会更太快。

  3. 我会让Eddie活下来,相信我。੧ᐛ੭


评论(9)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